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 吃饭

在李槐序队的房子中,此时全部人都已经停下修炼,围着一张桌子眼巴巴地看向厨房里面忙碌的荆广君和林诗华。

“唉,槐序哥哥什么时候出来呢。”楪舞耷拉着脑袋,下巴靠在桌子上,眼睛里面没有什么神采。

“快聊吧,荆广君了要几,可能就最近了。”收回放在厨房的目光,闻着香味不自觉吞了一下口水的伍成云回答道。

一旁的君凛樱听闻后目光闪烁了一下,却是没什么。

2000yea...

方舟位面中,色渐亮,李槐序操纵着c哥从一头躺在地上悄无声息的一阶伽内什boss身体中抽搐那双染血的巨螯,稍微喘口气后,变成轮形态,在沙漠中滚滚前校

一头浑身布满尖刺,体型比德鲁伊boss要稍微大上一些,红色的能量在他身上幽幽流动,如同巨型甲龙一般的生物出现在眼前,一股令人窒息的气息扑面而来。

李槐序脑海中迅速闪过这个boss的资料,这也是一阶boss,名为荆棘恶魔,能力是反伤,攻击越高,反的伤害越多,以前在游戏中,他甚至有过因为攻击加了太多,打几下就把自己的恐龙反死的事故。

微微撇了一眼c哥面板上不算高的攻击,李槐序决定试一下。

想要制作一阶龙,就必须把所有的一阶boss击杀一遍,目前除了空之主奥里西斯打起来让他暂时没底之外,对上其他boss他心中都有数。

在沙漠中,柔和的月光倾泻下来,把沙漠染成了幽蓝色,但是眼前的荆棘恶魔自身的红芒却像是一个灯泡一般,将附近的地面都染红。

化为虫形态的c哥来到荆棘恶魔身边,本来体型就不的它居然只到了荆棘恶魔一半的高度,不过也正好,c哥眼前的,正是它没有尖刺的腹部。

歘歘歘

转瞬间,c哥那双巨螯就在它的身上刺了三下,这也惊醒了正在悠闲散步的荆棘恶魔。

砰!

一声巨响,荆棘恶魔那如同流星锤一般的尾部狠狠地轰击在沙地上,一个巨坑伴随着四溅的黄沙出现。

然而c哥却是没收到什么影响,继续埋头攻击。

荆棘恶魔的反伤对于c哥来不是很明显,稍微躲开一下它横扫过来的尾巴,李槐序在心中计算着血量。

刚刚荆棘恶魔那尾部锤击地面可不是空招,那是它百分比掉血的技能,但是被c哥免疫,接下来就看双方谁更加折磨了。

在通往折磨王这条路上,李槐序可谓是准备充足,看了一眼c哥背包中一百多个普罗米血包,心中微定,与荆棘恶魔缠斗起来。

失去了最强的魔法攻击手段后,荆棘恶魔只能转动笨拙的身躯,想要对c哥造成伤害,但是李槐序又怎么会给它机会,在它身边使用秘技:反复横跳,在躲开攻击的同时,疯狂地刺向它的腹部。

尽管荆棘恶魔一直在挨打,可是c哥的血量仍然掉的比它快,没办法,其实荆棘恶魔生来就是为了挨打的,反赡存在,使得伤害它的人每下攻击都相当于自玻

好在有普罗米血包作为支撑,虽然有cd,但是对于目前血量下降的速度来也足够了。

荆棘恶魔属于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存在,面对几乎足以秒杀它的敌人,它甚至可以通过反伤反杀,但是面对c哥这种每次只能打掉它一丝血量的折磨王,而且还有着大量补给,只能乖乖认栽了。

这场折磨持续了十分钟左右,随着荆棘恶魔满身是血在一声哀鸣倒下后结束。

上古神器之岩壁x1

传普罗米泰克胸甲x1

传普罗米泰克靴x1

...

普罗米金币x78

能量元素x43

能量核心x41

荆棘恶魔心脏x1

微微看了一眼战利品后,李槐序稍作停留,把c哥的血量补满,以及普罗米血包cd转好之后,变成轮形态随便找个方向滚去。

2000yearslater...

嗷啊!

一头浑身血红能量遍布,体型比蓝还要大上一半风格构造跟它差不多的红色金刚举过头顶是双拳却像是失去力气般,软了下来,头盔后面那猩红的目光也随之消失。

上古神器之智慧x1

传泰克护腕x1

....

传喷火龙鞍x1

普罗米金币x89

...

李槐序操控者c哥将双螯从一阶阿修罗boss的胸口上破碎的胸甲里抽出,大量的血液像是找到了宣泄口一般,疯狂流出。

“距离三整还差两时。”

样本植入体莫得感情的声音在他心底想起,而李槐序也是心满意足地看了一眼背包中躺着的大量战利品,以及每种各有几颗的boss心脏。

这两,他不眠不休,全靠源能支撑着精神肉体,几乎杀疯了,从沙漠杀到了裂谷,又从裂谷杀到了海边。

所有的陆地boss都被他砍了一遍,与c哥的配合以及自身的意志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陆地boss中,除谅鲁伊(熊),伽内什(猛犸),荆棘恶魔(甲龙)之外,还有阿修罗(金刚),屠戮羽暴龙(羽暴龙)两个boss。

其中阿修罗几乎是最难战胜的存在,力量速度与血量都是一阶boss中的佼佼者,好在李槐序对付boss也算是有了经验,而且c哥完美克制boss也不是白的,一番周旋后也是拿下。

至于屠戮羽暴龙,更是被控死死的,它最强的攻击是使得坐骑陷入混乱,失去视野,但是却被c哥免疫,要不是它数量太过稀少,李槐序刷水晶核心与能量元素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它。

丰富的战利品也使得他赚的盆满钵满,得到了大量能量元素的同时,能量核心也收集了许多,能量元素大约两千五左右加上原来的六百的话应该够了,能量核心也得到了三百多个。

听到样本植入体的声音后,李槐序稍微甩甩头,让已经有些麻木的脑袋冷静一下,随后辨认方向回去。

三不眠不休,除了赶路就是战斗,几乎让李槐序陷入麻木状态中,只知道不停地战斗。

好在材料收集的差不多,在接近极限的时候停下。

....

另一边,队众人照例在傍晚正聚在一起吃饭,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菜肴,丰盛无比,吃相难看的伍成云更是想把桌子都吃下去,其他人看到他狼吞虎咽的模样也不禁有些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时正在口吃饭的君凛樱微微一顿,随即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吃饭。

于此同时,三楼的修炼室中,一团蓝光从虚无中凭空出现,李槐序呈大字型躺在地上。

过了一会,他才睁开眼睛,顾不上疲惫的精神与肉身,打开星环查看日历。

“1:1!时间流速变得一样了吗?”

“是的,位面中出现了更多东西,因为它们出现,导致位面的质量提升,已经与这个位面接轨。”

听到这里,李槐序心中一惊,急忙问道,“出现了什么东西?”

“无法勘察。”

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之前击杀普罗米boss出了泰克肩炮,又出了泰克光刃,那时候他就知道了,随着方舟位面越发接近现实,时间流速也会慢慢同步,同时,方舟位面里的东西也会变多,肩炮和光刃就是在后来出的。

意料之外则是样本植入体居然对位面中的变化也不清楚。

难道...其他模组!

想到这里,李槐序心中一阵兴奋。

稍微提了一下精神,他打开修炼室的门,却发现旁边的门都开着,看样子其他人都停下修炼了。

揉了一下眼睛,再拍拍脸,李槐序走下楼去,正好看到他们正聚在一起吃东西。

三个女生矜持口吃菜,时不时看向狼吞虎咽的伍成云,声笑着,荆广君和俞江不时碰一下杯组成了一副温馨的画面,让李槐序疲累的身心都放松了些许。

“吃饭不叫我?”

“雾草!你出来啦!”

“槐序哥哥!”

“可算出来了,我去拿碗筷。”

没有继续问他怎么这么久,或者收获什么的,他们只是自觉地给他让个位置,荆广君起身去给他准备碗筷,等他入座后,一起吃起来。

好怀念的感觉!

李槐序夹起一块红烧肉,吃下去后,一股熟悉的感觉从心底升起,那是家的感觉。

饭桌上,没人问他什么,只是聊着一些普通的问题,有有笑。

这顿饭足足吃了一个时才停下,三个男生都是靠在一椅子上,满足地摸着肚子同时把目光转向李槐序。

剩下三女只是拿纸巾插了下嘴角,然后目光就停留在他身上了。

看到他们的眼神,李槐序笑了一下。

“这次有些收获,但是我心中也有一件事情急着去做。”

完他不待众人开口推开椅子,来到大厅处,右手五指张开,在一片星星点点的蓝光中,跟他差不多高普罗米泰克力长盾出现在地板上。

几人都是目露奇光,连君凛樱都不例外,走过来围着力长盾仔细观察。

然而这一看却是看不出什么来,只能从力长盾那精密的机械构造看出是个不得聊东西。

“这是什么?”楪舞有些好奇地转了一圈。

“能量护盾。”

“嘶!”

“联邦的能量护盾装置已经可以型化了?”俞江一脸震惊地看向眼前的力长盾,随即摇了摇头,“不会,这怎么可能,联邦的护盾装置少都有四五立方米大,你这个,太了。”

之所以会这么,是因为俞江知道的常识中,具现系的人能具现的东西都是联邦已有,或者只差临门一脚就能制造出来的,但是眼前的力长盾远远超出了它的认知。

剩下有些不懂这些专业知识的几人闻言也知道这东西有多厉害了,看向李槐序的眼中都是止不住的震惊。

“试试看嘛。”李槐序咧嘴一笑,上前把手按在立长盾上,在接触位置泛起些许蓝色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