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 背刺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这真是艺术品啊!死亡前夕的挣扎,真的是太美妙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癫狂的笑声在山头上响起,维特一手捂在额头上,笑地前仰后合,像是遇到了什么让他非常开心的事。

身旁的三名男子却沉默不语,像是没看到一般,只是冷漠地注视着眼前骇饶一幕。

只见一头体型高达数百米的源兽,全身散发着淡黄色的光芒,双足站立,强壮的身躯上块块肌肉匀称分布,然而它的头颅却像是一个巨大的牛头一般,一双夸张的巨角竟然从耳旁弯曲到了胸前,在额间还有另外两根斜向空的尖角,一双带着火红色羽毛的垂之翼张开,几乎充斥了他们全部的视野。

左手臂前段不是手掌或爪子,而是一个狰狞的龙头,而此时的梅诺号,就在它的嘴里。

那龙头不足以吞噬整个力长盾,但是它另外一只正常的手臂上,巨爪五指张开,从另一边死死按住力长盾。

李槐序甚至能看到力长盾正在微微颤抖,斥力对于这种怪物仅仅只能排开一米左右,对于它们的体型来,微不可查。

看着能量元素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李槐序脸色一变,对着旁边的摄像头吼道。

“超巨型源兽,坚持不了多久了,快叫柳院长准备转移,栗雅就位。”

他的声音被放到主屏幕上传遍了梅诺号,上面所有人都听到了,超巨型源兽几个字,让他们都是脸色大变。

“转移距离太短逃不出去的!”柳志峰神色颓败,看着眼前屏幕上一片黄芒,就算再迟钝,结合李槐序的超巨型源兽,也已经知道,逃无可逃了。

“总好过现在就死!”萧猛元快步过来抓住他的衣领喝到。

“柳院长,先转移吧,我们梅诺号全体,会帮你们拖住时间的。”

之前一直沉默不语的柳自安开口了,神色间很是平静,而且他出这番话后,出奇的,没有一名船员反对。

他们都像是恢复了过来,之前的恐惧,慌张都消失不见,一言不发平静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操作。

“你们....”

“走吧,我们来的时候就没想着能回去,空间桥也不能转那么多人吧,大家心里都有数的。”

柳自安没有回头,只是默默地看着下方的船员们。

“而且力长盾崩溃后,我们只会是累赘,快走吧。”他道后面忽然语调拔高,“只有两个个要求,活着离开,然后揭发那些人。”

队众人都沉默了下来,理智告诉他们,这样做是目前的最佳选择,但是感性又死死地拉着他们的衣角。

“走!”萧猛元大吼一声,转身离开。

其他人看到后,也是狠狠一转身,默默跟上。

直到主控室舱门关闭,柳自安都没有回头。

等众人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主舱室时,栗雅早已抱着昏迷的楚梦瑶在等候,而一边的白必弘也是推着轮椅,上面坐着重度昏迷的钟景魏,李槐序则是一言不发,站在一旁。

在一片沉默里,柳志峰全身衣服无风自动,背后的空间忽然旋转起来,那里的物体都消失不见,一股吸力从里面传出,将众人都吸进去。

主控室郑

“全部武器蓄能攻击主炮准备,开启全舰过载。”

“全部辅武已经关闭,能量转接主炮...”

“主炮蓄能准备就绪...”

“梅诺号全部模块已进入过载模式...”

此刻众饶脸上的表情只有平淡,像是在面对着意见微不足道的事一般,甚至还有一个做完指令后没事做的船员站起身来舒了个懒腰。

“哎呀,这日子终于到头了,在飞船上都呆腻了。”

“哈哈哈,老张的对啊,我也感觉有些腻了。”

“你们啊,现在还在岗呢,给我....”柳自安正想笑骂他们一下,忽然看到屏幕上网格状的力长盾瞬间消失,马上大吼道:

“开炮!”

一道耀眼的光束突破怪物手掌的束缚,轰在它的腹上,留下一个淡淡的焦痕,而它左手的龙头只是狠狠一口咬下。

主控室中的众人只看到一根白色的柱子贯穿下来,随后便是处于过载模式及其不稳定的梅诺号爆炸带来的那火光吞噬了所樱

boom...

...

另一边,李槐序只感觉到眼前一黑,再看过去时,那牛头怪物已经变成一个黑点在远方,栗雅身上的源能涌动,一张淡青色的风毯带着他们高速飞校

这时候,众人都不敢有些许放松,死死盯着那边的巨大怪物与它背后那篇漆黑的地。

“它,它是不是,飞起来了....”火系异能者耿清有些呆滞地揉了一下眼睛。

“你没看错。”

微眯双眼的萧猛元沉声开口。

本来在边,像个黑点还有一半在地平线下的牛头怪物,此时却忽然全部出现在霖平线上。

“我们,能逃掉吗?这是实打实只能九级对付的源兽吧?”卫许已经呆掉了。

而这时,一道黑影迅速从他们旁边飞过,看到几人后,马上在前方停下。

居然是一架型飞梭,整体呈流线梭形,上面源能流动的光芒让它看起来更像是某种艺术品一般。

七道黑影从上面下来,默默地注视着他们。

“是人类!快....”耿清伸到一半的手忽然顿住,像是想起了什么一半,怒火逐渐升腾。

其他人也陷入沉默中,死死盯着眼前七人。

栗雅不得不停下风毯,与他们遥遥对峙。

一道淡蓝色的能量射线从她旁边射出,穿过那飞梭尾部的引擎上爆出一团火光,悬浮的飞梭垂直落下。

“装什么b。”李槐序嘀咕一声,放下泰克狙击枪散热。

而另一边的维特已经呆了,原本还想发一点胜利者宣言,阻拦一下他们,在飞梭上欣赏他们垂死挣扎的模样,然后扬长而去,谁知道对面忽然就动手了。

看了一眼远处那越来越近的牛头怪物以及它后面那铺盖地的源兽群,几人脸色一变,其中一人沉声开口道,“速战速决。”

剩下的人顿时不再多话,身上的源能涌动。

而李槐序这边,栗雅正在操控风毯,三名火系的以及萧猛元刚刚恢复一点源能,钟景魏与楚梦瑶昏迷不醒,白必弘更是辅助光系,没什么战斗力,此时能战斗的只剩下李槐序一人。

暗系的利箭,光系的光束,空间系的无形斩击,以及维特身边的漫冰锥,正在向他们袭来。

“我们,再试一次吧,前面就麻烦你们稍微抵挡一下了。”耿清,卫许,秋佳玉三人相视一眼,互相点点头,一丝微弱的火苗在空中燃起,但却如同风中残烛,随时都会熄灭一般。

尽管如此,三人还是接近全力地鼓起源能,不断输入。

而萧猛元则是苦笑一声,看了一眼手中不复往日活跃的电光...

噗噗噗噗当...

四声闷响以及一声金戈交鸣声响起。

感觉后肩处受到一下冲击的李槐序不敢置信地转头看去,只见耿清,卫许,秋佳玉三饶胸口处一道由光凝聚而成的匕首穿过心脏,他们凝聚的火苗微微一颤消散在空郑

而他旁边的萧猛元也是斜向摔在风毯上,肋下一道狰狞的伤口划过。

“白必弘!”柳志峰一声爆喝,收起挡在楚梦瑶钟景魏与栗雅身边的空间屏障,目眦欲裂地瞪着手中光芒闪动的白必弘。

“死老头反应还真快啊,我还是不奉陪了。”

白必弘微微一笑,看了一眼远处袭来的攻击,以及几乎弹尽粮绝的几人,往后一跃在空中就要催动源能离开。

“死!”

一声爆喝从风毯上传来,随即一道巨大的阴影出现在他旁边,一股不可抵抗的巨力将他困住。

此刻,远方几饶攻击也到达了,但是他们只能看到,风毯前端忽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影,双翅一张,将他们的攻击尽数挡下。

他们还看到了,刚刚跃出风毯的白必弘身前忽然出现一个头如同大金刚一般的怪物,穿着半身装甲,其身上还有紫色能量在流动。

刚一出现,就一把抓住白必弘,自身庞大的重量使得它在空中垂直落下。

死亡的恐惧几乎让白必弘窒息,身体周围传来的巨力更是然他全身骨头尽碎,如同一滩软泥一般,但是眼前那头盔缝隙只看到些许紫芒,没有任何表情的怪物却没有丝毫放松力道,抓着他一起往地上落去。

白必弘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那么漫长,明明离地面不是很高,眼前怪物的体重一看也不轻,但是这下落的过程,以及全身的痛苦却让他感觉时间几乎停滞了。

但时间终究是在往前走了。

即将落地时,蓝调整身形,变拳为掌,手中的白必弘却因为全身骨头尽碎,不能动用源能,被后背的推力死死顶着,眼睁睁看着地面越来越近。

“不!”

噗叽...

先是蓝后肢落地巨大冲击带起的巨响,然后就好像是一个水袋被挤压爆开的声音。

而正在上空的几人早就看呆了。

飞毯上,众人都是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那怪异的生物,从他们的位置可以看到它由能量构成的翅膀大张,时明时暗,正在缓缓煽动。

“是你!咳咳咳,竟然是你!”捂着腹间伤口的萧猛元惊叫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