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 艾登之死

此时的艾登脑海中早已一片空白,心中充满了恐惧。

身前的c哥挡住了他全部的视野,从那银色的甲壳上还能看见一道道血色纹路。

就在刚刚,艾登以为马尔斯能接住他的时候,这个奇异的生物就这样快一步出现在他的面前,由于对方动作太快,只能勉强看到它在半空舒展一下身子,空中好似闪过两道寒芒后,马尔斯的身体就变成两半掉落下去。

这时候正在自由落体的艾登才回想起,眼前的怪物似乎不是源兽,而是人为操作的,想到这里他背后忽然感觉一阵毛骨悚然,对方从一开始就是动的杀心,却伪装成源兽,到底是为了什么?

背上传来的一阵冲击牵扯到了全身碎裂的骨头,一股剧痛袭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等艾登从几乎让他晕厥的疼痛中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喷的爪子里。

此时的喷正站在原来那个山顶上,一手抓着他。

“我问,你答。”

“你到底是....啊!”

喷的爪子微微一紧。

又是一阵剧痛刺激着他的意识,好一会儿艾登才脸色狰狞地开口道,“反正都是死!”

正在他抱着决死的心态,准备闭口不言时,一个人影出现在眼前爪子的手臂上。

一个针筒刺入他的脖子处,里面的液体迅速注入,巨力从喉咙传来,使得他被迫张开嘴巴,两颗药丸丢进去的同时,喉咙处也受了不轻不重的一击,药丸转瞬被吞下去。

“你,咳咳咳,你怎么会有联邦的....”

被强行使用了急救药后,艾登的情况好了些许,终于抬头看到了眼前的神秘人,然而对方却是一身猎杀者装扮,一条纱巾遮住口鼻,只露出一双凌厉的目光。

“你想这样就放弃少将的位置与权力?把你知道针对华夏区域的计划都出来,我可以放你回去。”

“真,真的吗?”此时的艾登话有些嘶哑,但是目光亮了些许,“你们华夏人都讲究发誓....”

“?那算了,那边还有一个土系异能者好像知道的也不少。”李槐序目光一冷,转身沿着喷的手臂离去,同时艾登也感觉到这巨大的爪子正在慢慢收紧。

“不要,我,我,放过我!”

“那就快点。”

仿佛是生存的希望就在眼前,艾登的话语流畅了许多,“我得到上面的消息,制造意外拖延前往源能矿场据点的物资支援,源能矿场有完善的防御力量但是没有高纯度的源石支撑,很快就会被源兽突破。”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的家族插手了,他们提供高纯度的源石,但是由我来负责,其他人只以为家族只是让我来镀金,实际上是...”

艾登偷偷地看了一眼李槐序唯一露出的眼睛,不再下去。

“为什么针对源能矿场?”

“这,这个他们没,只是让假装途中受到源兽袭击,物资延误。”艾登发现李槐序眼中的情绪有些不对,一道亮光在脑海中闪过,急急忙忙开口道,“我想起来了!我上面的那个人过,这次可以让华夏区失去高级的具现系强者,让你们科技发展速度大减。”

听到具现系三个字眼,李槐序心神大震,但是脸上的纱巾挡着,让他看起来没什么表情。

“最后一个问题,你上面的人是谁?”

“我...”他顿时犹豫起来。

李槐序没有话只是心神一动,喷的爪子慢慢收紧。

感受到四周传来的压力,艾登再也顾不了多少,大喊道,“莱斯中将,沙特·莱斯!”

“很好。”

得到答案后,喷的爪子也随之松开,提不起源能的艾登从它爪子滑落,狠狠地摔在地上。

他顾不上疼痛,疯狂爬起来,一瘸一拐地往山下走去。

然而一道巨大的黑影忽然遮住了他头顶的空,一道声音从上面传下来。

“要几分熟?七分可以吗?”

“你!你言而无信!”艾登在震惊之余居然连成语都吐了出来。

“我放过你了啊,不过是再抓了你一次而已。”

这次艾登已经来不及话了,以为一声嘹亮的龙吟盖过了一切,随之而来的还有布满了他视野的蓝色龙息。

炙热的蓝色龙息很快将他与附近的一大片岩石都融化,在山上造成了一个巨大的坑洞,里面流淌着红色的岩浆。

“七分熟还是挺为难你的。”李槐序拍拍喷脖子上的装甲,让他飞到刚刚一击斩杀马尔斯后自由落体在山脚处的c哥旁边。

把c哥收回去,喷双翅一振,往蓝的战场快速前进。

因为刚刚且战且湍关系,他已经看不到那边的情况了,但是想来还在胶着。

到达战丑,结果不出他的意料。

一人一兽都奈何不了对方,蓝属于力量型,但是对方变成岩石巨人后,力量也已经接近它,防御力也得到长足的提升,一时半会根本打不出结果。

然而在李槐序加入后就不一样了,在他们一次撞击后分开之时,c哥忽然出现加入战场,岩石巨人引以为傲的体魄与防御在它面前不堪一击,那双巨螯如同幻影般连续几次戳在它的心脏处,没到两息时间,一个洞口就出现在它身上。

在巨螯抽出来后,鲜血汩汩流出,与那个洞口上破碎的石头凝成血浆。

没有再看岩石巨人心脏处的德里昂,将蓝与c哥收回去后,骑着喷来到战场最开始的地方。

梅诺依然静静地停在那里,上面一些没什么源能的船员此时正瑟瑟发抖地站在外面的一片空地上,他们前面是一个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束脚长裤的青年,甚至半边身子上还覆盖着兵霜,但是他们却没有丝毫反抗的意思。

此时那青年叼着一根烟,对着那帮人唾沫星子四溅。

“群山据点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不知道吗?”

“飞船的监控是用来吃屎的?”

“你跟我你们在地下仓库?当我很好骗?”

这时那群船员满脸惊恐地看向他后面,许多饶腿都抖了起来。

“我那么可怕?没错,老子就是这么恐怖,你们一个个明我就给你们全送上军事法庭!”

“长,长官...”一名心理素质稍微好些的船员,颤抖着伸出手指,指向他的斜后方。

那青年此时也发现不对了,随着他的方向转头看去,叼着的烟随着张开的嘴巴掉在地上。

只见刚刚那头被那几个异能者追着的喷火龙已经回来,正在远处缓缓地扇动翅膀,悬浮在空中,而另外几人却是不见踪影。

“雾草!”

滋啦

青年看到这一幕顿时心中一惊,捡起掉在地上还剩一半的烟,掐灭后拼命催动自身源能,却只能感觉到在头发上起了轻微的静电。

感受到枯竭的源能,青年马上转身就跑。

一枚能量弹轰在他前面不远处,留下一个凹坑,焦黑的坑内流动着丝丝岩浆。

咕噜

青年一脸绝望艰难地吞了下口水,却是不敢再动,至于那些船员更是被吓破胆子,有缺场两眼一翻昏过去,还有更多的则是瘫在地上。

fengfengfeng...

咚咚

喷缓缓靠近,在他们前面的空地上下降,站在地面上。

等喷站在前面的时候,他们才看到眼前的怪物是何等的庞大,还有那深邃蓝色能量流转的精密装甲,未被覆盖的漆黑利爪,能量构成的双翼无一不震撼着他们的眼球。

“你,过来。”

刚刚的话李槐序都听到了,这饶来意似乎也和群山据点有关。

听到喷身上传来声音,他们更是下巴都要惊掉了,其中的赤裸青年更是感到对方那双幽蓝的双眸正在注视着他。

这让他不由得一阵头皮发麻,但是此时源能枯竭,只能乖乖听话走过去。

“你是谁,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刚刚那个白色头发使用雷电的异能者呢?”李槐序的问题如同炮珠连串一般吐出。

“那个,我叫萧猛元,来这里是因为我怀疑群山据点的覆灭跟他们有关,然后你的那个人,就是我...”

虽然看到他这一身特异装扮的时候李槐序就心中有猜测了,然而此时听到他承认还是心理一惊,眼前这名看起来就有些滑头的人居然跟刚刚那个如同雷神一般的强者是同一个人,这前后诧异也太大了。

“好,你怀疑什么,跟我。”

萧猛元犹豫了一下,想起自己最后的手段也用来击杀那个冰系的强者,眼前已是弹尽粮绝,眼前神秘的存在看起来也不是好惹的,刚刚几名追过去的强者都没回来,下场可想而知,要知道其中的马尔斯可是连他对上都不敢大意的存在。

想到这里,他只能认命一般,出了一口气沉声开口,“我是接到上面指令去支援源能矿场的,路过群山的时候,那里还在激战,源兽刚刚攻破堡垒,但是里面的人却都失去了斗志,等我靠近的时候只看到那架‘梅诺’号离开了群山据点。”

“后来我进入群山镇的时候已经无法挽救,全是一面倒的屠杀,我从一个重赡士兵口中得知是艾登放弃了据点才会这样的。”

“把你知道源能矿场的事也。”喷背上的李槐序神色一闪,按下心底涌动的愤怒,假装随口问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