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 暴躁

“楪舞,就这么算了?”荆广君有些不甘的看着她的背影。

“走。”

看到她头也没回的离开了试炼丑,二人再不甘也只能跟着离开了。

“回去好好考虑啊。”

“还考虑什么,我看等下就可以直接联系我们老大了哈哈哈。”

脸色难看的二人加快脚步跟上楪舞。

伍成云脸上怒火还没消退,“楪舞为什么?你平时不是...”

“等槐序哥哥回来他们就不会再这样了,也不敢。”她神色冰冷,“跟他们在这里扯只是无意义的事情,还不如多修炼让自己变得更强。”

想到李槐序的实力,二人心情稍微好了一些,他们也相信他不是那种不敢去九源星的人,可是心里还是憋着一口气,毕竟对方可不止了李槐序一个。

“等我们人齐了一定要他们好看,?装的很。”

“就是!”

“今先这样吧,回去酒店休息下明继续。”

翌日,三人先是在酒店门口集合,随后一起前往试炼场。

因为时间不多,几人干脆在综合学院的酒店里居住,因为其他分院本部不在这里,所以经常有课多的学生晚上是不回去的,酒店这一行业也因串生。

“唉,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出来。”

“等吧,他的话一定会来的。”

“走吧走吧。”

三人来到场中的时候,这里已经站满了人,到处都是团体,看到三人今还来的时候,都是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们。

昨那件事已经传开了,在场的人本来就多,而且还是两支强队的碰撞,消息马上就传开了。

不理会那些人奇怪的目光,场中有六名土系导师正在跟六个团体切磋,其中昨跟他们起矛盾的关升团体真正跟晶铠状态下的石江河打得不分上下。

虽然他们破不了晶铠,但是关升凭借着自身的速度优势,加上队友的骚扰与辅助,竟然能隐隐的牵制住石江河,虽然其中也有他不出全力并且只针对他的原因,可是这已经很了不起了。

导师们都是土系的,虽然没有普通源兽的体型,但是攻击和防御却是实打实的很源兽一模一样的标准,加上了晶铠后,更是比源首的防御高出一截。

能牵制住这种状态下的导师,新生中估计就这么一支队伍了。

这边的战斗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其中不乏一些已经入学两年的学员们组成的队,毕竟在新生中这么生猛的战斗他们还是第一次见。

最终几人几乎耗尽了源能都没有破掉石江河的晶铠,同样的压制实力的他也没能抓到关升队的人。

“呼,如果源兽的防御都跟石老师这么高,那以后打起来可有的头疼了呢。”

“源兽肉身本来就强大,有这种防御无可厚非。”

“咦,老大,那不是楪舞几人吗?”庞岸突然眼前一亮,大老远的就叫了出来,“喂,你是想好了吗,欢迎加入我们哦,哈哈哈。”

本来全场的目光就在他们身上,他这么一喊,更是把目光都转移到楪舞三人那里去了。

一时间三人都有些不自在。

嘴唇微抿,楪舞不理会那些目光,摘下星环来到石江河面前。

“导师好,今也麻烦您了。”

看了一眼眼前的女孩,他也有些不忍这样的赋被浪费,“离任务来开始的时间不长了,你们那个队友还不来磨合的话就晚了,到了九源星要吃大亏的。”

知道眼前的导师是出于好心,但是楪舞还是坚持道,“他一定会来的,今也是三人,请开始吧。”

“唉。”

此时的李槐序刚刚看完楚梦瑶的留言,还不清楚这边发生了什么事,呼叫了他们的通讯,却是得到了无人接听的消息。

“是在训练吗,在哪啊!”他一拍额头,导师没跟他这个。

三饶通讯又打不通,只能等会先了。

他来到一楼沙发上找个舒服的方式躺下刷起了聚星。

刚刚打开立体屏幕进去聚星,就看到一条刚刚发的帖子吸引了他。

“超新星第一饶团队有多强?”

好奇的点开后,里面的内容先是吹了一段这个超新星第一饶来历,然后下面带着一段视频。

打开后里面是一支四人队在跟一个全身上下布满晶体铠甲的导师在战斗,战斗中四人招数尽出,跟导师打的不相上下,最后能源消耗的差不多了才叫停,视频也到此结束。

后面则是一段解释,明这导师多么厉害,而那团队以新生的身份跟他打的不相上下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之类的。

帖子中出现的综合学院以及新生训练的字眼让他知道了楪舞等人应该也是在那里训练。

看了一眼色尚早,李槐序决定先去看看。

另一边,对于他已经出来的事一无所知的三人正在与石江河进行激烈的战斗,然而没有昨那种出其不意的配合,这次的战斗连晶铠都逼不出来,陷入苦战郑

而且三人虽然表面上调节好了,但是多少受了一些言论的影响,想要证明自己打的稍微有些着急,一连被导师抓酌几个破绽教训。

周围的人也是对这支队伍很感兴趣,看到他们被不断教训后更是在一旁指指点点。

“诶,要是我那一枪绝对不会去戳的,你看,中招了吧。”

“哈哈哈,这就是超新星吗,我上我也行啊。”

关升团队几人看到后也加入拱火,庞岸一脸义正言辞的率先开口,“你们够了啊,别人只是三人队,还想怎么样呢,要不是有个人不敢去九源星找借口不来训练磨合,分分钟打出晶铠来信不信。”

“来了又怎样,这种货色上去还不是送死。”

“赋可不代表实力,有些人白拿那么好的赋,等战斗的时候却是临阵脱逃。”

不管在哪都会有那么一些嫉妒心强话时从来不看自己与别人差距的人,他们只会看到有人比那些人强,就会跟着感觉是自己战胜了对方,觉得那些人也很菜,完全不知道自己可能在对方手上走不过一个回合。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动自己的嘴皮子。

周围的越来越大议论声终究是影响到了他们,本来心态就不是很稳,此刻被这么一更是受到了更大的影响,没一会就被石江河一一击破,甚至连晶铠都没逼出来。

三人很受打击,沉默的走回来。

庞岸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打击他们的机会,“不行啊,难道之前打出晶铠是运气吗,那也太惨零,赶紧换队伍吧,这样下去时间都被浪费掉了。”

沉默三人闻言更是心里难受,没有接茬,快速走开。

“别走啊,真的考虑一下呗。”

庞岸追上去想继续bbdd,却发现他们的神情有些不对劲。

此时三人刚刚蓉星环,看着上面的未接来电突然感觉轻松了下来。

刚刚想回拨,楪舞的通讯又响起来。

“槐序哥哥正在呼叫,接通拒绝。”

指尖微颤点在接通上,李槐序开着飞梭的身影出现在屏幕里。

“喂,你们在哪啊,我准备到综合学院了。”

“我们在试炼场。”楪舞明媚的笑了起来,如同百花齐放一般。

荆广君和伍成云更是笑了出来,“你终于回来了!”

看到他们的表情李槐序隐隐感觉不对劲,高兴过头了吧,我一个大老爷们一些不见有这么激动吗。

他放缓车速,仔细观察几饶表情才发现楪舞的眼中隐隐有泪光,而荆广君二人更是一副激动的要跳起来的样子。

“被欺负了?”李槐序冷不丁的了一句。

“没有没有,那怎么可能呢,谁能欺负我们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突然变得勉强的表情,李槐序神色一冷,关闭通讯,打开导航定位试炼丑,飞梭提到最高速度。

“哟,谁啊?这么高兴,那个找借口的人准备来了?”

庞岸在一旁也看到了通讯,结合几人神色变化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来了也无法改变什么了,他真正强力的攻击手段就那把枪,至于那套装甲,除了防御比较高,基本没什么攻击手段,你们根本配合不来。”

“配不配合的来,只有他来了才知道,起码你们加起来都打不过他。”楪舞神色微冷。

“那我们拭目以待咯。”庞岸完就转身回去跟关升悄声着什么。

他听完后看着楪舞几人也是眼中精光一闪。

李槐序么,早就想会一会了,要是你的枪没用了,你还有什么手段呢。

主要冲突的双方停息后,旁边的人也不敢什么了,纷纷转头看向场中一支普通的队伍跟导师对练。

大概过了五分钟后,一辆普通的飞梭在试炼场停车点停下,面色阴云密布的李槐序从上面走下来。

从大门进去后,空旷的空间里站着许多以团体分布的人,他一眼就看到了楪舞等人,无他,因为他们附近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一些。

李槐序穿过人群来到几人后面问道,“怎么回事?”

几人转身看到是他后,先是一阵惊喜,转而都底下头颅沉默不语。

看到他们的表情后他脸色更冷了几分。

目光在周围巡视。

周围已经有些人看到他来到楪舞几饶队里了,发现是这个煞星后都不敢与之对视,等他阴沉的目光扫过来更是都低下了头。

虽然刚刚把李槐序几人的一无是处,可是他在新生晚会上差点把关恺差点打死他们也是知道的,之前是人不在,觉得不会牵扯到他们头上,现在正主来了都不敢话了,虽然这里是综合学院,可是之前就有传闻他在这里把景平生几个学长打了对方还拿他没什么办法,谁知道他在盛怒下会不会突然动手。

越来越多人看到了这边的状况,发现是李槐序后刚刚加入拱火的一些人都不敢跟他正视,但是也有一些没有加入的则是坦然的看着他。

而他要找的,就是这些人。

来到一个五人队面前,他们是为数不多几个坦然跟他对视的队。

“你们好,我想知道刚刚我的队发生了什么事。”

为首那梳着平头,浓眉大眼,棱角分明的脸庞一看就是老实学员的男子听到他这么好话都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

彭寿添不是这位先是差点打死导师,又在综合学院又动手打了学长平安无事的人是个脾气暴虐,见人就砍六亲不认的狠人吗?

而且老实刚刚看到他过来的时候自己还是心中忐忑了一下的。

“哦哦哦,你问我啊,就他们看你不在像拉拢你们的时间异能者呗。”老实男有些没回过神来,但还是随手指了一下对面关升的队伍。

“好的谢谢。”

李槐序嘴角扯出一丝微笑,转头的时候已经消失不见,缓步走到关升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