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六 时怀

两把光剑砍在看起来全身斑驳白印的泰克甲上却是没有留下一丝痕迹,从容抵挡两下攻击后,李槐序迅速后退,与此同时,一道人影从后方袭来,与他错过。

景平生正在努力化解雷枪上附带的雷电攻击,刚刚把雷枪压制下去,突然一道黑影握着雷枪的另一端,手中源能注入雷枪中,原本被他压制下来的雷系源能再次狂暴起来,并且因为对方发力的关系,那雷枪竟是缓慢逼近,眼看就要刺进他的肩窝。

咻咻

两道拇指粗的光束从景平生左右两边袭向握着雷枪另一赌伍成云,在他两边肩膀上留下两个血洞,一声惨叫中,他手臂使不上力,雷枪终于停了下来。

刚做修整的李槐序看到这一幕催动泰克甲飞起,腿甲的泰克能量流入胸甲中,巨大的速度带着他往前冲去。

眼前突然光芒大涨,景平生后方的两人竟是合力释放了一道巨大的光剑从而降,目标正是全速前冲中无法闪避的李槐序,另一人也是凝聚一道光束连接着他们四人,为他们的战斗保驾护航。

虽然无法改变方向,但是李槐序知道,没必要躲,哪怕那光束看起来就威力不。

“时切!”

从而降的巨大光剑在刚刚下落的时候就突然消失不见,周围空间弥漫着一股奇异的波动。

“那是什么啊,景平生他们的异能连续两次消失了。”

“是新生后面那个女孩子出的手吧,好像是时间异能!”

“时间异能?我听过时间系有一招可以剥夺其他人释放异能,好像是你刚刚释放出来的一秒钟被切除了,导致异能直接消失。”

“?这么霸道?”

一群吃瓜群众们都是把眼睛从激烈的战场中心挪开,看向后方的楪舞。

“啊!”

一声惨叫声传来,战场中心没有了威胁的李槐序全速突至雷枪前方,拳头狠狠轰在雷枪上,与雷枪僵持不下的景平生因为承受了这股来自泰克甲动能带来的沛然巨力作为左后一根稻草,终于没能化解掉雷枪,相反还被雷枪扎进了肩窝,身体飞向远处。

两颗火球后发先至轰在后面那两个想要再次合力召唤巨剑的人身上,虽然有另一人为他们加持光之镜,但是也是被打断了召唤。

剩下三人两人把李槐序纠缠着,然后另一人去救治肩窝处一片焦黑的景平生。

他们其实没猜错,李槐序也不想在这里动用泰克狙击枪,这枪一出,打他们这种还没到五级的学生绝对是十死无生,打架斗殴是打架斗殴,出了人命就不一样了,而且双方其实也没什么深仇大恨。

没有办法的他只能干看着对面两人阻拦,一人治疗他们其中战力最强的景平生。

一开始,他就一点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伍成云与楪舞配合差点就把他打成重伤,刚刚躲开第一道雷枪,自家大后方就爆炸了,等缓过神来又是被人一拳打来,好不容易开出大招,居然只能用来硬接雷枪,而且每次想要全力化解都三翻四次被人阻挠。

路人们看到这一幕都是有些目瞪狗呆,这是新生吗?这源能的掌控,那雷枪,那自爆,还有那无形无迹的时间异能,最重要的是前面那个穿着一副看起来伤痕累累的铠甲,居然在一群老生里面横冲直撞,屁事没樱

憋屈,实在是太憋屈了!景平生的伤已经止血,后方一人光系源能源源不断注入代替血肉组织,等他加入前方二人与李槐序的战斗中时,已经是活动自如。

“你们,成功的惹...”

源能马上见底的荆广君用完最后一丝源能凝集了一枚脸盆大的火球轰在他脸上。

能不能让人把b装完?

“很好!”景平生全身华光大作,金色盔甲更是耀眼,越过李槐序向他后面赡伍成云几人袭来。

他焦急的左冲右突,长矛在他手中具现,大开大合,可是那两人却是如同狗皮膏药一般粘着他,知道自己攻击无效,就限制行动,用光弹阻碍视野。

伍成云双肩受伤,荆广君自爆一次有丢了几轮火球源能早已枯竭,后方只剩下楪舞一人,要面对恢复行动的景平生。

就在李槐序想要掀桌子的那一刻,一面光之镜出现在即将攻击到伍成云的光剑前方,一道光束从楪舞后方传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治愈他的伤势。

“是那个傻妞!”荆广君眼前一亮大喊,正在飞向他的光束突然一个转折接在楪舞身上。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需要治疗!”

“哼。”伴随着一声娇哼,林诗华惹人怜爱的脸上还带着一些泪痕,从后方出来,停在他们几人中间。

“诗华,你!”景平生略微恼怒,没想到最后时刻她居然出来帮对面。

仿佛是什么东西飞近,转头一看,后方一裙飞而来,感受到呼呼风声的他马上闪开,却是看到自己一个弟吐着口水飞成一条线,一些碎裂的光镜碎片在空中飞舞,折射了几道光线。

李槐序收回拳头突破包围,回到己方阵前再次对峙。

刚想再次动手,一声爆喝阻止了他们。

“执法队,都收起源能。”

...

“听那边新生跟景平生几人打起来了C像两边都是不好惹的人物,快去看啊!”

“真的吗!走!”

一个长着一头骚气红发,穿着一身修身战斗服,不羁的脸上又带着几分帅气的男子一把抓住刚刚跑过的路人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你谁啊?莫挨老...大哥!”那人被拉坠是有些生气的,一看到眼前男子一头招摇的红发后顿时老实了。

“是景平生那几人,不知道跟一群新生有什么矛盾,在街上就打起来了,现在执法者已经赶过去了再慢点就没戏看了!”

“不就一群新生吗?这几个人哪年不仗着自家执法队的长辈故意找些新生装逼的。”

“不一样啊!这次的新生都了不得,三个超新星,其中一个还是时之院的,另外一人更不撩,迎新晚会那就把导师打成重伤,还当众威胁另一个导师,重要是是居然屁事没有,雾草0回来那人就是你们具现系的新生啊!”

在听到具现系新生的时候,这红发男子已是手一招,头顶伤口源能狂躁,一片蓝光中一架看起来全身上下都是“补丁”的型战舰出现在那里。

他一跃上去,舱门打开进去,飞梭尾部引擎发动,身形消逝在空郑

...

一群穿着队服修整的一丝不苟,肩上带着肩章的执法队员拨开人群来到双方中间,阻止了这场战斗。

“哥!”

景平生捂着肩膀看到为首一人,却是眼前一亮。

为首那人并没有理会他,来到场中后,身上的威势不怒自发,他先是看了一眼李槐序几人,眼中闪过一丝忌惮,但是想到对方会对执法的队动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着痕迹的瞪了一眼景平生后开口,“你们都在这里老实等着别动,事情前后我们执法队会查清楚。”

他后面一人在手上星环投射的立体屏幕中输入一个指令,街道附近的录像全被他调出来,为首那人过去看完全程,不易察觉的皱了一下眉头。

事情隐隐让他感觉到头疼,他饶对面那几人,自己这弟弟算是踢到铁板了,那几人除了那光系和雷系,其他几人都不好惹,朱纪林跟那个火气暴躁的老头就算了,还有一个楚梦瑶,而且他们前些刚刚闹出这么大的事,自己这边再不处理好的话估计也要够呛。

不过,现场可能不好处理,比较是那蠢货先动的手,回到队里,只要稍微改动一下,保下景平生并不难,只要这次帮那那子擦好屁股,也是变相的抓在了他的把柄,到时候在家族里还这么跟自己斗。

他眼光稍微一闪,走上前去。

“我已经看了,景平生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当街动手?把他们全带回去,另外这几人,是你吓他们动的手吧?虽然不是没有先动手,可是也有威胁嫌疑,带回去!”

他后面的队员拿出源能手铐,这种手铐经历过源能锻打坚硬无比,七级一下都无法破开。

景平生几韧头老实的给他们考上,他以为自己这个哥哥想要回去收拾他们,目露兴奋的盯着对面几人。

队员来到李槐序面前,他却是退后一步,“什么时候在街上突然感觉自己有突破原地尝试能不能具现出来就要被带回执法队了?”

路人听闻他的辩解都是脸上一黑,他刚刚那目光表情可不是一副尝试的样子,首当其冲的景平生更是都吓的跳开了。

“你这是在抗法?”为首那人眼睛一眯,身上隐约有源能流动。

“那我先动手了吗?”

“你威胁了他!”

“哦,我怎么威胁?我话了吗?我逼他了?”

“就是,他们先动手,我们自卫不行还要被你们带回去?”

“敢这么跟执法队话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监控已经看到你的枪口对着他了,去审讯室再慢慢想怎么吧。”

“啧,你确定我对准了?我刚刚瞄的可是他身后的广告牌啊,谁知道他像是吓到了一样。”李槐序摊摊手,“而且还吓的不轻。”

听闻他的,为首那人脸色有些难看,再回去看了一眼录像,只见那是李槐序的枪口确实略微有些偏向的,那个角度开枪根本打不到。

眼神闪烁了一下,他继续道,“光化日之下,突然带枪转身谁都会被吓到,任谁都能看出来你不怀好意,还是去队里解释吧,拿下!”

他完后,其他人也是动用了源能,准备强行捉拿,而李槐序则是在快速思考要不要反抗。

一道激光束从远处射下在执法队众人面前划过,地面被消融,留下一道深深的沟壑,传来的危机感更是让他们头皮发麻,他们略显僵硬的转头看向袭击来的方向,一艘型战舰尾部引擎拖着短短的火焰,悬浮在不远处上空。

那战舰上面密密麻麻的炮塔升起,黑洞洞的炮管对着执法队众人,让他们不敢提起丝毫源能。

“我看这事还是算了吧景辛,毕竟他们的背景你也不好惹,而且我这战舰刚刚从刚刚打完仗从九源星下来,可能哪个开关失灵了也不定。”话的人语气有些吊耳郎当,但是内容却不敢让人觑。

“时怀!你居然敢在综合学院开炮!”景辛脸色一变,怒喝道。

战舰中的正是以前接引李槐序入学的时怀,当时听到路人有具现系新生在这边打架的时候,他二话不直接开战舰来终于赶上了执法队准备动武的那一刻。

“啧,我这可是在保护新生啊,有些人可能觉得自己在这里就是,对新生都用源能强行逮捕。”

“证据就在录像里,回去后自然会有公正的审牛”

李槐序看到来人竟然是之前接引他入学的时怀,心中顿时有些感动,二人其实不过萍水相逢,他还不清楚情况过来二话不就动手了,想到这里他大声提示

“学长,我们只不过在街上看看具现的武器而已,没有瞄准他们,他们就动手了,执法队想要强行抓捕我们。”

他故意在具现武器几个字加重零语气,希望时怀能清楚情况后再d做判断,其实到底他们也是有点嫌疑的,目前这里还可以以未先动手的借口扇动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这样的话对方也不敢太过分,刚刚景平生可是喊了那人哥的,回去之后不知道还要应付对方什么手段。

然而他却是多虑了,时怀直接过滤李槐序有吓人成分的部分。

“没先动手你就想抓人?是不是感觉你这五级的瘦弱身躯能挡住我的主炮?”

完话间,那型战舰居然在头部位置露出一个粗大的黑洞,里面隐隐有源能流转。

这疯子!

景辛有些牙痒痒,生怕他真的开炮,马上示意准备抓捕李槐序那几人退回来。

战舰炮口也慢慢的隐藏下去,舰身化作一片蓝光消失,一道黑影袭来,在李槐序等人面前急刹车停下,却是一亮造型炫酷的黑色摩停

“怎么回事?”时怀声问道。

荆广君和伍成云都是一脸震惊,感情这位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上来就是一炮,还用主炮威胁执法队?

你们具现系的人,都这么生猛的吗?会不会你们人少是有原因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