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 能量核心

一处乱石堆里,大量碎石飞溅,在四处乱飞的碎石中还混杂着些许鲜红。

一道身影砸在一块巨石上,巨石应声而碎,密密麻麻的碎石压住了一个生物。

一声怒吼从碎石下面传出,一条穿着臂铠肌肉及其发达的强壮手臂伸出,它手肘处还有一把能量光刃,可是此时却是已经不复之前的光亮,已经断裂,剩下半截暗淡无比。

碎石下面的生物终于艰难的爬出来,这是一只被打的浑身是赡金刚boss,原本身上保护它躯体的殖装铠甲已经变得坑坑洼洼,背部的一块铠甲上还有两个触目惊心的巨大拳印,手肘的光刃也被折断了一把。

“血量真是厚,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一道紫色的身影伴随声音过来,附近的地形像是发生了一场微型地震般,碎石不断滚下,一头长的跟金刚boss差不多的凶兽迅速冲来,在它身前人立而起左手握右拳,举过头顶对着刚刚站稳的金刚boss轰然砸下。

一阵巨响中,金刚boss头上的盔甲形状诡异的凹陷下去,鲜血不断从缝隙中流出。

普通泰克头盔x1

精良泰克胸甲x1

能量元素x30

能量核心x4

...

“还差30多个能量核心,一阶boss…”想到这里,李槐序不禁有些头疼。

时间不是很充足,凭他现在的实力根本打不过一阶boss,只有靠那个使用100个能量核心做出来的陆地防御单元才可以与之抗衡,单靠蓝与喷的话根本顶不住boss的伤害。

这次进入方舟,李槐序已经是不分日夜的去猎杀boss获取能量核心莲是也只是得到了50多个,还有10多个全是靠制作大量的普罗米肉等其自然腐烂获得的能量水晶碎片合成得来的,值得一提的是,把优质生肉放到普罗米龙的背包里它们就会自己制作普罗米肉,只要放大量的优质生肉进去,再等一段时间,就能得到不少的水晶碎片了。

杀完这只boss后,李槐序离开这片怪石林立的区域,继续寻找下一个boss。

地球。

君凛樱回到自己学院中,她的学院风格也很突出,选址跟具现系学院差不多,都是处于山腰到山顶位置,可以看出来这里的人不多,建筑物比起那些主系学院来简直的可怜。

这里建筑风格都是银灰色的基调,走在其中看起来像是来到了一奇怪的空间中,每幢建筑间的分布都及其的不合理,杂乱无序的分布在山脉上,君凛樱进入校门,对这些建筑视若无睹,往左走了几步后来到一排奇怪的阵盘面前。

这一排阵盘每个模样都差不多,精密繁杂的机械构造,其中有能量游走,突然其中一个阵盘光亮大作,阵盘上的光芒暴涨了三尺多,等消散的时候几个有有笑的人影出现在上面。

“走走走,咱们去综合学院玩玩,顺便看看今年有什么女神级别的新生。”

“是啊是啊,咱们空间系今年就那么几个人,都没啥特色就算了,资质也是平庸。”

像是没看到她一般,本来他们的目的就是去看美女,但从她旁边走过的时候,却没人另眼相看一番这早已超过他们“女神标准”的特殊女生,就像是看到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一半,没有引起丝毫兴趣与注意力,渐行渐远。

君凛樱也是没有看他们,迈步进去阵盘上。

阵盘上面精密的机械运转,光芒再次暴涨她的身影转瞬间消失在此处,出现在一个精致的房间里面。

房间里家具物品摆放的都很整洁,没什么装饰品,也没有什么能明显看出来它们的主人是女生的物品,只是吸血普普通通的家具。

像以往那样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坐了一会,就默默的换上了修炼服,来到三楼。

这里三楼也跟李槐序那里差不多,不同的是这里面墙上的源能波动要弱许多,并且在门口旁边还有一个兵器架,上面放着两把刀身狭窄细长的唐刀。

一双白皙纤细的巧手握住炼柄,长刀在修炼室中挥动。

无色的源能出现,能从淡淡的轮廓形态上看到流遍了她全身,君凛樱的身形陡然消失,叮的一声,左边的墙上出现一连串波纹,仅仅是一秒钟的时间又是一道斩击,在右侧墙壁荡起阵阵波纹。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密密麻麻的斩击声越来越快到了最后几乎连成了雨点般,整个修炼室在四面八方都连续不断的荡起波纹,像是受到了无数攻击一般,这种情况仅仅是持续了大概10秒钟,一道人影在修炼场中间停下,单膝跪地,两把细长的唐刀拄在地上,漆黑如瀑的长发垂下,大口喘气。

君凛樱没有停下多久,只是等喘过气来后,就艰难的起身,如同慢动作般挥动唐刀。

...

方舟位面中,李槐序面前一只几乎全机械覆盖的巨型蝎子被喷一口炙热的龙息吐在身上,发出一阵吱吱惨叫声后,全身机械甲壳焦黑,一些绿色的血液早已被蒸发,后面散发着寒光的巨大尾针也是无力的倒在地上。

优秀泰克护手x1

精良泰克步枪x1

...

能量核心x3

把能量核心都收好后他踏上了归去的路途,在里面时间已经过去了三,这三他仅仅休息了八个时,其他时间都是处于不知疲倦的厮杀中与各种凶兽,boss,巨型恐龙做殊死搏斗。

“得回去休息一下了,有点撑不住了。”李槐序喃喃自语,这些的连接不断的战斗几乎摧垮了他的意识,甚至在回去的时候差点在喷背上睡着了。

回到家已是黑夜降临,他拖着沉重的身体进入自己的火柴盒后,一头倒下呼呼大睡。

第二大概十二点的时候李槐序才悠悠醒来,这一觉整整睡了十几个时,一身疲倦清扫而空,带上几块烤肉和浆果后,他再次骑上喷前去猎杀boss。

一只普罗米渡渡鸟boss被喷龙息覆盖,身上带着幽蓝色的龙息四处乱跑,只是没跑多一道阴影就在它上空出现,机械盔甲精密覆盖的头部张开,露出犬牙交错的大嘴,一串能量弹吐出精准的轰击在跑动的普罗米渡渡鸟boss上,结束了它这短暂凄惨的生命。

能量核心x3

很快了!

眼中精光一闪,在心灵覆盖下,李槐序骑着喷飞向另一边继续寻找boss。

这些打boss不仅收获了许多能量核心,他的泰克甲也换了一套全新的,还留了一套备用,武器也换了一遍,而且还多了一把泰克步枪,泰克步枪跟毒系的泰克枪长得一模一样,就是毒系的泰克枪枪身上流动的能量是绿色,而泰克步枪的蓝色。

喷在沙漠上方慢慢飞过,在别的地方地形比较复杂boss刷新的地方不太好找,时间不多的他不得已下只能来到了相对危险的沙漠。

在沙漠这边,boss刷新的最多而且还有一阶boss和穷奇守护者,伊利斯守护者等跟高阶级的存在,幸好在一阶boss中,主动攻击的只有德鲁伊boss,只要心绕开他就行了,至于守护者们,只要不杀死他们,就不会引出背后的boss。

正在飞行中的李槐序眼睛一亮又看到了一只蝎子boss。

先是在远处吐出一排能量弹轰在它身上,喷俯冲下去,接近的时候身形一顿,炙热的龙息从口中喷出,高温将附近的空间都烤的扭曲了。

喷的血盆大口咬在蝎子boss一边有黑色金属覆盖的几条腿上,爪子按着它的躯体,脖子狠狠一甩,它几条节肢都被扯下来。

绿色的鲜血不断从boss节肢断裂处涌出,但是身上高温的龙息迅速蔓延,马上就将它的伤口烧焦,停止了血液流逝。

喷巨大强壮的后肢踩在沙漠上,柔软的沙地顿时下限到它的脚腕关节处,可是这并无大碍,因为他那双漆黑的利爪,早已一爪抓住蝎子boss的尾巴,一手抓着它的头部同时发力。

吱!

一声凄厉的哀鸣,蝎子boss身上虽然有装甲保护,然而在喷无情的利爪下还是不堪重负,尾巴与身体断开,那漆黑的利爪也是陷进它的头部里。

战利品提示刚刚出来,一道黑影凭空出现,其身躯巨大,挡住了太阳袭来的光线,把喷笼罩在其郑

几乎下意识的李槐序并不是去看它,而是催动喷,双翅一振冲而起。

吼!

宛如巨熊愤怒的吼声传来,一只爬满蓝色毛发的前肢,几乎比喷的身体还要巨大,狠狠地打在喷身上。

在李槐序眼中的属性栏里,喷的血量一下子掉了四分之三,而且身上还冒出了红色的火焰在不停的灼烧,血量以稳定的速度慢慢下降。

喷像炮弹一般倒飞向远处,翅膀疯狂挥舞,慢慢抵消凉飞的力量,速度也慢了下来。

附近的沙子不断的颤抖,仿佛是有什么庞然大物正在过来。

一滴冷汗从李槐序额头留下,他倾尽全力,通过心灵覆盖,终于把喷的身形停稳,眼前一头体型如同山般大的巨熊已是迈着四肢跑来。

蓝色的毛发,头部一个面具般的金属,在头顶上拉出几道尖刺,看起来异常狰狞,红色的眼中有着疯狂的目光,此时正盯着喷。

“给我起!”

听闻身形的喷翅膀一振,带着它的身躯飞向高空,终于躲过了巨熊的下一轮攻击。

空中的李槐序看到喷胸口的护甲已经凹陷,虽然身上的红色火焰已经熄灭,但是它的血量也已经掉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德鲁伊...”看着下方的巨熊,他嘴唇有些干涩,没想到boss就刷新在他的身边,“看了还是不够心,沙漠还是太危险了,boss太多,而且它的伤害也太高了,我还以为至少能挡四五下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