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 回归

具现系学院。

“奇怪,都一个礼拜了那子怎么还没有出来,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刚刚从学院办公大楼出来的楚梦瑶低头皱着眉头走去停车场。

突然一道通讯请求接入,看到对方信息后,她露出一丝笑容,呼出屏幕接通。

立体屏幕投射出来,楪舞精致的脸出现在上面,而且还不止她一个人,从楚梦瑶的视角可以看到一头骚气的黄发正在使劲的想凑过来,而另一边还有一个少年伸出手按住他的脸,正是荆广君与伍成云。

“楚..楚导师,李槐序在吗,我萌..我们都联系不上他,之前明明.....几就好的,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

被按住脸的荆广君话有些吃力。

“沟通暗位面没出来呢,你们放心吧,与暗位面的沟通是安全的,目前还没有人因为接触暗位面而出过事,对了,找他什么事?”楚梦瑶有些好奇,综合学院发生的事她后面已经知道了,没想到自己这个学生才入学没多久就结交了这么好的朋友,而且看起来实力还不错。

“还没出来吗?还想找他练练呢,我的雷枪上次之后又有进展了。”

“楚导师,我们想跟他一起练一下配合,再过两个礼拜九源星的任务就开始了,”楪舞没好气的把屏幕移开,“我们已经约定组成队了,想趁最后这些时间一起练习练习团队作战。”

“对啊对啊!”荆广君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回来了,“一些私自组好的队几前就开始练习了,我们也不能落下了。”

“九源星么?”

楚梦瑶捏着下巴眼睛微眯,“位面沟通什么时候出来我不知道,只能在他出来后跟他了,你们可以先去练习,放心吧,那子的赋很快就能融入你们的。”

“好的,那谢谢楚导师您了。”

楪舞通讯挂断后,荆广君脸上带着些许忧愁,“他什么时候出来还不知道,不一起练练的话...”

伍成云却是不以为意,“没事,我们就先练着,到时候他来再磨合了,楚导师也了他赋好,而且他才入学一个礼拜战斗力就那么恐怖,想必战斗方面的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到时候加入我们磨合还不是轻松无比。”

“行吧,那我们先去综合学院吧。”

...

方舟位面郑

李槐序只是休息到了晚上就起来,进入心里覆盖模式,启动c哥,继续寻找boss。

在太阳亮起前,他再次猎杀了两头德鲁伊boss,出了一些能量核心以及泰克靴,就差胸甲了。

“一鼓作气!”

眼前已经不是沙漠了,到处都是裸露的巨石,一道河流断开了沙漠与戈壁。

看到这个地形,李槐序顿时觉得很熟悉,稍微在脑海中检索了一下记忆后,一些场景涌现出来。

这里是伽内什刷新点,方舟位面中每个boss都有几个自己的刷新点,当然别的地方也会有,但是会少一些,刷新点上这种boss的数量极多,而且附近的被攻击后,别的也会支援过来。

“沙漠搜寻的效率太低了,沙漠是荆棘恶魔的刷新点,德鲁伊和伽内什相对较少,先试试能不能一个个拉出来打,如果成功的话,效率高十倍不止!”李槐序低头思考,眼中精光一闪而逝。

轮形态高速转动,从沙漠进入河流中,在河底对岸找了个相对比较容易上去的坡度冲出水面,漫水花飞溅,c哥像是出水芙蓉王,出现在戈壁上。

周围的沙子已经消失,全是裸露的巨石,在太阳的暴晒下,只能偶尔看到一些仙人掌顽强的生存在石缝郑

一阵轰隆声中,不停的有巨石被撞碎,一道两米左右宽碎石路出现,往戈壁深处延伸。

这里不愧为伽内什的刷新点,刚刚进入戈壁没多久,就有一只出现在眼前,左右看看附近没有其他的同类boss后,李槐序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与它展开漫长的磨血战斗。

大概过了三十分钟后,c哥终结了伽内什这折磨的一生,顺便从它身上把战利品带走,褥走最后一点好处。

上古神器之狡诈x1

传普罗米泰克护腿x1

....

后面的都是基本掉落,没有什么值得惊喜的东西,仿佛是胸甲比较难出一般,之后一李槐序心翼翼的杀了好多头伽内什,却是一件胸甲都没出,其他部位倒是出了很多,清一色的替换成了七千护甲以上。

“你不能因为胸甲要的材料多就那么难出吧?”c哥的躯干中间,李槐序带着一股无处吐槽的郁闷躺下,因为c哥整体是c型的,腰间弧度刚刚适合躺着休息,如果不是它黑色的皮肤和下面红色能量晶体太过坚硬,躺起来肯定很舒服。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这一的收获就是将近一百多的能量水晶,还有除胸甲外其他护甲都替换到了七千以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神器,让他以后制作智慧,勇气两个符文不用费那么大劲去矿洞中寻找。

鞍具中也有一个传级一千七百护甲的猿人鞍让他心神振奋。

“呼,先休息吧,明再打不出来就用普通的算了,来这里那么久,外面不知道怎么样了。”

凌晨时间段,c哥准时启动,收回四肢在戈壁上滚动寻找boss。

空亮起一丝鱼肚白,此时李槐序面前的一头伽内什boss已是伤痕累累,头顶上的血条更是掉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刚刚想转身逃跑,c哥就化成轮形态,双螯伸出,在它身边疯狂转动,带走它最后一丝血量。

上古神器之灭世x1

传普罗米泰克胸甲x1

...

后面的战利品他已经不想看了,直接从物品栏里面将泰克胸甲取出

传普罗米泰克胸甲

终于出了,而且护甲还不低,精神紧绷了一晚上的李槐序终于放松下来,给c哥拟定方向后,像坨烂泥般躺在座椅上。

一一夜下来,每次打boss的时候都要心的拉开,远远的碰到其他boss就要变换方向,战斗中还要时刻警戒附近有没有新的boss刷新,可谓是一晚上都在高度戒备状态下战斗。

其中有好几次遇到了其他boss参战,打了一半血的boss只能放弃,有一次甚至都打残血了,他也是不敢恋战,因为一头boss还可以好好周旋,但是两头一起,一个不心被卡到位,将会被围殴致死。

花费了半的时间,李槐序终于回到了家里,先是确保每个炉子中都有足够的金属与木头后,他清点这次要带出去的装备及生物。

首先c哥作为目前手中最强大的生物必然是要带上的,喷有着飞行的优势,也要带,蓝经过力量强化,可能在某些地方需要用到,而且它战斗力也不弱,没理由不带上它,生物暂时就考虑这些。

武器护甲的话全都带上了,而且还多了一把泰克步枪和泰克光刃,狙击枪也换成新的了,护甲更是一套全部七千以上的普罗米泰克装甲,还有一套除胸甲外一千到五千参差不齐的备用装甲。

其中有一个他最关心的,那就是回血药。

“回血药能带吗?”李槐序看向手上的蓝光。

“药品不行,这里的生物体系跟外面不一样,将他们具现出去已经耗尽了我的计算空间与储存源能了,几乎能改变他们生命形态的药品自然不可能。”

早有预感的他自然没多少失望,回血药那是能直接恢复一半状态的药品,而且在外面也没有血条一,这已经是规则层面的了。

带足了能量元素后,李槐序来到传送器前。

“上传c哥,蓝,喷的生物数据!”

“正在上传生物数据...”

“传输已完成。”

“传送位面即将开始。”

“三”

“二”

“一”

眼前白光一闪而逝,李槐序顿时昏迷过去。

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自己的修炼场中间了。

揉了揉还有些困倦的脑袋,打开星环看了一眼时间。

“雾草!都过了一个多礼拜了!我的课呢。”

李槐序急急忙忙的查看自己的课程,明就是第二节。

“没错过没错过。”稍微放下心来,他拨通了楚梦瑶的通讯,却是显示不在服务区。

“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内,即将播放单向留言。”

楚梦瑶的身影顿时投射出来,投影中,她穿着一身战斗正装,看向李槐序。

“槐序,你听到这段留言的时候我已经前往九源星了,不用担心,只是普通任务而已,你这次沟通这么久,收获一定不少吧,等你之后来到九源星有机会给我看看哦,对了,你那几个朋友找你练习团体配合呢。”

随手具现一个不知名的机械核心出来,如梦似幻的蓝光包围着,在她玉指上转动。

“他们是对的,在九源星上,千万不要想着单打独斗,只有团体合作,才能在九源星上面生存下去,源兽,比我们想象的要强的多,你先好好练习吧,等来到上面后我再跟你其他的。”

投影到这里就中断了,李槐序收起星环,看了一眼自身的装备以及这次的收获,对九源星之行多了几分期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