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 激战德鲁伊boss

欻欻歘...

c哥完全不管自身防御,两只巨螯疯狂刺向德鲁伊boss,虽然伤害很低,但是胜在稳定,而且它自身血量也很高,顶得住,从德鲁伊头顶的血条来看,它掉血虽然很慢,但是也是在稳步下降,这将会是场持久的战斗。

德鲁伊被前面这块奇怪的金属激怒了,右爪扬起,狠狠的拍下去,c哥尾部的四条节肢再次下陷,然而这也让它的身形更固定了一分,双螯一刻不停如同雨打芭蕉般前刺。

一声巨大的熊吼,德鲁伊张开大嘴,一口咬在c哥身上,熊类生物的咬合力本来就是生物中占据前列的存在,更何况是这种变异过的一阶boss,不管是阶级还是体型上,都远超普通的熊类,这一口下去,李槐序虽然见状不妙缩成轮形想要逃跑,但是还被咬了正着。

银色的机械甲壳承受着德鲁伊重若千钧的咬合力,居然没有丝毫变形,心灵覆盖下他才发现,c哥的能量消耗居然变快了一倍,不断从它黑色肌肉里面的红色宝石流向背部甲壳。

能量高速流动甚至让c哥的甲壳上像是过载一般,电弧在其上疯狂跃动。

连德鲁伊最为出色的咬合力都奈何不了c哥,最恐怖的百分比掉血魔法伤害又被免疫,李槐序顿时放下心来,双螯伸出,同时刺在它脆肉的口腔里,微微停顿后收回再次刺出,转瞬间就刺了四五下,吃痛的德鲁伊boss终于松开了嘴巴,c哥机械甲壳上因为过载的电弧也消失不见。

眼见嘴巴没办法,它只能再次扬起前肢拍去,c哥身形一震,还没缓过来,另一边又是一只带着蓝色毛发的锋利巨爪拍过来。

这德鲁伊的攻击速度居然也不慢,看起来甚至带着一些憨态的躯体太具欺骗性了。

boss巨爪的拍击让c哥的血量稳定下降,而它也不甘示弱,双螯疯狂刺出,在德鲁伊身上留下一个个洞。

德鲁伊boss的血量掉的要比它慢的多,心灵覆盖视野中眼看着c哥血量就要跌破一半,而德鲁伊身上还没看出受到什么伤害的征兆。

李槐序马上打开它的背包,三十多个类似于红色桃子一样的血包,上面还有一个白色的十字,正放在背包空间的首位上。

毫不犹豫的使用血包,c哥掉了一半的血量瞬间回满,但是血包也进入了二十秒的cd,见状他不由得有些担忧,刚刚看似打了很久,但是时间不过是过了十几秒,这期间c哥的血量就跌到一半了,二十秒真空期,德鲁伊能把它的血量打到一半以下!

但是只要自己用完血包后的血量没有跌破一半,就能支撑到下一个血包的cd,也就是,用完血包后,如果血量只能到一半多一点,那下一个血包就吃不上了,因为在二十秒的真空期中,不逃跑的话会被德鲁伊活活打死。

目前血量还健康,只能先硬拼,看看是自己血包先用不上还是德鲁伊先被击杀。

boss血量稳步下降,而c哥也用了好几个血包了,现在用完血包后c哥只能回复到四分之三的血,而boss血条也是只剩四分之三左右。

这样子下去双方都会拼到极限,到时候谁先死都不定,李槐序一咬牙,继续硬刚下去,虽然制作c哥几乎耗尽了他全部的资源,可是打boss是踏入一阶的第一步,一定是要尝试的。

到最后要是感觉打不过,他会让c哥变成轮形态逃跑,对于这个阶段的李槐序来c哥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现在这个情况,手上能有机会打赢boss的只有它了,而且来之不易,可不能在这交代了。

这次制作c哥的等级足足有156级,算是人品爆发了,要是之后几次全都来100级以内的,那才真的是噩梦,只会在这里陷入死循环。

时间渐渐流逝,c哥四肢插入地里,稳住身形抵挡德鲁伊巨爪带来的冲击力,一下一下的反击着,很快双方的血量都只剩四分之一左右了,而且德鲁伊boss的血量肉眼看起来还要稍微多那么一些。

此时c哥已经进入过载状态,每次用完血包能回上的血量已经接近一半的临界点,背上大片甲壳已经裂开,电弧在其中疯狂跳跃,让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浑身上下布满电光的球。

而德鲁伊boss也不好受,胸前已是血迹斑斑,一双巨爪上更是布满了触目惊心的窟窿,虽然巨螯一下刺击只能稍微破它一点皮,但是架不住每次都刺同一个地方,几次下来,它那厚实的皮毛也挡不住。

一虫一熊像是打出了真火,谁都不肯率先逃跑,各种攻击往对方身上招呼。

电流越来越多,c哥浑身上下伤痕累累,再次吃完回血药后,下一个二十秒的时间里,c哥的血量被打到了剩六分之一,在心灵覆盖的视野中,血条几乎见底。

而德鲁伊的血量也降至四分之一,看到这里李槐序神色凝重,真的要跑吗?用其他的方法来打或者是寻找下一个boss尝试都会耗费大量的时间,而他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

拖!

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只能尽量拖延血包的cd,但是在拖延的时候又不能让德鲁伊回血,要一直攻击它。

德鲁伊看起来笨重又巨大,攻击方式也很单一,只有爪子和头,看似很好周旋,但是李槐序知道,这一切只是假象,无论是攻击速度还是移速,它都不弱,要一边躲避它的攻击并且不中断输出谈何容易。

但是,情况到了这种地步,只能尝试一下了,要是能拖十几秒的cd出来,就能多吃一个血包,那可是一半的血量。

想到这里,在心里覆盖下,先是吃一个cd刚刚好的血包,血量来到了一半还要多出一点点,李槐序让c哥拔出陷入地里的四条节肢,刚出来,侧面德鲁伊的巨爪也随后而至,这次没有节肢固定,c哥一下子被拍飞。

在空中,虫形态收缩变成轮形态,倒飞过去撞碎好几块巨石,终于稳住身形,轮形态高速旋转,c哥如同一道银色闪电般再次袭来。

呼呼的风声从右侧传来,那是德鲁伊的巨爪,要是再被拍开,等他停稳身形回去的时候,boss回血机制就会触发,虽然回的不快,但是是百分比回的,以boss的血量来,这几点百分比的回血,足以让c哥再消耗几个血包才能打回来,时间拖的越长越对李槐序不利,因为血包不是无限的。

深呼一口气,仿佛周围一切都慢了下来,他甚至能看出德鲁伊巨爪上那蓝色带血的毛发,以及那在战斗了这么久依旧尖锐如初冒着寒光的尖爪,巨爪越来越近...

就是现在!

高速前行的c哥突然舒展身体,头上尾下,巨螯对着袭来的巨爪狠狠的凿在之前在它掌心造成的窟窿上,刺进去后,张开双钳,死死的夹住德鲁伊的血肉,如同一根钉子般,死死的钉它的爪子上。

巨爪挥过,冲击的一瞬间带来的惯性没有让c哥飞出去,感受到掌心的疼痛,德鲁伊下意识停止往左边拍去的爪子想往地上按去。

它的爪子刚刚抬起,c哥早已以螯为凿,爬到它的手背上。

尾部四肢一缩,变成一个轮子,一双巨螯却是没有收回来,让它整体看起来像是一根尖刺从轮子的中心穿过般。

轮形态下的c哥高速转动,竟然从德鲁伊的手背滚上去,它扬起的前爪迅速往地上拍去,轮形态在它手臂上滚动,随着手掌离地面越来越近,坡度也越来越陡。

地上出现了一个掌印,而c哥却只是滚动到它的脖子下方处,此时平行看过去刚刚好能看到德鲁伊那有着尖长獠牙的嘴巴。

德鲁伊也看到了这个挂在它脖子上的烦人东西,抬起另一只爪子,往自己脖子下方拍去。

这时的李槐序眼神一凝,在心灵覆盖下的c哥双螯发力往上一荡随后松开,终于把自己送上谅鲁伊的背部。

噗通

噗通

心脏快速跳动,此时的他微微喘息。

“终于上来了!”

想跟德鲁伊拖时间绕着它打根本不行,它没有自身体型显现的那样笨重,就算是绕到后方攻击它,也会被它拍到,所以来到它背上就成了最好的选择,既可以攻击它阻止回血,又可以让自己不受到攻击,拖血包的cd。

刚刚上来看似轻松,实则中间只要有一个失误,就会被德鲁伊再次打飞,触发回血机制前功尽弃。

最为困难的就是在它巨爪袭来的一瞬间刺上去夹着它的血肉,如果时机没把握好,虽然也会攻击到重置回血机制的时间,但是他也会在攻击的一瞬间就被拍飞。

从上次吃血包到来到德鲁伊的背上,已经拖了大概七秒的时间。

然而李槐序还是高兴早了。

此时处于德鲁伊头部的他视野正在不断拔高,直到不需要抬头就能看到太阳...

在视野变化的一瞬间,c哥就已经死死的钳住德鲁伊的皮毛,看到太阳的一瞬间,他才反应过来,这boss居然人立起来了!

它想干嘛!

视线中太阳的位置慢慢往远去,联系到自己的位置,李槐序瞳孔一缩,当机立断的放松钳子,飞速落下。

眼前的太阳已经消失不见,巨大的蓝色阴影正在快速接近。

因为提前松开,c哥比黑影更快些落到地上,但是黑影也很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