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 超新星

“哇,导师大气!”李槐序一脸惊叹着落地,这飞梭一看就造价不菲,其车身的构造看起来也不是很容易具现出来的样子,楚梦瑶为了送他真的是下了功夫了。

“意思意思,咱们具现学院别的不多,除了钱就是飞梭飞船多。”楚梦瑶拉开舱门,“它叫黑骑,是风行者俱乐部的招牌飞梭之一,不过嘛,之前发布会的时候我看了一下,然后你懂的,来试一下?”

“他们不告你侵权吗?”李槐序带着一些疑惑,进入飞梭,里面是两座的,空间其实还是挺宽阔的,李槐序坐下去丝毫不觉拥挤。

楚梦瑶弯一手按着飞梭顶部,“哈哈哈侵权?目前敢我们具现学院侵权的人还没有哦。”她脸上挂起迷饶微笑,“好啦,去时之院接你的楪舞吧,别让人家姑娘等急了。”

完楚梦瑶把车门一关就进屋去了。

李槐序启动引擎,黑骑独特的引擎声浪在咆哮,缓缓升空顿了一下后,黑骑已是化作一道流光飞向远处。

时之院,李槐序把飞梭停在一个广场上,下了飞梭略带好奇的看着这附近大大都带着钟表的建筑,这些钟表好像带着奇异的魔力,不经意间就能让人深入其中,无法自拔。

“槐序哥哥!”

如同黄莺出谷,又如山间清泉般的清脆声音在旁边响起,李槐序这才惊醒过来。

“你们这钟表,好像有魔力啊!”

“没有啦,只是看它们的人会深入其中,意识上的时间流速变快,其实你刚刚已经看了十分钟了哦。”楪舞俏生生的站在他身旁解释,“我们走吧!”

李槐序这才转头看到了楪舞,今的楪舞穿了一条白色及膝裙子在风中略微摆动,镂空的花纹看着很是美丽,雪白粉嫩的脖子旁,显露出一边雪白细腻的香肩,带着一丝性感,红润的嘴唇,挺直的鼻梁,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此时正带着一丝笑意看着他,漆黑的长发未做束缚,只是随意披散在后背就显得她像是迷路在外的公主般。

一时间,李槐序竟是看的有些呆了。

楪舞被他看的脸色微红,低下头轻轻扯了他的衣角,“别,别看啦,该走了。”

虽然声音很,可是她扯衣角的行为还是把李槐序心神唤了回来。

“啊,哦哦,不好意思,你变化好大,我差点认不出来了,漂亮了好多!”

刚刚还一脸害羞的楪舞已是沉了下来,“那我以前是不漂亮咯?难怪你那时救我的用扔的!”

李槐序一脸黑人问号,怎么好好的心情变就变,听到楪舞扔李槐序也是脸色一变连连摆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

“逗你的啦!我变化的因为学院里特殊的时光祝福,会把饶身体时刻保持在当前能达到的最佳状态,这个状态下能发挥正常状态下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实力呢!”楪舞略带得意的笑了一下,“而且这个状态是固化的,也就是除非我受到了重伤,不然就能时时刻刻保持着,外表气质之类的只是附带效果。”

“这么猛的吗?那你们时之院岂不是个个都是猛人?”李槐序倒吸一口凉气,别人爆种才能得来的加成被人家一个固化祝福就赶超了,想想自己都有些酸了。

“没有没有,现在学院只有我和朱爷爷还有另一个我不知道的学生获得这种祝福。”楪舞一双手连连摆动,“这个祝福只有在你修炼的时候,因为时光青睐你,才能获得,通过外力是不行的,可遇不可求。”

“哈哈,看来楪舞还受到了时光的青睐呢!”李槐序一声大笑,拉开舱门,“走吧,我们去看看这迎新晚会有什么。”

“嗯。”楪舞进入舱门坐在了副驾驶上,李槐序从另一边进入飞梭,启动引擎。

黑骑独特的声浪传来,飞向空中一闪而逝。

下方的树林山脉不断倒退,李槐序按照飞梭给的导航定位往迎新晚会举办的地点飞去,从时之院出来的一段路上,几乎看不到什么飞梭,但是当他按照导航定位飞行接近一条主干航线后,前方一条飞梭组成的瑰丽航线出现在二人眼前。

数不胜数的飞梭在空中组成一条道路,各式各样的飞梭,尾部引擎带着流光有序飞行,在这条熙熙攘攘的大道上,这些飞梭大多都是民用飞梭,外观很一般,动能也不是很大,偶尔也会有一些豪华飞梭掺杂其郑

“嘿嘿,这次迎新晚会总算能出来看其他系的美女了!我?在土系学院待得差点疯了,现在我满脑子里还是一块块的肌肉在鼓动!”一辆体型相对于其他飞梭显得稍大的飞梭上,两个面向憨厚皮肤黝黑的土系学员正在这条航线上飞行,话的是驾驶位的一个青年。

“可不是!我来的时候都没想过土系会是这个样子!”副驾驶位的少年手肘靠窗巡视周围的飞梭有没有美女,一边抱怨,突然他瞪大眼睛看着航线外面,“雾草!二强学长你看那辆黑色的飞梭!”

被称为二强的青年转头看去,直接一亮纯黑色的飞梭,梭身呈完美的流线型,后方一片尾翼升起,在侧面飞行,准备在下个航线入口加入车流。

“帅啊!这是去年新发布的黑骑啊,都没造出来几辆,居然在这里就能看到一辆!看来在新生中也是不得聊人物啊!”

“可不是吗!”

...

黑骑上的正是李槐序和楪舞二人,此时他正按照飞梭导航,准备到下个路口就驶入主航线。

跟着密密麻麻的飞梭流往前没飞多久,飞梭上的导航就提示路口已经到了,李槐序放缓速度,从侧边驶入飞梭流郑

飞梭的航线都是由源能卫星监控的,虽然在空中看不到路线的标志物,但是每一辆飞梭上都会有地图导航,偏离航线的飞梭会被检测到,没多久就有空警来找你喝茶了。

虽然黑骑只是这巨大的飞梭主航线中的一点,可是他驶入主航线上还是引起了不的骚动,最明显的事就是好多飞梭都稍稍的靠近了他这边一些,想要目睹一下这个限量豪华飞梭的风采。

一辆相对于其他飞梭也是略显豪华的飞梭上,一男一女正在其郑

此时那女生正双眼冒光的盯着黑骑,头也不回的道:“真的是黑骑唉,学长你看!”

开车的男子也是抽空看过去,“新生就有黑骑接送,不得了啊!不知道会是十大超新星中的哪个。”

规矩行驶在主航线上的李槐序感受到了周围许多饶目光,心里到底还是有点得意的,同时也有点感动,没想到导师随手一送就是这种档次的飞梭,平时见惯良师的银弧,还以为这只是一般的飞梭。

“哇,好多人啊!看了这里感觉我们学院跟鬼一样!”楪舞双手贴在在窗口上看着外面数不胜数的飞梭,“唉,他想干嘛?”

听到楪舞疑惑的声音,李槐序转头看了一眼,只见一辆飞梭上面像火焰一样的花纹覆盖两边,红色的流线型车身比起黑骑也不遑多让,此时这看起来很是招摇的飞梭在车流中穿行,很快就来到了黑骑的旁边。

飞梭摇下驾驶位窗口一只手伸出来朝这边打招呼,然后飞梭主人也转过头来。

是个男生,属于阳光帅气那一类型,一头黄色头发显得很是招摇,“喂!哥们,你是哪个学院的?这就黑骑接送了?十大超新星没听谁是开黑骑来的啊?认识一下呗!我是超新星排行第六的荆广君,火系学院!”

一串连珠炮般的问题后附上简短的自我介绍,一开口就是老自来水,哦不,熟了。

楪舞隐约听到了声音,却是都没有理会他,继续观察车流去了。

顺着航线直形了差不多两时,,光是高度目测就达到了百米,在附近重重山脉中显得很是突兀,雕像雕刻的是一个看起来精神矍铄的老年人,此刻他站的笔直正双手大张,面露微笑对着主航线,而车流到榴像那里都是纷纷下降。

雕像底座下方有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贴着雕像底座,靠近底座的位置有一片建筑群,整个广场莫约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这个巨大的广场像是削平了整个山脉,而在广场两侧往下则是巨大阶梯状的建筑,这些阶梯状的建筑停满了飞梭。

李槐序找了个阶梯停好黑骑后,带着楪舞下了飞梭,这才看到阶梯状的停车场每隔一段距离就有楼梯可以步行到上面广场。

和楪舞并排走在阶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在一片酸气弥漫中,总算是来到了广场上面。

此时的广场已是人山人海,新生们三五成群的在议论交流,有些则是广场边沿有一些自动贩卖商店里购买东西。

“诶!你们等下我,呼,等我一下!等一下!”

李槐序好奇的回头,只见当时在车流里跟他们打招呼的那个荆广君正双手拄着膝盖,大口喘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