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 驯服普罗米喷火龙(4000字感谢各位支持)

“你们来的有些不是时候啊,槐序现在正在进行一个重要的修行,不能被打扰。”楚梦瑶略带可惜的看了一眼楪舞,“这是他几前跟我的,估计还要两三才可以。”

“啊这,那我们就不打扰槐序哥哥了,朱爷爷我们走吧。”楪舞听到李槐序在进行重要的修炼后,拉了一下朱纪林的衣角。

“哎哟我的丫头啊,平时对院里其他导师都是古灵精怪的,怎么一遇到那个李槐序的事情就变了人一样。”朱纪林顿时痛心疾首,“那李槐序有什么重要修炼啊,不就一普通具现系新生吗?”

楪舞脸一红,这时旁边的楚梦瑶别有深意看了一眼她,然后对朱纪林道,“重要就是重要,怎么,只能你们时之院出才,不许我们具现系也有啊。”

“你这么一我可就来兴趣了,看来这丫头得到时光祝福也被你看穿了。”朱纪林到这略带骄傲,“你们那才呢?什么情况?”

“啧,这么特殊的气质,只能是时光祝福了。”楚梦瑶看了一眼正在得意的朱纪林,她脸上带着一丝笑意,“朱老院长你也不是外人,而且这女孩子跟他关系好像也不浅,我就跟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我前些被l组织刺杀的事?”

“还有这回事?我很少看星环,倒是不清楚,l组织我倒是知道,正要找他们麻烦。”完这句话后,朱纪林已是浑身杀气。

“哦,朱院长这是动了杀心啊。”楚梦瑶略带惊奇的看着他,“那动手的是六级巅峰强者,正在他准备袭击成功的时候,被槐序用枪顶住了额头,后面他退开后,砰,他都没来得及反应就死了。”

顿了一下,楚梦瑶继续,“他这次修炼,就是跟那枪有关。”

“什么?六级巅峰都反应不过来?有点不得了啊。”朱纪林略带深意的看了一眼楚梦瑶,随后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联邦今能有楪舞和李槐序,是我联邦之幸啊!哈哈,不如我们一起去宰几个l组织的老鼠庆祝一下如何?”

“求之不得!”

楪舞此时已经是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人,聊着聊着就要去砍人了。

...

仙境方舟位面,时间已经是来到邻十三。

此时的李槐序已经是把无耻升满级了,移动速度加到了300,在空中飞起来简直就是一道光,相应的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血量极低,攻击力也是。

不过他并不需要无耻有多高的攻击力,有毒性就够了。

骑上升满级的无耻,李槐序打算去上次遇到喷火龙的那个山头找一下,看看能不能再次看到,这次他可不会照面都不打就跑了。

feng

沙漠上空传来一声震翅声,一道绿光略过,转瞬消失在视线尽头。

从海边的家来到沙漠,只花费了一的时间,这跟其中没有高空飞行要跨过山脉也有关系,当然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无耻耐力有限,不能长时间超高速飞校

在沙漠上空飞行了将近半时后,终于看到了那条隔断沙漠与山谷的山脉。

无耻在山顶上停下,李槐序仔细观察了一下附近的地形,都没有遭到什么攻击,估计那普罗米喷火龙已经离开了。

略微思索一下,他沿着山脉与沙漠中间的河流往上游飞去。

在李槐序的记忆中,普罗米喷火龙活动的地方非常多,因为是陆空两栖,所以在很多地方都有它的足迹,喷火龙出没的地方,附近弱的生物都会被消灭殆尽,而且很多被它能量弹破坏烧焦的地形,只要找到这些,那喷火龙应该也在附近了。

他找遍了记忆中喷火龙活跃的几个地点,都没发现它的踪迹。

现在李槐序已是离开了沙漠,飞到了一座高山上空,这高山上大多是草类苔藓类植被,树木很少,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很多史前恐龙。

甚至他还看到了一头霸王龙在一个山崖边追着一头剑龙撕咬。

霸王龙的血盆大口咬断了剑龙的喉咙,在他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山崖下面传来一阵翅膀煽动的声音,按理来,普通的飞行生物煽动翅膀,是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声音的,可是这声音确是清晰可闻的从山崖下传出来。

霸王龙好奇的从山崖边伸出脑袋想看看这打扰它进食的奇怪生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道黑影张开宽大的翅膀,从山崖下面飞上来,方舟位面中的生物,都是变异过的,这霸王龙体型也不,足有8米高,体长更是达到了18米,可谓是庞然大物了,但是在这翼展足有35米,身躯更是比这它大了三分之二的庞然大物面前还是显得非常弱势。

这是一头喷火龙!首先出现在山崖地平线上的是头部,被精密的银色机械覆盖,一根类似角的黑色金属在它头顶,边沿流动着蓝光,单看头部的话,如果不是在它张嘴的一瞬间看到沾满鲜血的舌头以及挂着碎肉的尖齿,可能都会以为它的机械造物了,它的脖子有几个环状的金属保护,只能在缝隙中看到一些漆黑的的鳞甲。

它的胸前也有一块银色金属护着,狰狞的双爪像是带上了臂铠,只露出掌心和五根漆黑锐利的尖爪。

随后它的翅膀腹部伴随着它往上爬升也显露出来,翅膀主骨干全部由银色金属严实的覆盖,翅膀竟然不是肉膜,而是一层蓝色的能量,那些能量偶尔还会像信号中断一样扬起巨大的波纹,胸前也有一块银色金属护着,狰狞的双爪像是带上了臂铠,只露出掌心和五根漆黑锐利的尖爪,这些金属缝隙中幽蓝色的能量正在流动,为这庞然巨物更添几分神秘。

嗷吼!

霸王龙看到眼前的生物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巨大的吼声,似乎是想威胁它不要靠近自己的猎物,然而那喷火龙却是没看它一眼,身形拔高,强壮的后爪出现在霸王龙眼前,随后一条笔直的尾巴越来越细,等它反映过来的时候,那喷火龙已经飞到它上空,此时银色金属保护的头颅裂开一条缝,它张开的血盆大口,五枚能量弹袭向霸王龙。

轰炸过后,霸王龙停留的地方已是成为一片焦土,霸王龙和它的猎物剑龙早已消失不见。

不远处空中的李槐序早已看到了这一幕,也确定了这是他要找的目标,普罗米喷火龙。

“这威能,也太强了一点,那霸王龙渣都没了。”无耻背上的李槐序一阵牙疼,自己真的要去驯服这么凶猛的生物吗?

“md,拼了!大不了死一次!”李槐序来之前已经询问过样本植入体复活的问题了,当时它的回答是,“复活机制没变,其实在这里你只是能量体,就是痛感还在。”

为什么能量体会有痛感?

李槐序当时是这样反问的,样本植入体只是回了一句,“因为痛的是灵魂。”

摇摇头把杂念甩出脑海,他目光一凝,催动无耻对着普罗米喷火龙冲去。

无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喷火龙面前,一个旋身擦过。

金戈交鸣声响起,无耻竟然只是刮到了它的肩膀,然而那里早已被银色金属覆盖。

喷火龙似乎感觉自己被挑衅了,正准备调整身体追击眼前的虫子,可是没等它找对方向,那虫子早已飞到了边,但是他没有放弃,而是一下一下煽动翅膀追去,喷火龙虽然体型大,可是一点也不影响它的速度,翅膀挥舞间,后面的山崖早已变成一个点。

虽然它速度不慢,可是比起无耻来只能算个臭弟弟了,毕竟无耻升满级后大部分技能点都加的移速,可是这野生的喷火龙不能加点啊,只是最基础的移速而已,没一下就跟丢了无耻。

失去目标后,喷火龙又漫无目的的在空中游荡起来。

又是一道绿光,从边迅速接近,从他长长的没有金属覆盖的尾巴附近一旋而过。

嗷!

喷火龙仰发出一声愤怒的痛叫,这该死的虫子!

眼眸中蓝光闪动,一连串的能量飞弹从它大口中激射而出,袭向那个飞远的背影!

一枚光弹被李槐序侧飞躲过,一枚则是从无耻的腹部险之又险飞过,大片飞弹中,只有这两枚对它差点造成威胁,其他全部落空了。

在喷火龙追来的时候,李槐序已是操控无耻在空中一个盘旋调整方向,又对着喷火龙冲过去。

在接近喷火龙的时候,无耻身形陡然下降,继续袭向它的尾巴,喷火龙原本准备打向它的一爪落空,它迅速反应过来,身躯一顿,巨大的尾巴一个横扫。

喷火龙尾巴在李槐序眼前迅速放大,他急忙拉起无耻向上旋身攻击,惊险的从喷火龙的肋下穿过,还造成了一点伤害。

吃了这一下后,喷火龙更加愤怒了,它长大嘴巴,蓝色光芒在它喉间涌动,一股灼热的蓝色龙息从它嘴里喷出,口吐龙息的同时,喷火龙还煽动翅膀调整位置,导致他周围一圈都被蓝色的龙息覆盖,刚刚飞走的无耻尾巴上也极限的被龙息燎了一下,虽然没着火,但是它的血量也是一下子暴跌到了三分之一。

“卧槽怎么会吐息!游戏中可只能喷能量弹而已!”情报失误的李槐序不得开始不心谨慎的提防着喷火龙其他的攻击手段。

接下来几轮进攻中,喷火龙都没有再次吐息,李槐序对它造成的伤害也越来越多。

喷火龙此时已经感觉头部非常沉重,感觉到情况不妙的它开始不理会李槐序,往反方向逃跑。

看到这一幕的李槐序眼前一亮,这是眩晕到达临界值的情况!

他骑着无耻从喷火龙的侧后方突袭,时刻提防着它的回马枪,无耻很快突进到它后方,在他巨大的尾巴上旋身而过,再次造成伤害。

普罗米喷火龙却是没有理会,继续往前飞去。

再次攻击了两次,它还是闷头往前飞,李槐序心里一松,

看来是意识模糊了。

准备给它最后一击,无耻调整好角度,从它的左边急速冲去!

忽然喷火龙转头看向李槐序,它嘴中蓝光闪动。

灼热的龙息对着无耻迎面吐出,无耻变换方向已是来不及,一头冲入了龙息里面。

周围全是望不穿的蓝色,在进入龙息里的一瞬间,李槐序早已从无耻背上跳起对着普罗米喷火龙的方向蓄力冲拳,装备界面的泰克套装耐久疯狂下降,只是一息时间,就降到了一半以下,身形下落途中,蓄力冲拳终于准备好,带着李槐序的身体急速冲出龙息。

蓝色眼眸中闪过一丝嘲讽,喷火龙刚刚想转头落地休息一下,一道人影从龙龙息里面飞出来,身上沾满了蓝色火焰,像是从地狱爬上来的魔鬼,他拳头在前,一股强大的推力带着他一拳砸在了普罗米喷火龙的脑袋上。

巨大的冲力带着它的脑袋一阵偏转,李槐序此时一手抓在喷火龙头上一根银色金属上,缓过来的右手早已具现出一根毛尖泛着幽绿色的长矛,手举过自己耳旁猛然扎在喷火龙的眼睛上。

喷火龙翅膀扇动维持平衡,一只举爪袭向头部的李槐序,却是在中途就无力垂下,翅膀也停止扇动。

已损坏泰克胸甲

已损坏泰克手套

已损坏泰克腿甲

已损坏泰克靴

已损坏泰克头盔

灼烧的龙息终于消失,泰克甲的耐久也达到极,从李槐序身上消失。

喷火龙的身体迅速往下俯冲,绿色长矛早已消失,李槐序死死抓着它身上的银色金属,一手打开它的物品栏,迅速把秒训药和普罗米肉放进去,强制喂食秒训药后,他死死的盯住越来越近的地面。

2000米

1000米

800

400

300

200

...

嗷!

一声震荡四野的龙吼,普罗米喷火龙清醒过来,双翅一振,扶摇直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