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 一阶德鲁伊boss

你成功驯养一只普罗米陆地坦克lv156!

一个刺眼的光团在眼前一闪而逝,一只奇特的机械生命出现在他眼前。

整体像是一条背部甲壳全身银色金属的蜈蚣卷曲成c形,头尾几乎相连,仅仅是弯曲的高度就有六米高,一道道纹路在它的甲壳上,将甲壳分成网格状,像是可以自如伸张,从外部看起来整体一丝能进攻的地方都没有,所有的破绽处都有金属甲壳保护,而且边沿的甲壳呈一片片刀刃状,锋利异常,在战斗中甚至能作为进攻手段。

正面可以看到它的躯干也是有血肉的,黑色的肌肉上面有一块块红色的能量晶体,遍布在它全身,在身躯中间还有一块巨大的血水晶占据在胸口,两只巨螯伸向两边,尖锐的前段端有着丝丝能量形成的寒光,没有人会怀疑被它钳住的猎物下场如何。

尾部附近伸出四只尖锐的节肢,支撑着它的c形身躯。

看着眼前这只奇特的机械生命,李槐序双眼放光,全身覆盖的甲壳是它最佳的防御,还有着锋利的巨螯作为进攻手段,等级也属于比较高的,要知道制作这个图纸的生物等级完全是随机的,而156级已经是偏高的了,这下子打陆地上的boss完全有把握了。

“长的这么像字母c,就叫你c哥吧,走升级去!”

李槐序靠近它眼前出现了一个乘骑选项,点击后他整个人出现在c哥的躯干中间,也就是“c”的腰间,几道金属从它的甲壳缝隙处延伸出来,形成一个座椅供他乘坐。

心灵覆盖启动,c哥的属性及功能都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攻击手段有虫形态的双螯,它双螯的攻击速度很快,一秒钟能刺出两下,如果是同时出螯,那就是四下了,这种速度对于它的体型来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并且它还有轮形态的撞击。

没错,c哥还有另一个形态,轮形态,它可以把双螯和四肢收起,本来就是c形,头尾距离很近,把尾部的节肢收起来,节肢上覆盖的装甲在外面,黑色的肌肉收在中间,巨大的双螯挡住两边,像是卷成了一个圆形,外部全身银色的装甲,原本装甲上面的裂缝也收缩起来,李槐序也被严密的保护着,整体像是一个轮子。

c哥攻击手段不多,但是防御才是它的特性,免疫boss的魔法伤害!每个boss的攻击手段都附带百分比掉血的魔法灼烧,一般的生物不管血量多高,都顶不住boss的输出。

心灵覆盖下,变成轮子的c哥往前滚动,路过的一些石头树木都被碾成平地,竟然还附带碾压效果。

轮形态的速度非常快,李槐序人物的速度加到了三百多,却还不及它的一半,这速度甚至比流光还要快上一丝!

“不枉我几乎倾家荡产才做出来啊!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他心神一阵激荡,化作轮子的c哥在地上滚动,里面的李槐序却丝毫不受影响,他发现,在c哥滚动时,座椅是纹丝不动的,连接座椅后方的一个关节处像是在它身躯的轨道上无论是转到哪个地方,都不影响座椅的平衡。

c哥疯狂滚动,撞碎了前面的巨石漫碎石飞溅,一些比较的更是被碾压在地下,形成一道痕迹留下它路过的证明。

前面一只双脊龙看到一个奇怪的银色圆球飞速接近,未来得及闪躲就感觉一股巨力将它碾在地上,全身的骨头发出一阵脆响,等圆球过后它已是变成一地的肉酱与碎石混合在一起。

高速前进的c哥一下子就翻越了李槐序经常采集金属的那座山头,进入了一个山谷的密林郑

一身巨吼从深林深处传来,像是霸王龙的吼声,又带着丝丝的机械音,连续撞断了许多树木后,他才看清吼声的主人。

一头浑身蓝色毛发高达八米的普罗米嘟嘟霸王龙boss。

它的体型形状和霸王龙差不多,只是它的背上有蓝色毛发覆盖,短的前肢是两只翅膀,虽然上面的羽毛被一片片红紫相间的能量刃代替,可是看起来也毫无威慑力,它的头部是一个渡渡鸟头颅,金属覆盖着血肉组织,只露出了眼睛和那巨大漆黑的喙。

此时它张开嘴巴,口中的利齿跟霸王龙有的一拼,一团火焰竟然从它嘴里喷出!

火焰将c哥包围,却是没有丝毫效果,里面的李槐序甚至感受不到一丝高温。

心念一动,c个变成虫形态,尖锐的巨螯伸出刺入嘟嘟霸王龙那胸前短翅膀的旁边,巨螯快速一收,鲜血如同喷泉一般涌出。

嘟嘟霸王龙感到痛楚,尖锐的巨喙重重的啄在c哥头顶的银色金属上发出“叮”的一声,却是没有什么效果,c哥不仅纹丝不动,还抽空前伸巨螯,又在它胸口出刺出一个血洞。

眼见自己无往不利的巨喙居然没有效果,而且又被刺了一下,嘟嘟霸王龙改啄为咬,刚刚想下嘴,却发现眼前这奇怪的虫子居然让它无从下口,视野看到的地方都是银色的装甲。

再次口吐烈焰,李槐序见状马上让c哥变为轮形态,虫形态下的他可是暴露在空气中的,他可不像用自己的身体去试探嘟嘟霸王龙的吐息。

烈焰过去后,c哥舒展身体,两只巨螯一左一右出击,顿时又在它身上留下两个巨大的血洞。

打也打不动,吐息也无效,嘟嘟霸王龙无计可施,胸前的血洞不停增多,体内的血液大量流失,发现情况不对的它马上转身逃跑。

“居然会逃!”李槐序惊了。

游戏中的boss,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怎么到这里,就会逃跑了,而且这boss逃跑也给了李槐序一个讯息,这些boss,不再是以前那些傻乎乎只按照程序行事的了,它们开始懂得自保,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他心神有些凝重,c哥变成轮型,快速跟上嘟嘟霸王龙后,来到它的侧面变成虫形态,巨螯伸出,刺入它强壮的后肢,这次却没有收回,而是狠狠的往前一划。

一道巨大的口子从嘟嘟霸王龙的大腿处延伸到它的尾巴下方,终于让它失去平衡,倒在地上,c哥来到它的头部巨螯伸出,往两边扩张,再迅速前突狠狠的刺入它的头颅里,嘟嘟霸王龙挣扎两下,口中冒出一丝火光转瞬消散。

你的c哥升级了,打开物品栏加点!

传泰克护腿x1

传普罗米长矛x1

紫色力量药剂x1

能量元素x36

能量核心x2

把技能点加在血量上面后,心灵覆盖中c哥再次变成轮形态快速穿越密林。

c哥的战斗力让李槐序一阵欣喜,还没加点,就能如此轻松的击杀普罗米嘟嘟霸王龙,这可是在所有普罗米boss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很快,就能打一阶boss了!

心中暗自激动,普罗米的一阶boss掉落他可是垂涎已久。

...

李槐序这次进入方舟位面已经过去了两个礼拜,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打能量核心了,后来升级c哥又花费了三,终于升满级了。

此时的c哥跟刚刚制作出来的属性可是差地别,它的血量已经来到了一百万,攻击也有一万多。

这属性打陆地上的一阶boss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先是用升级时采集的稀有蘑菇和稀有花朵做了三十多个回血药,然后又带上了充足的食物,李槐序才从家里出发。

boss的血量动辄几百万,一场战斗下来,基本都是硬碰硬没有什么取巧的可能,也许可以选择拉开距离,但是要知道boss一段时间内没有受到攻击可是会回血的,而且在攻击boss的时候,对方也能攻击到你,但是双方都不能段时间杀死对方,这个时候回血药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他制造的是普罗米回血药,一次能回一半血,但是有二十秒的cd,不过以c哥的属性来,只要对方等级不是很高,都是随便打,boss的主要攻击手段是灼烧伤害百分比掉血,但是c哥免疫这种属性伤害,所以在硬碰硬中,花费大量点数提升的血量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李槐序骑着轮形态的c哥前往去寻找boss,虽然沙漠boss最多,但是他没有选择去那里,原因是太远了,以c哥的速度也要很久才能到,之前他升级的时候就在无意中发现了一头德鲁伊一阶boss,离家还不远,这次就准备找它麻烦了。

轮形态的c哥一路前行,穿过了一片山谷后来到了仙境中心的河谷地区。

这里也是李槐序以前辨认出这里是仙境地图的地方,这个河谷,看似美若仙境,实则危险重重,河谷下面刷了好几只一阶boss,德鲁伊,金刚,上还有喷火龙奥里西斯,幸好只有德鲁伊会主动攻击,不然这里将会成为一个死地。

从侧面进入河谷,李槐序终于看到了那头德鲁伊boss,山般的身躯不管看多少次都是无比震撼,仅仅是头部,就比高达六米宽三米左右的c哥还要大,金属头盔下面嗜血的目光已经看到了c哥,略显笨重的身躯速度却是丝毫不慢,快速冲来。

全身银色装甲舒展,c哥变成虫形态,巨螯张开毫不示弱的对冲过去。

德鲁伊巨大的爪子不比c哥多少,一巴掌拍过来,被它双螯死死挡住,血量肉眼可见的掉了一丝。

四条后肢陷入地里,往后滑行一段距离,终于挡住了冲击,c哥双螯狠狠的刺在德鲁伊坚硬的熊皮上,却只是造成了微弱的伤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