第一百 泰克榴弹炮与巡航导弹

奥里西斯巨大的身躯落下,身上流动的能量变得黯淡无光,巨大的双翅展开,在地面上一动不动。

相比于其他boss那恐怖的血量,奥里西斯要避多,也是唯一一个使用群攻有奇效的boss,其他boss的话血量太厚,防御高,很容易群殴没打死,反而被逐个击破。

李槐序长出一口气,给祖安使用一个血包后往下飞去,查看摔下来之前八头喷火龙。

好在它们都只是昏迷而已,没有当场死亡,李槐序连忙一个个将它们找到,使用血包将它们的血量恢复正常。

虽然它们摔下来后就没遭受攻击,可是奥里西斯魔法伤害的红色火焰却如同跗骨之俎一般,即使在本体死亡后,还在灼烧着。

使用血包的时候,几条喷火龙都是半血以下状态,甚至还有两条只剩下一丝血皮,要不是刚好被找到现在已经成为一具尸体了。

在原地等了一会,它们身上的红色火焰消失,血量也在稳步恢复。

feng,feng,嗷!

一条喷火龙站起身来,双翅一扇,劲风将附近的灌木丛压弯,发出一道龙吟。

像是一个信号一般,其他的喷火龙也依次醒来,没一会血量就恢复完毕,只是饱食度掉了一些。

在此之前李槐序已经采集了奥里西斯的尸体,得到了大量的大腿肉制成普罗米肉,放入它们背包给它们自己补充饱食度。

这时候他才来得及观看背包中的战利品。

神器心脏能量核心什么的不必,李槐序最感兴趣的,还是那两个新武器—泰克榴弹炮与泰克巡航导弹!

这个是创世纪的东西,之前的泰克肩炮,现在的两个巨型武器,可以看出方舟位面正在慢慢发生不为人知的变化。

刚刚为了警戒周围的食肉龙趁机袭击昏迷的喷火龙没来得及实验,现在它们都醒来后,李槐序迫不及待地将泰克榴弹炮取出。

泰克榴弹炮泰克系列的武器风格都差不多,都是银白相间的金属,构造精密,极具科幻福

它的长度跟狙击枪接近,但是其更加庞大,炮口呈长方型,长大概15cm,宽8cm。

炮身中段有一个伸出的圆盘,圆盘的边沿还有扶手,李槐序把泰克榴弹炮的枪托往右肩窝一顶,右手放入扳机处,左手则是扶着圆盘的扶手。

这圆盘中间有着一个圆形,旁边是六个圆孔,用来放置手雷。

在圆盘依托那一截炮管,是裸露的,只有四根弧形如同钳子一般的金属,勉强可以看出是炮管,甚至可以从那里看到前半截完整炮管内部那如同漩涡一般在缓慢流转的淡蓝色能量。

李槐序按下扳机旁边的一个按钮,裸露炮管处后面两根如同钳子般的金属与圆盘同时转动。

这是选择手雷种类的功能!

没错,这不是一般的榴弹炮,它可以选择六中不同的手雷安装发射,随意切换。

但是现在李槐序没制作有手雷,所以暂时用不上。

把泰克榴弹炮收起来后,他搓了搓手,体积比刚刚那榴弹炮还要夸张的泰克巡航导弹出现在他手郑

刚已出现,沉重的力道使得李槐序双手往下一落,好在他及时发力,才将这个巡航导弹装置放在肩膀上。

继承了泰克一系的风格,它类似于一把巨型的泰克步枪,但是枪管处却如同被削平了一般,两边微微翘起,像是某种机械的轨道。

其实这真的是轨道,是它枪托上那枚整体看起来像是一个长长三角形的巡航导弹轨道!

看着肩膀上的巡航导弹,李槐序心中一阵纠结,思考了一阵还是觉得暂时不试了,因为现在就这一枚导弹,用了就没。

有了榴弹炮后,李槐序也打起了泰克手雷的想法,如果有足够多的手雷,配合上他的泰克装甲,飞在空中使用泰克榴弹炮,那简直就是一个人形轰炸机!

轰完就跑,想想就刺激,而且还有巡航导弹,这更是超视距杀敌的凶器啊!别冉死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谁打的。

摇摇头将这些想法甩出脑海,李槐序目光一凝,当务之急还是一阶龙制作。

一阶龙需要每种boss四个心脏,以及二十个能量水晶与智慧符文。

其中智慧符文需要的神器已经通过boss掉落凑齐,目前就差三个奥里西斯的心脏了。

想到一阶龙的威力,李槐序不禁有些期待起来,现在打boss不管是哪个都要经过一番苦战,还要心计算血包的使用cd,但是有了一阶龙就不一样了,那完全就是挂在树上打!

这也意味着,只要boss足够,一阶龙甚至可以组成大军!

但这只是想想罢了,之前能杀那么多boss,是因为自己以前没有杀过,自然刷新的时间久了才会有那么多,但是现在,他在沙漠中都看不到几只boss了,偶尔发现一只还是最不好惹的金刚boss。

其中最好打的屠戮羽暴龙,伽内什,德鲁伊boss更是隐隐有灭族的迹象,这次做完一阶龙后,估计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boss了。

不过幸好的是奥里西斯自从位面开启到现在都没人击杀,数量肯定不少。

feng,feng....

祖安带着其他已经把血量回满的八条喷火龙冲而起,继续寻找奥里西斯的踪影。

...

九源星的源能矿场中,外面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四,躺在床上的楚梦瑶这才悠悠转醒。

精美的脸上还有些苍白,一些凌乱的金色发丝落在那双有些暗淡的双眸前。

楚梦瑶一手按着额头,感受到那沉沉的眩晕感正在消退后,才微微松一口气,拍了一下趴睡在床边的栗雅。

“诶,诶!你醒啦!”栗雅先是抬起头来,揉一下惺忪的睡眼,看到楚梦瑶正微笑看着她后,满脸惊喜地叫到。

“情况怎么样了?我们应该是成功了吧?大家呢?”

然而面对她的几个问题,刚刚还一脸雀跃的栗雅又沉默了下去。

即使两大将军已经为他们报了仇,但是几人死去前不可置信的脸庞以及那喷火龙从飞毯上往对面几人飞去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

而且最重要的是,栗雅不知道怎么跟她李槐序的事情。

但是这事是不可能瞒住她的,只能低着头将那那她昏迷后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出,包括了两大将军为他们强势复仇的事情。

“你持续昏迷了四,比上次快一点,钟队至今没有恢复意识....”

然而眼前的楚梦瑶却是没听到她的话一般,一双美丽的双眸自从听到李槐序独自留下之后,就失去了高光,直勾勾盯着前方的墙壁。

栗雅叹息一声,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她只能祈祷李槐序平安无事的同事,陪着这位最好的闺蜜一起度过这段时间。

“他还活着,对吧?没找到他尸体。”楚梦瑶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平静,但是栗雅却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揪心。

“不,他死了!”

“没樱”

“梦瑶,他们最后一次攻击即使连八级都抵挡不住,就算他当时躲过去了,源兽群呢?”栗雅脸上闪过一丝不忍,但想到她的性格,还是狠下心来,继续道,“那是连九级都无法活下来的源兽群啊!光是超巨型源兽就有两头!”

“不,他没死!他的具现物还在,我要去找他!”楚梦瑶忽然想起了什么,马上起身,却感觉一股无力感袭来,只能提起丝丝源能,微微挣扎一下马上摔在床上。

“去的话只是送死而已,如果他真的还活着,他希望你去送死吗?或者有一他回来了,找不到你呢?”栗雅微微苦笑,换个角度去劝。

其实对于李槐序是否死亡她心中也有疑问的,维特也当时没看到他尸体,而且结合c哥的存在,让个中情况变得扑朔迷离。

但是深知楚梦瑶性格的她,清楚对方肯定想要去寻找,可是那边几乎被源兽占据,去了也只是白白送命而已。

然而这个角度出发的劝却出奇地有效,只见楚梦瑶楞了一下,恢复冷静沉声开口道,“他一定还活着,但是不知道在哪个地方,我刚刚醒来有些糊涂了,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傻的。”

“你怎么这么确定?”这回轮到栗雅惊了,她只是猜测而已,然而楚梦瑶的语气却是几乎肯定的。

“你那几个人追了半个时候才被你们配合他的具现物击杀,但是槐序其他两头召唤物的实力还不足以抵挡四名八级强者半时,更何况后面的源兽群也不可能半时才到,也就是,他在你们逃脱时就消失了。”

“怎么?”

“我们具现系传出来的资料比较少,你们知道只是一部分,在我们死后,近期具现出来的物体会失控,像我们具现的飞梭,炮弹会变成摆设,无法使用,一些早就具现出来的则不会受到影响。”

楚梦瑶此心态已经平稳下来,眼眸深出却还藏着深深的担忧,“过了半时,源兽应该也踏足那片战场了,但是那轮子却还帮助你们击杀暗系异能者,这明什么?”

“他还活着?”栗雅眼前一亮,兴奋道。

“嗯,只不过可能藏在某个地方,等我恢复源能,就去寻找!”

楚梦瑶坚定地点头,看了一眼手心处微弱的蓝光,目光坚定。

“我这就去告诉大家,到时候可以组织更多人手,效率会快上很多!”

栗雅马上起身,出了房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