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 偷袭

“成功了!”

“我们做到了!”

“唉,钟队怎么了?”

一片寂静中后,不知道是谁先欢呼出来,喜悦之色洋溢于表,忽然满身是血的钟景魏被他们注意到了。

扶着他的柳志峰神色凝重,大喊道,“先走!白必弘,快救他!”

其他人闻言感觉有些奇怪的同时,也不敢怠慢,连忙扶着钟景魏下去,而白必弘则是紧紧跟着,手中的光芒从未停息。

与此同时,梅诺号启动,将周围全都陷入疯狂中的源兽挤开,从铺盖地的源兽中开出一条通道。

李槐序却站在力长盾装置旁边,死死盯着那数量飞速下降的能量元素。

原本三千的能量元素现在已经跌破了两千,数值还在不断飞速下降,他抬头看向那些不管不顾疯狂攻击力长盾的源兽,神色凝重。

能量元素的数量忽然一下子暴跌一百多,于此同时侧面也也出现了暂时的空缺,然而仅仅是一瞬间,一个巨大的拳头几乎占据了力长盾侧面全部位置,一拳轰过来。

能量元素再次暴跌一百多。

这次李槐序看清了,是刚刚阻拦在源能湮灭炮前那种等级的源兽!

拳头收回,无数的源兽继续悍不畏死地涌过来,外面的光明转瞬即逝。

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密密麻麻未在力长盾旁边的源兽们,李槐序转身下去,找到柳自安。

队其他人此时除了正在医疗室中的钟景魏和白必弘外,大部分都集中在主控室中,神色紧张地看着系统捕获的外部情况。

此时的楚梦瑶已经陷入昏迷状态,栗雅刚刚带她去休息室,剩下的人则是在全力恢复源能。

看到大部分人都在后,李槐序沉声开口,“我刚刚感应到暗位面的能量供给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护盾坚持不了多久,特别是那种超巨型源兽的攻击,每次攻击都会让我感觉到暗位面能量大量消散。”

柳自安脸色一变,看了一眼引擎的状态心里一横,沉声开口。

“引擎过载,全速突破!”

随着他一声令下,船员们有序地启动各个指令,梅诺号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脱离了超巨型源兽的攻击。

但是这还没结束,梅诺号依旧处于源兽群的包围中,从他们进来时的情况来看,出去的路还有一段路程,而且以当前源兽的状态看得出,它们可不会像之前那样不理会他们了。

所以这段路程的终点,不是刚刚冲进来的地方,很可能还会更远。

正在梅诺号拼尽全力突破这厚厚的源兽壁障时,在外面,一艘型飞梭停留在一块巨石后面,七个人或坐或站分散在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前方陷入躁动的源兽群。

“他们好像成功了啊,真是不得了呢,”话的人正是坐在一块石头上的维特。

“收到最后一个讯息就是在这里了,如果他们死在里面就好了,不然又得浪费我的力气。”一名靠在飞梭上,低着头看不清面容的壮硕白人男子开口道。

而在源兽群中,一道红芒在其内部以势不可挡之势一路前行,挡在前方的源兽无一不被力长盾的斥力弹开,梅诺号迅速从其内部穿过。

没有了超巨型源兽的攻击后,能量元素的消耗速度慢了许多,力长盾持续时间大大延长。

时间流逝,短短的两分钟在梅诺号上的众人却感觉如同过了一个世纪之久。

前面的源兽群忽然变得稀薄,犹如一道红色幻影的梅诺号迅速突破出去。

覆盖在力长盾上的源兽消失一空,九源星的地重新出现在眼前。

铃铃玲,当,当,当....

锁链拖动忽然绷紧的声音突兀出现。

虚空中不知何时伸出密密麻麻的暗影锁链,犹如一张巨网,刚刚好挡在梅诺号的前方。

李槐序仅仅来得及把那不知名的暗影锁链选定为敌方,梅诺号就被巨大速度加持带来的惯性推着一头撞上去。

眼前看似无根浮萍的暗影锁链却如同之锁一般,梅诺号撞上去后,随着几块能量元素的蒸发,停在空郑

“这!怎么回事!”柳自安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突兀的暗影锁链,队的其他人更是一脸不可置信。

梅诺号停止时,后面的源兽群也在快速逼近。

柳自安来不及思考那么多,马上转向,想要提速离开。

然而前方却爆发了强大的源能,七道磅礴的气息升起。

地面忽然出现一汪黑色由黑色液体组成的深潭,咕噜咕噜地冒着气泡,缓缓流动的液体往附近流去,面积越来越大。

“异能者!”柳志峰面目狰狞,大声喝到。

“什么!”

其他人都被他的话语吓到了,不可置信地看着前面的暗影锁链已经梅诺号镜头捕获的黑色深潭。

哗啦

像是什么东西冲出水面,两条漆黑的巨臂从深潭里伸出,其大已经达到了刚刚遇到的超巨型源兽一般。

这不像是人类的手臂,更像是某种生物的爪子,手肘处还有着倒刺,张开的五爪上尖锐的指甲光是看着就让人不寒而栗。

来不及提速的梅诺号被这双通巨臂抓了个正着。

力长盾的斥力马上发挥作用,但是那巨臂只是稍微被弹开,马上又抓过来。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急忙来到泰克力长盾装置处,其上的能量元素正在飞速下降,好在速度不是很快。

察觉力长盾依然坚挺后,柳自安松了一口气,准备提速离开。

而此时后方的源兽群已经离他们不到一百米的距离,梅诺号的摄像头甚至捕捉到了它们獠牙遍布巨口中那正留下的口水,还有那些利爪上泛着的寒光。

在他们对面的山后面,那架飞梭停下的地方。

三个身形稍微消瘦的男子站立的地上流淌着跟那黑潭一摸一样的液体,他们身上的源能正在源源不断地注入其郑

而另外四人则是在山顶上,看着那被巨爪追击的梅诺号。

“这个力长盾比信息上的还要强啊,不过应该差不多到头了,我们送他们一程,动手吧。”为首的维特语气冷漠地开口。

周围的空间忽然泛起了波纹,一人右手微抬,像是挥出去了什么东西。

另外两人忽然同时出手,一把金光闪烁的巨剑出现在梅诺号的上空,垂直下落。

“这一击本来是要留给虫洞的,既然你们帮我完成了,那就送给你们吧。”维特低头看着自己已经附满冰霜的手臂喃喃自语。

周围空间的温度陡然下降,一枚如同坚冰雕刻的箭矢悬浮在虚空郑

它的体积如同普通箭矢一般大,但是却异常精美,不管是尖锐箭头上的寒芒,还是尾部的羽毛,都显得栩栩如生。

维特手一挥,箭矢忽然消失在虚空中,与之前的几道攻击一起袭向梅诺号。

力长盾处的李槐序忽然发现剩下的一千四百多能量元素陡然消失五十个。

什么东西!

他猛地扫视周围,却是什么都看不到,然而护盾正面那缓缓消散的波纹证实着前方有攻击袭来。

刺眼的光芒忽然倾斜在梅诺号的甲板上,李槐序抬头看去,一把散发着无穷无尽金色光芒巨剑狠狠砸落,瞬间又是一百多能量元素蒸发。

于此同时,后方的源兽终于袭来,转瞬间就将梅诺号团员围住。

然而没多久疯狂的源兽们却齐齐一静,在李槐序的视野中,立长盾正前方的源兽忽然就结起冰来,然后冰面蔓延,其速度越远越快,转瞬间围着力长盾的源兽们身体都被冻成了冰雕,不断往下方坠落摔地四分五裂。

地间似乎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源兽冰雕破碎的声音。

转头看向能量元素情况的李槐序瞳孔狠狠一缩,只见原本还有一千多的能量元素在护盾承受了这一击后,陡然跌到八百。

“这是人类在攻击我们,对方想让我们死!”主控室中,柳志峰震惊无比。

“快联系据点,把消息传出去!”柳自安眼中的怒火几乎喷涌而出,瞪大眼睛怒吼道。

“被屏蔽了...对方,有备而来。”一名尝试联系的通讯员像是失去了魂魄一般,呆呆地看着眼前屏幕上发送失败的讯息。

“md,冲出去,我们不能就这样死在这!”

“联邦有叛徒,我们一定要活着把消息带出去!”

刚刚九死一生地摧毁了虫洞,出来却遭受到了人类的袭击,这让他们心中的怒火几乎要炸开胸膛,每个人都是试试地盯着前方。

“需要重新提速!”

一名船员在屏幕上飞快调试点击,头也不回地开口道。

然而就在这时候,力长盾上的源兽们忽然爆成一团血沫,沿着护盾光滑的壁上留下。

“舰,舰长...捕获视野全是一片黑暗。”负责抓取外部视野的船员语气颤抖。

然而处于泰克力长盾上的李槐序却通过头盔的敌我识别看清楚了这一幕。

本来,被源兽包围的时候,外面的源兽虽然也是围地密不透风,但是还是有许多杂乱无章的线条轮廓的。

但是在它们被某种不知名力量碾碎后,他入目处只有一片赤红,看不到任何轮廓与线条。

而力长盾里面的能量元素,也瞬间蒸发一百多,起下降速度更是以每秒十个的速率下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