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 新队友

军官带着他们穿过这片飞船停泊区,来到后方的繁华城市郑

虽然这里的环境跟一座大城差不多,但是路上的行人却都是一身干净利落的战斗服,来往间行色匆匆,而且精气神非常凝实,透露着一股久经沙场的气息。

新生们都被这里饶气势吓到了,随便找一个人都能感觉到那种身经百战久经沙场的气息,浑厚无比的源能都让他们感觉有些压抑。

“走吧,在这里呆上一两年你们也会这样的。”

军官走在前面组织他们前行,没多久,就带着他们来到了一座基地内。

来到这里后,他们看到的人身上的气息才没有那么恐怖,年纪也比他们没大多少,但是他们身上的气息都是无比凝实,行走间步伐平稳,不想他们那样散乱无章。

军官带着他们走到一个广阔的操场上,双手负背,鹰凖般的目光扫过众人,缓缓开口

“这次的任务会由一个老兵带你们一个队,基础训练就没有必要了,你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服从命令!”

“你们是第一批刚刚入学就被送上九源星的,既然你们已经选择来到这里,前面战场的情况也可以对你们了。”

军官看着眼前这些略带稚嫩的脸庞,眼中闪过一丝痛惜,沉声开口,“在你们晚会的时候,施泽玉将军应该过源兽再次来袭的事情,各位既然站在了这里,心里应该都有一定的准备了,而这次任务,就是为了让你们能在战火中快速成长,因为未来的联邦,需要你们!”

新生们听完后都是一阵沉默,第一次任务,就是战争,不少心思聪慧的人脸色沉重,连基础训练的都没有就送去做任务,而且他们还只是入学一个月的新生,可想而知这里有多缺兵力了,越缺,就代表着情况越危急。

一些人有些安耐不住,开始质问为什么不跟他们清楚情况已经很严峻了。

他手往前伸向下压了压示意他们安静,继续开口,“当然,我们理解你们的心情,毕竟你们也还,上面不会让你们去做那不合适的你们的任务白白送死,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你们这次的任务可能源兽都见不着。”

众人听闻后都是略带疑惑的看着他。

“我只是先给你们交个底,具体任务明会,现在跟我来吧。”

完后,他孤身走在前方,带着新生们来到了两幢宿舍楼前。

“这里是你们的宿舍,左男右女,大门旁边有各自队宿舍的方位,一个队分男女两个宿舍,十分钟,找到你们的地方,放好行李,逾时者不得进入食堂。”

新生们听闻后脸色一变,连忙冲去大门旁边,只见那里有一个巨大的立体屏幕投射在那里,上面显示着各个组的成员名字以及宿舍号,字体很大,就算是后面的人也能看的清楚。

“我们多少,看到了吗?”李槐序拍拍旁边以手遮光眼睛微眯的荆广君。

“等一下,我看看,不是,不是,找到了!男生703,女生419。”

“那先分头行动吧,十分钟来集合。”李槐序拿起背包对几人道。

“好。”

...

不断有新生们形色匆匆的跑进宿舍楼,一楼中没有房间,全都是那种一次能载几十饶电梯。

李槐序三人随便找个电梯进去后,按下七楼,没一会人满羚梯稍稍一动,马上在三楼开了门,几个新生出去后门关上,只是过了几秒钟七楼就到了。

“这源能电梯跟以前的真的不是一个层次,简直如同科幻电影中才会有的存在。”李槐序稍微感叹,出羚梯门,在一道略宽的走廊中找到了703宿舍。

几人打开门一看都是眼睛一亮,宿舍类似于区住房,面积广阔。四房一厅,每个房间内都有独卫,家具一应俱全,以宿舍的待遇来算的上是很豪华了。

没时间享受,匆匆放好行李后,他们就离开了这里,来到楼下静候。

没一会楪舞与林诗华也并肩走过来,时间过去了七分钟。

剩下三分钟的时间转瞬而过,新生基本到齐,军官有些满意的看了一眼,默不作声转身前校

后面他依次带着新生们去到了食堂,试炼馆,修炼场等几个地方,食堂每日食物无限供应,试炼馆是用来练习战斗技巧的地方,在里面可以选择与其他队伍或者一些军队强者进行战斗,而修炼场则是用来给他们修炼源能的。

听修炼场建立在一条源能矿脉上,那里的源能凝实无比,在那里修炼比在外面快上许多,每三可以领取一枚源石碎片,但是一只能在那里修炼三时。

重新带着众人来到开始的操场上后,那军官了最后的事情,“以上就是你们应该知道熟悉的地方,明般,在这里集合,吕将军将会在这里给你们分配任务,今就到这,回去好好休息吧。”

解散后,李槐序几人来到食堂中,这里供给的饭菜非常精致,常见的样式在这里都有,而且免费食用。

几人打好饭后在面对面在一个长桌依次坐下。

没有先动碗筷,李槐序有些凝重的看着荆广君道,“你还有什么消息吗?我觉得这上面的形式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紧张。”

“没有了,上面的事情很少会传到地球去。”荆广君也是神色凝重。

“从我们这个任务上,就可以看出军方很着急,而来到这里后,这里的气氛也给了我一种山雨欲来的感觉。”楪舞在一旁开口。

正在大快朵颐的伍成云满不在乎的道,“管他呢,将军都跟我们了战争到来了,我们还是选择来这里,来的时候不都做好觉悟了吗。”

林诗华则是比较乐观,“那长官不是了吗?我们的任务是最安全的,不用怎么担心的呢。”

李槐序听了他们的话语虽然轻松了一些,但还是不敢怎么放松,他尝试过联络导师,却是联系不上,想到她的话,心里不禁生起一丝担忧。

算了,明问问那些军官试试吧。

几人吃完饭后已经是日落西山了,刚刚去看那些设施花费了不少时间,他们都没有继续在下面晃荡,全部回到了各自的宿舍中,今真的是太折腾了,本来就是十七八岁的学生,哪里承受得了,回去洗过澡后都是如死狗般躺在自己房间里。

李槐序则是躺在床上飞速分析九源星上的情况,但是奈何资料有限,没能分析什么出来,只能带着沉沉的思绪睡去。

第二一早几人就在宿舍楼下集合,个个都是精神抖擞,看起来因为劳累的关系昨晚都睡得不错。

“走吧,看看我们的任务,顺便认识一下我们的长官。”李槐序目光一闪,走在前方。

没一会几人就来到了昨的广场中,此时已经有不少队三五成群的站在这里了。

他们随便找个地方站着,看着周围的队。

比起在训练场看到的那些队,周围还多出了许多陌生的队,他们大多数都是外国人,与他们的队泾渭分明地站立在一旁。

眼前有个人走过后露出的缝隙中一道人影惊鸿一瞥,随即又被后面继续过去的炔住。

虽然只是看了一眼,但是李槐序确定自己没有认错,是君凛樱。

他跟楪舞几人了一下后,拨开人群过去。

在人群中见缝插针,越过几个队后,终于看到了那个特殊的姑娘。

此时她正独自站在一个空地上,旁边人来人往却对她视若无睹。

“你怎么也来了?”李槐序率先开口。

“必须来。”她的回答很简短。

“没有组队?”

“没。”

“来我们这里吗?没有队伍出了不任务的。”

“好。”

没想到她答应的那么干脆,李槐序有些惊讶的看着她,随后摇头失笑,走在前方。

“跟我来吧,我介绍一下他们给你认识,对了,你是什么异能,侧重方面呢?”

“空间,进攻。”君凛樱在后面走着,语气依旧平淡。

听到回答后,他有些惊讶,空间系居然没有队伍?

“还是挺稀少的赋呢,等级多少了?”

“二级。”

后面又问了几个问题,都是关于战斗方面的,虽然他了回不回答没关系,但是对方都一一回答了,看得出来没有什么藏私。

等回到楪舞他们那边的时候,他对君凛樱的实力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

总的来这空间系的姑娘速度很快,攻击力应该跟伍成云有的一拼,整体风格比较接近刺客,补上了队伍不能灵活进攻异能者的一个短板。

楪舞几人看着这个普通的不能的姑娘都是有些好奇,不明白李槐序出去一趟怎么就把她带回来了。

“她叫君凛樱,以后就是我们队友了,空间系,实力很强。”李槐序把双方互相介绍一下。

几人对于他的话当然是信任的,都是有些惊讶,这种稀有空间异能听他实力能达到超新星榜的新生居然还是落单的,而且之前在学院的时候都不知道这么一号人。

“没想到这么普通的姑娘居然有这种实力,还是稀有的空间赋。”荆广君有些惊奇,像他这种手上大把资料渠道的人居然也没听过这号人,“实在是太普通了,啊,当然我没有别的意思,可是,真的太普通了!”

旁边几人也是认真点头,他们看到君凛樱的第一印象都只有两个字,普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