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 击杀

附近的学长学姐听到声音火速赶来,第一个来的就是白羽,

“槐序,怎么回事!”

白羽震惊的看着地上的尸体,中年男子死之前还保留着异常痛苦的表情,身体从腹部处对折,显然死之前经历了巨大的痛苦。

“刚刚这个人跟楪舞了一下话,楪舞就晕倒了,我过去扶楪舞的时候他想袭击我,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一个人一拳就把他打死了,然后那个人就突然消失了。”

李槐序略带惊恐的捂着胸口道。

“没事你先休息一下,导师和我们会处理的。”

“好的好的,我进去照顾楪舞。”

李槐序点头答应,进去别墅里面把被丢在地上可怜的楪舞抱到沙发上。

没一会,楪舞悠悠转醒。

刚刚恢复意识,她就蹦起来

“那个组织的人来了,李槐序你快跑!”

等她看清周围的时候才看到李槐序就在她旁边。

脸微微一红,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所措。

“有高手击杀了那人,等下他们问起来你就什么都不知道,就那个人跟你话后你就晕倒了。”

“嗯嗯。”

楪舞点头如捣蒜。

跟她对好词后,李槐序才带着她去外面现场,此时外面已经围满了人。

舒流溪叶水等导师也在。

“l组织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还敢在一级岛动手,居然还是对付时之院的学院,看来上次打的他们还不够痛啊,这件事情必须上报,特别是时之院那几位。”

舒流溪脸上遍布寒霜,手上拿着一根空心的细针,细针尾部还有一个的囊,显然里面的液体已经注射完了。

楪舞在一旁弱弱的问了一句

“那个,l组织是什么。”

“l组织是一个暗势力,只有他们会使用这种手段对付我们的学员,对于他们我们知道的也很少,只知道传闻他们的势力很庞大,遍布联邦,之前还抢了好几个浮空岛的源石,差点就被他们全身而退,还好学员两个8级高手出动,把源石抢了回来,还击杀了他们两个个7级高手,重伤了为首的8级高手。”

叶水在一旁解释。

舒流溪来到楪舞身边

“这件事情我汇报给上面,梁老师,把这尸体处理了吧,老叶你去查看一下监控,寻找一下那个人踪迹,楪舞你跟我来检查一下身体。”

另一个老师和叶水应允后,几个学长疏散人群。

叶水径直进去了别墅里面,把手放在门面的液晶屏幕上,查看监控记录。

“监控你修改了吗?”

“修改过了,没留下一丝痕迹。”

李槐序悄悄咪咪的在心底询问样本植入体。

正在查看监控的叶水看到了中年人袭击楪舞那一幕,往下看去,李槐序冲房间出来,准备弯腰扶起楪舞,中年男人闪电般出手的一瞬间,一个人从远处袭来,一个闪烁到门口把楪舞丢到房间里面去,电光火石间反手一拳把中年男子击飞出去,然后在一片蓝光闪动中消失不见。

空间系的异能者,不对,力量怎么会那么大,是空间异能者的话就头疼了啊,还好他对学员们没有恶意。

镇某处别墅。

那相貌普通的青年此刻已是青筋暴跳,这次本来是测试那个时间系异能的女孩,没想到居然失败了,还被人击杀留下把柄,这次袭击肯定会因此时之院的高度重视,组织不知道要蒙受多少损失。

一个黑衣人无声来到他旁边,附在他耳朵低语几句。

“肉身强大的空间异能者,有点奇怪,空间异能者不是跟时间系的一样稀少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青年来回踱步,片刻后,他停下来。

“把那个具现系的少年带回来,你亲自出手,不要失误留下把柄,我要搜查他的记忆。”

“是。”

黑衣人心中一凛。退入黑暗。

“哼,空间异能者坏我好事,具现系学员之死,就由你来背锅吧。”

别墅。

李槐序坐在沙发上思考还有没有什么漏洞,他出手的事应该是可以完美甩锅给“空间系异能者”了,现在他还是在暗处。

“李槐序在吗,导师有些事情想请你过去咨询一下。”

李槐序心中一动,随口应答。

“哦,来了。”

门前是一名剪了板寸头的陌生的学长。

“跟我来吧,导师住这边别墅。”

寸头学长在前面带路,李槐序跟了上去。

走到一条人影比较少的路时,寸头学长随口了一句

“下午好啊。”

李槐序顿时僵住。

学长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见他双眼无神,身体僵硬,转过头去后又了一句

“骗你的。”

这应该是解除控制的暗号,不管了,动!

心思电转间,李槐序继续前校

学长则是没理会他在前面带路。

两人走了半时左右,终于走到一座偏僻的别墅面前。

“导师喜欢清静,所以住的有点偏,没累着吧。”

“没事,我之前在福利院的,什么苦都能吃。”

李槐序憨憨笑道。

进入别墅后来到二层,李槐序看到以前一个青年负手在后,看着前方玻璃,没有理会李槐序。

“导师呢?”

“下午好。”

“导师呢?”

青年转过头来,平平无奇的脸上却是一脸凶历。

“你没被控制!那个空间异能者你也知道?”

“你就是这里最大的人物了吗?”

青年被他的反问一窒。

“没错,这个浮空岛组织所有的暗线,由我掌管,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害怕,是有什么依仗吗?那个空间系的异能者?”

“啧,我想知道你们公司总部在哪,能告诉我吗?”

“去地狱找答案吧!”

那青年完竟是眼神一历,无数几乎凝实的绿色风刃凭空出现,朝李槐序划来。

叮叮叮

李槐序被冲击力带的连退几步,风刃划在泰克甲上面全部被弹开,被弹开的风刃把房间割裂,穿过墙壁后去势未减在房间外面地上划出一道道巨大的痕迹后才消散。

“这就是你的依仗吗?我那手下也是你动的手吧,虽然不知道你怎么骗过他们的,但是在这里,你死定了。”

李槐序看了一下泰克甲上面一道道白印,出了一口气反问

“我打不过跑还是可以的,倒是你,动静闹大不怕被学院导师追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似乎是想起什么好笑的事情,青年笑的前仰后合,差点把眼泪都笑出来了。

“你跑?从我一个六级风系异能者手下跑?哈哈哈,也许你以为你的铠甲很坚固,但是,我其实杀你只要随便出点力就行,还闹出动静,刚刚只不过是我随手试探,哈哈哈哈哈隔~”

在他疯狂大笑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被一个巨大的黑影笼罩,强烈的危机感笼罩他全身让他头皮发麻,笑声戛然而止。

房子开始塌陷,一双巨拳从他头顶砸下。

以我的速度,能躲开!

青年刚想催动风系异能,却是看到眼前的铠甲右半身被蓝色光线覆盖,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一颗能量弹已经来到他的身前,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硬抗,催动到一半的风系异能在他身前汇聚成一面厚厚的风墙。

风墙挡住了能量弹,可是头顶的巨拳早已轰然砸下,房子也终于全部塌陷。

来很久,但是从召唤蓝出来到具现泰克狙击枪攻击青年,只不过是两息的时间。

在外面等候的寸头学长只看到一头半机械装甲覆盖的庞然巨物突然出现在房子里,把房子撞毁,双拳举过脑后砸下去,伴随着一声枪响,房子轰然倒塌。

等他不敢置信的揉眼睛再看过去的时候,那头庞然巨物已经消失,只有变成废墟的房子彰显着它曾经来过。

“你看到的太多了。”

幽灵般的声音在他耳旁响起。

卡啦

寸头学长弓成虾米状飞出去摔在地上。

在他咽下最后一口气前,隐约听到有嘀咕声

“反派果然死于话多。”

没一会这里造出来的动静把刚刚处理好李槐序别墅门口事情的导师们都吸引了过来。

舒流溪最先到达,眼前一片惨烈,房子塌陷,还有一名学生死状和刚才的中年男子一模一样,她走到废墟里面,只见一双巨大的拳印把下面还有一片血肉模糊,而旁边几块石头还压着一名学生。

忍住呕吐的欲望,舒流溪一招手,一股水流凭空出现,把盖在李槐序身上的石头都冲开却是一滴水都没有溅到他身上。

还好没事,只是看起来灰头土脸的,应该是早就找地方藏好了,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舒流溪查看了一下李槐序身体状况后,皱起眉头。

其他人陆陆续续到来,看到眼前巨大的拳印无不是倒吸一口凉气。

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才会有这么大的拳头,这破坏力已经接近六级异能者了!而且这生物如此巨大,居然没有人看到它的踪迹,想到这里,众人不禁头皮发麻。

破坏力接近六级异能者,要知道能成为六级异能者的,无不是一方院长了,这次带队的也只有舒流溪一位六级异能者而已。

“这个一级岛太蹊跷了,刚刚冒出一个神秘的空间系强者,现在又出现不明生物,还有l组织参与,这些冉底是为了什么?给我封锁这个一级岛,不许进出,向学院请求侦查队,维护好现场,所有人今晚都不要回去别墅,在港口集合,等待学院侦查队到来!”

正在装昏迷的李槐序心中一颤,动静闹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