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 源能湮灭炮

看到楚梦瑶周围若隐若现的不知名机械,其他人都是心神一震,如果能给她时间,或许真的有可能!

前后的源兽疯狂冲来,浩大的声势伴随地面的震动以及山脉上簌簌落下的巨石让人压抑。

一大群飞行源兽首先靠近,铺盖地的一片飞来,看的直让人头皮发麻,皮肤裸露的翅膀疯狂拍动,双方之间的距离转瞬即至。

还没等它们围上去,黑压压的阵型像是要被什么破开一般,最前方的源兽如同下饺子一般不断往下掉落。

如果铺盖地的飞行源兽像是一块巨大黑布的话,那此时的情景就是这黑布刚刚靠近就变得千疮百孔,一些地方伴随着爆炸声传来,被炸出更大的口子,没一会飞的最快的那一批飞行源兽就几乎死伤殆尽。

前方源兽的死亡,露出了几人上空一架联邦战列舰,光是长度就达到了三十多米,此时战舰上面的炮台全部升起,疯狂的对着前方咆哮,密密麻麻的弹幕将前放的源兽阵型狠狠撕开。

boomoomoom

一声巨响伴随着回音。

如同李槐序队那遭遇的冲击波再次出现,但是这次来的更加迅猛,而且不止一波。

周围浓厚的源能一圈一圈荡漾,在空间上泛起了阵阵波纹。

正在咆哮的战舰突然哑火,尾部引擎熄灭,舰身上的灯光也全部暗下,整艘战舰往地上快速俯冲下去,一头撞在下方刚刚跑过来的源兽身上,轰然爆炸。

柳志峰的身形在战舰坠落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了,等他出现的时候还拉着一个脸色苍白的具现系男子。

“他们,他们,禁空兽,太多了。”男子喘着粗气,艰难地看向虫洞附近一个被周围源兽自动分开的圈子,里面一群禁空兽,背上的炮管直指空。

“没事,接下来交给我们。”另一名不是具现系的队员拍拍他的肩膀,看向下方与空无穷无尽的源兽,双眼微闭。

正前方的温度陡然下降,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着前面五十米左右的空间。

仿佛什么东西接近的声音,正在上挥舞双翅飞行的源兽有些疑惑地抬起头,只见到一块像是突然出现在上面的巨大的冰晶从而降,等想要闪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冰晶伴随着一片骨裂声轰然而降。

巨大冰晶砸在地上,将几头躲闪不及的源兽一起砸死,旁边的源兽却是毫不在意,绕开冰晶后疯狂前校

一群又一群的源兽无视了冰晶,粗壮的双腿四肢疯狂跑动,眼看着就要接近前方队的时候却忽然一僵。

噗噗噗噗噗.....

无数利器入肉的声音响起,原来那颗砸在地上的冰晶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源兽们背上密密麻麻的型冰箭,深入血肉。

有些被刺入要害的当场死亡,但是更多的只是行动稍微迟缓,双眸之间的疯狂丝毫不减,不顾鲜血淋漓的后背,眼中只有前方的队。

“还有多久!”那名具现系修为最高的袁姓老者手上幽蓝色的光芒一闪,一枚拖着尾焰的导弹凭空出现,飞入下方兽群中轰然爆炸。

“两分钟!”楚梦瑶此时脸色有些苍白,豆大的汗珠不断落下。

她的身边出现了些构造奇异的机械,覆盖半身。

耀眼夺目的蓝光在机械前段不停闪烁,不断有机械凭空出现,补完。

一只从队死角处扑来的源兽忽然在空中一分为二,缓缓落下。

钟景魏站在楚梦瑶旁边,锐利的目光扫视周围。

滋啦滋啦

一颗燃烧着烈焰的巨型陨石从而降,砸在山脉上,熊熊烈火点燃了周围的一片源兽,将后方的源兽阻隔断开。

陨石只是燃烧了几息就忽然爆炸,同时也带走了几头源兽的生命。

战斗慢慢趋近于白热化,这次人物队中除了五个具现系外,还带了两个空间系,以及一个冰系一个火系,剩下的就是风系的栗雅了。

此时队的几人脸色都带着些许苍白,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源能迅速消耗,只有柳志峰和栗雅没有动用任何异能。

直到楚梦瑶的声音从那个巨型机械后方传来。

“柳院长!可以构建空间桥了!”

闻言柳志峰身上凝重,全身源能暴起,疯狂地没入前方的虚空中,一道透明的桥梁缓慢成型。

风系的栗雅此时什么都没做,脸色焦急地看着楚梦瑶,现在已经从她的方向已经看不出对方的身形,一个菱形的机械底座严丝合缝,复杂的机械构造往前延伸形成了一根长达十多米的扁平炮管,几道凹槽爬满了炮身和炮管,在接近楚梦瑶的位置,湛蓝色的源能爬到凹槽中,速度缓慢地往炮口延伸。

底座的一部分机械像是外骨骼一般附在楚梦瑶的身躯上,将她半身全部包裹,一枚紫色的镜片出现在她的右眼处,瀑布般刷下的数据出现在她视野郑

“源能湮灭炮正在调试...”

“正在修正距离参数...”

“正在汇聚周围...”

看到这一条数据楚梦瑶瞳孔一缩,剩下的一只手呼出一道屏幕,飞快的输入一道道指令,直到屏幕上出现一条提示才停止。

“汇聚源能公式已修改。”

“阻隔原始源能流入。”

“已取消周围源能汇聚,请导入源能。”

正在战斗的队几人眼角余光都察觉到了她这边的情况,只见一尊构造复杂长达十四米的巨炮如同外骨骼装甲般,从她右半身延伸出来。

“真,真的具现出来了!”源能几乎耗尽的一名具现系男子目光呆滞。

“快出手!”袁姓老者看了一眼柳志峰几乎搭建完成的空间桥,一声暴喝。

“不行,周围的源始源能不能用,否则没出手就会被禁空兽引爆!”楚梦瑶焦急的后面从湮灭炮上传来,“具现系的诸位,来我这里注入源能!”

闻言几人都是捏了一把冷汗,居然忘记禁空兽能扰乱原始源能的事情了,他们对视一眼,身影一动就来到楚梦瑶的旁边。

湮灭炮底座旁边的几个机械折叠延伸出现了四个口子,里面一些肉眼可见的湛蓝色源能在缓缓流动。

“把手放进去注入源能!”

几人毫不犹豫,把手伸进去后,鼓动全身源能,疯狂涌入,湮灭炮的炮身凹槽上缓慢流动的源能忽然快,迅速爬满了整座湮灭炮。

后方提供源能的几人面如金纸,刚刚的战斗因为被禁空兽克制了,他们的拿手好戏战舰之类的没派上用场,保留的源能还有三分之一左右,然而现在,只是注入源能十几秒,他们就感觉自身的源能几乎枯竭了。

但是这仅仅是让炮管亮起了丝丝光芒而已。

就在几人相继抽出手,摇摇欲坠地悬浮在空中的时候,一道柔和的微风托住他们,帮他们稳定身形,而几人原来的位置被剩下的几人代替,完全不顾周围扑来的源兽,每个人所剩不多的源能都疯狂涌入湮灭炮郑

炮口出的源能越来越亮,而周围的源兽也愈发靠近了。

“已充能50%..”

“60%”

“70%,达到开炮要求。”

周围的源兽已经非常靠近了,感受到后方几人几乎衰竭的源能,楚梦瑶不再等待,心念一动,被机械包裹的右手在内部按下了一个按钮。

伴随着一声巨响后,源能耗尽的几人再也听不到声音,视野中只剩下一片刺眼的白芒。

嗡..

“走了!”隐约中队的众人好像听到了柳志峰的呼喊,但是却如同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周围的时间好似陷入了泥沼中,一切事物都变得缓慢,随即几人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源能湮灭炮上一道巨大的光束洞穿了前方飞行的源兽,在空中开出一条血肉之路,在抵达虫洞前方的时候,后方那些如同山般的超巨型源兽不知何时已经围绕在虫洞旁边,里里外外围了十几层,悬浮在空中的虫洞只到它们胸口处,被它们用身体保护着。

于此同时,空气稍微荡漾了一下,巨大的湮灭炮以及队众人消失不见。

耀眼的光束势如破竹地破开一层层源兽的身体,在它们的身体上留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巨型穿透伤口。

等光束接近虫洞的时候,只剩下手臂粗细了,在一头浑身遍布鳞甲,两条反关节后肢站立看不清上半身的源兽腹上留下一个焦黑的盂就消散在空郑

....

fengfengfeng...

狂风不断从耳边吹过,栗雅面色焦急,淡青色的源能环绕,在空中高速飞行,而她后面队其他人像是睡在一块无形的毯子上一般,紧随其后。

后方的人只有柳志峰是清醒的,但是他情况也非常不好,豆大的汗珠不断从额头上落下,捂着心脏半跪在空中大口喘息。

至于剩下八人,都处于昏迷状态,横七竖柏躺在空中无形的毯子上。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组装探测仪的山谷,却是毫不停留,甚至不敢往后看去,全速飞校

“嗬!”

钟景魏狠狠倒吸一口气,瞪大眼睛跳起来,全神戒备周围环境,看清楚地方后才一屁股坐在空中,大口喘气。

“情况,嗬,怎么样,了。”他话有些艰难,但还是完整地把信息传达给了柳志峰。

“最,最后时刻,我启动空间桥,把你们带出来了。”

“虫,虫洞呢?”

栗雅的声音从前面传来,透着一丝疲惫,“没看清,湮灭炮启动的时候光芒太亮了。”

把呼吸缓缓调整好后,钟景魏才沉声开口,“这种情况只能先回去源能矿场了,那边正在修建,有驻扎兵力,在那里把消息传回去。”

“嗯。”栗雅应了一声,全神贯注飞校

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方没有源兽追来,队几人相继醒来,只有楚梦瑶依旧在昏迷当中,半个时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个如同环形堡垒般的据点上空。

从周围的地形可以看出,这里原来应该是一片连绵的山峰,可是却被硬生生的削平了,露出一块足有几十个足球场大的平地,一道道宏伟的弧形城墙拔地而起,光是厚度就有二三十米,将这片平地围成了一个圆形堡垒。

堡垒是露的,中心还有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型坑洞,一些轨道遍布其中,像极了以前的露矿场,只不过这里有一座城墙围着而已。

看到地上聚集的人后,几人迅速降落。

早在地上看到上空情况的堡垒最高指挥官带着几个光系异能者在他们落下来后围上去。

“发生什么事了?”为首一名国字脸神色凝重的中年男子开口询问。

“俞海云中将,先启动最高警戒!通知附近的据点也启动最高警戒!”钟景魏来不及解释,一下来就大声开口。

俞海云是知道这支队执行的任务的,话音刚落,他呼出星环,在通讯列表发了一道讯息出去,整个圆形堡垒想起了尖锐的警告声,城墙上一些机械翻转,一座座源能炮拔地而起。

旁边的坑洞中不断地有行色匆匆的人出来,竟然在壁垒边打开一个个门,进去其郑

“虫洞那边聚集了大量源兽,足以再掀起一场如同当年那般的战争,现在马上找设备通知其他据点以及联邦,源兽的第二次入侵,已经到来了。”

咚咚

咚咚

正在交谈的众人忽然感受到地面的颤抖,脸色一变。

还有一些源能的栗雅更是冲而起,过了几秒后,脸色呆滞地落在地面,其他人都焦急地看着她。

“源兽群,来了,四面八方....”

众人脸色骤变,俞海云飞快地来到墙边,打开一个门进去,其他人紧随其后,来到一个类似于主控室的房间里。

这里面全部的工作人员早已就位,一道道指令从这里发出,整个堡垒如同庞大的战争机器一般,有序地行动起来。

俞海云一进来就发出了几道指令,“向群山据点,定方据点,文昌据点求援,另外马上开启联邦最高机密通话通道!”

“求援已发出,通话通道正在打开,已开启。”

“怎么回事?”

“任务有变?”

前方一个悬空的屏幕上,如网格般出现了一个个人像,这些人个个都有股身居高位的气息,身上的衣服打理地一丝不苟,神色凝重看着俞海云以及后方的队。

“虫洞已经开启成功,数量庞大的源兽降临九源星,规模...”

boomoomoom...

一股股无形的冲击波袭击堡垒,几人前面的屏幕忽然收到影响消失不见,通讯断开,整个房间都暗了下来。

“使用最高纯度的源石,重启系统!”

....

群山据点。

艾登看着前面星环中源能矿场传来的消息,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拨出一道通讯开口。

“是时候把它们引过来了,开始行动。”

“是!”一道沙哑刺耳的声音从通讯中传出。

随即他在屏幕上打入一道指令,群山据点也进入了最高警备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