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 普罗米泰克护甲

嗤!

轮形态疯狂转动在两侧扬起漫碎石,快速冲出阴影的范围。

砰ong..ong..ong

河谷中不断有回音游荡,一团烟尘包围着战场。

烟尘中忽然出现两个螺旋把烟尘拉去

那是一个高速转动的轮子,烟尘都被吸到它两边附近,像是一个漩涡一般。

轮形态下的c哥在千钧一发之际躲开谅鲁伊泰山压顶般的倒下,刚刚在它背上的时候,它居然人立而起,往后倒下,想一鼓作气压死这只烦饶巨虫。

躺在地上的德鲁伊还没来得及起身,就感觉自己的侧身一痛。

一道身影从它身边快速略过,所过之处在它身上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口子,虽然造成的伤害不是很大,却拉的非常之长,几乎从它的前肢延伸到后肢。

此时轮形态下的c哥正在贴着德鲁伊的侧身快速滚过,一双巨螯没有收回来,像是一根长矛穿过了一个轮子,一端插入它的皮毛中,高速转动前行带来的动力使得这的口子不断拉长。

德鲁伊吃痛转身爬起,而李槐序也不敢恋战继续扩大战果,收回巨螯远远躲开。

时间过去了十八秒!

一!

打开c哥的物品栏,点击在血包上。

原本全身密密麻麻都是裂痕的c哥居然在一瞬间恢复,银色的甲壳上再也看不到一丝裂痕,疯狂跃动的电弧也已经收回,看起来就如同巅峰状态一样。

不做犹豫,吃完血包的李槐序在心灵覆盖状态下让c哥快速冲去跟德鲁伊硬碰硬。

仇恨值已经max的德鲁伊没发现不对劲,继续跟他血拼,然而仅仅是打了一会,它的血量掉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反观对方,在吃下一个血包后又回到了将近满血的地步。

德鲁伊见状不妙马上想转身逃跑,可是又这么比的上c哥的轮形态?没跑几下就被追上,轮形态下绕着它的四肢旋转,伸出的双螯不断切割它的四肢,没跑一会就发出一声哀鸣轰然倒在地上。

上古神器之主x1

优秀长管步枪x1

史诗冲锋枪x3

传普罗米泰克护手x1

史诗猿人鞍x1

精良甲龙鞍x1

普罗米金币x60

德鲁伊心脏x1

看了一眼战利品,掉落还行,一阶boss死亡都会掉一个随机神器还有一些枪和鞍,四十的几率掉落普罗米的泰克装备,运气好的话掉落的鞍具与装备护甲会很高,鞍具护甲对于打boss有很大的作用,装备的护甲也一样,越高的护甲能免疫越多的攻击,但是对boss不校

神器是制造一阶boss材料中智慧符文与勇气符文需要的材料,也是激活方尖碑召唤boss的需要的材料,用途很多。

心脏则是必掉的,也是掉落中最重要的,一阶boss的心脏是制作普罗米一阶龙的关键材料。

略带激动的搓搓手,李槐序打开物品栏,除了心脏外,对他最有用的就是那个泰克护手和猿人鞍了。

泰克装备关乎他自身的安全,而猿人鞍则是他后面的计划中需要用到。

传普罗米泰克护手

史诗猿人鞍

“五千九!鞍具也有一千!感谢德鲁伊大哥啊!”看完属性后,李槐序惊叫出声,一般来,鞍具的护甲五六百已经非常厉害了,只有在普罗米中才能看到破千护甲的鞍具,但是也不是什么鞍具都能破千护甲的,到了这个地步的护甲,已经是少之又少了。

普罗米泰克甲的护甲值处于一千到一万三之间波动,越到后面越难得,五千九已经出乎他的意料了,原来只是期待了一下能有三千就校

泰克装备不能免疫魔法伤害,所以就算是十万护甲,也挡不了boss的攻击,就是不知道对异能是什么效果。

但是普罗米泰克装甲的无耐久属性以及海陆空辅助对于李槐序来已经让他很满足的了,只要凑齐一套三千护甲左右的普罗米泰克装甲,几乎能让他免疫物理伤害。

收起战利品,他心满意足的骑上c哥变成轮形态,一路撞开障碍回去。

...

这次的战斗中有几个问题让李槐序反思,第一就是血包的数量,还是太少了,刚刚那次战斗中也是因为血包的数量差点不足让他决定铤而走险,第二就是信息,boss只能看到血条,不知道他具体的血量,打起来的话血量控制不在掌控中很容易功亏一篑,第三则是源能的影响了,游戏中的boss可不会站起来往后倒攻击背上的敌人,也不会逃跑,他们只会硬刚到死。

以后的战术也要改进了,做血包用的稀有蘑菇和稀有花朵也需要去采了...

想到现在身处的位置,李槐序突然眼前一亮,他现在处于仙境河谷中心地带,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里的河岸可是生长着大量的稀有花朵的,而且只要沿着河谷的主河流出去,就会来到一片沼泽地,那里有大量的稀有蘑菇!

停止上山的行动,c哥再次回到河谷,全套泰克装甲着身的李槐序从c哥身上下来,设置跟随后,让它变成虫形态跟随,自己则是沿着河流寻找稀有花朵。

如果不看附近那些危险的生物,以及河里游动的斑龙与巨型食人鱼,那这里真的是宛如仙境一般,河流清澈见底,在三面山上还有三道瀑布落下,扬起的水雾滋润着这片河谷的植物动物,让这一切看起来都如同一个仙境般的世外桃源。

在河边走没多久,李槐序就看到河边的沙子上长着一片蓝色的花朵。

稀有花朵!

眼前一亮,他上前伸出右手,蓝色光亮闪动中,花朵像是拼图一样,一块一块的减少。

稀有花朵x56

稀有花朵x47

...

没一会这片稀有花朵就被采集完毕,东西都放到c哥身上后,他继续往下寻找,c哥则是近距离跟随着,四条节肢像蝎子行走一般快速挥动。

李槐序战斗的地方处于河谷中心地带,从中心往下游去,看到了出去河谷的标记——一道位于悬崖上面的古桥,他已经采集了六千多个稀有花朵了,因为自身负重不够的原因,全都放在c哥身上了。

稀有花朵够用一段时间了,转身进入乘骑模式,变成轮形态的c哥冲入河流底部,在河床上顺流而下,河谷中出去到沼泽这段路没什么分叉以及高低落差比较大的地方,可以一路到达终点沼泽。

水底相对于岸上来比较安全,没有什么boss,偶尔出来几只精英怪也不是c哥的对手,没多久狭窄的河床突然宽阔开来,李槐序知道,终点到了。

c哥变成虫形态,从旁边往上爬去,出了水面后,眼前是一个三角河口,河流从这里汇入前方的大海,旁边则是连着一大片看不到尽头的沼泽。

在三角河口的两边长满了一棵棵根系发达的红树,形成一片片红树林,他们发达的根系是不少鱼类的窝,但是因为靠近沼泽的原因,一些毒物也不少,蜘蛛,巨型水蛭,甚至是腰身比人还粗的泰坦巨蟒都会来到这里狩猎。

但是对于现阶段的李槐序来,这都构不成威胁,沼泽能威胁到他的只有boss,但是沼泽的boss都是在中心,或者浅水区,不可能出现在这个河口的。

而他此行的目标就是旁边的红树了,从物品栏中具现镐子出来,到一棵盘根错节的红树面前,挥下去后蓝光大作。

茅草x120

木头x29

稀有蘑菇x68

为什么打红树能采集到稀有蘑菇李槐序不知道,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下手的速度。

kua

kua

kau

此时的他沉迷在收获的快乐中,这里是海边没有熊大与熊二,一些毒物也对他的泰克甲造不成威胁。

几乎将这个河口一半的红树放到后,李槐序采集的稀有蘑菇也采集到了六千多,制作一个血包需要十个稀有蘑菇和花朵,这能一次性作出六百多的血包,够用很久了。

骑上c哥,将一条不长眼的泰坦巨蟒戳死后,变成轮形态沿着海岸边前校

回到家他先是把稀有蘑菇和花朵都做成血包,再把战利品分类放好,普罗米泰克护手早已穿上,外形跟之前的差不多,能量是火红色的,看起来异常暴躁。

普罗米泰克甲来自一阶boss掉落,比普通的泰克甲好很多,而且没有耐久度,不会损坏。

“接下来,努力努力凑齐一套装甲后就出去吧,一阶boss中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对付空boss奥里西斯,想要制作一阶龙短时间内是不可能了。”

稍微沉思一下,拟定之后的行程,李槐序休息了一晚上,在第二大早,就骑着c哥出门了。

他要再次猎杀一阶boss,凑齐套装。

这次前行的方向是沙漠,李槐序的目的是沙漠边沿,现在的他还没有打其他boss的经验,时间紧迫不想一个个尝试,只能先找德鲁伊的麻烦了,而沙漠最多的就是德鲁伊和荆棘恶魔boss了。

高速转动的c哥在一片海岸的乱石中生生碾出一条道路,前行一段时间后,眼前出现一片黄沙。

轮形态进入沙漠后,大量的沙子被卷起来向后面飞溅,一些蝎子,油壶虫和丧尸渡渡鸟都被无情碾压,留下一条血与沙的路径。

在沙漠边沿前行一段时间后,一头德鲁伊boss正在眼前周围仍是无尽的黄沙与旁边苍茫的大海,c哥身形舒展开,双螯寒光闪动,四肢快速移动,冲向前面的德鲁伊bos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