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

南宫萧派人将人带上,有盐贩有生产工人,他们哪里见过这么大的阵仗,一进到大殿,便立即跪下求饶。

工人拼命嗑头,“皇上饶命啊,我们只是听从珉王爷吩咐做事,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皇上,是珉王和县令大人威胁我,要我投钱开盐厂的,他们这都是朝廷的命令,我根本无力反抗啊!”

盐贩见皇上看都不看他一眼,便跪爬到珉王身边,抱着他大腿哭道,“珉王爷您救救我啊,当初是您保证不会出事我才做的啊!”

南宫珉又怒又急,用力甩开他,“你不要污蔑本王,本王根本不认识你们,什么开盐厂,什么威胁,我通通没做过!”

“怎么不认识了?”盐贩子看他不认帐,急的从怀里掏出一枚玉指,“这是您之前和罗云港县令来视察盐厂时不心掉下的啊。”幸好老子当初机智没有交还给他!

玉指被太监呈上给南皇,南皇一眼就认出这是在南宫珉弱冠时常,自己赏赐给他的,他冷冷的斜了眼他,声音冷淡至极,“这枚玉指你也不认识吗?”

南宫珉摸了摸本来戴玉指的左手食指,这个位置已经空空如也,妈的,那玉指掉了两年多了,他翻遍整个府都找不到,没想到是被那老狗拣去。

南宫珉立即跪下认错,“父皇,儿臣知错了!”

南皇看都不想看他一眼,他手中还攥着另外几封令他更盛怒的信件,他紧紧的捏着,仿佛捏的就是那不肖子和左大右的脖颈!

他闭了闭眼,这特么都是什么崽?一个两个跟敌国串通,是嫌老子命太长?还是嫌本国国土太大了吗?

“那这些呢?”南皇将左大右和北国来往的信件甩向他,“和北皇私通,叛卖军情,害边境大战连连失利又是为什么?”

大臣们闻言目光立即瞥向南宫珉,妈的,私卖铁盐已经是大罪,奈何他是皇帝老子的儿子,只要把银钱吐出来,皇帝老子不计较,他们也不敢什么。

可这和敌国私通,叛卖军情,这就不是皇帝老子原不原谅的事了吧?打一仗得花多少时间?多少金钱?多少人命的事?

皇帝老子如果轻易原谅,那那些战死的军兵们棺材板都要按不住,会被气的爬起来吧!

还有凌王爷呢?这次受伤也没那么简单吧?

唉,同样是皇子,他常年累月在边境打仗保护国土,刚歇战回来不久,又要上阵。

而这些个坑弟的玩意儿,上次是太子,这次又是珉王爷,一个两个和敌国私通,出卖自家军情,这些个兄长都不爱自己国家,那他这个做弟的还去打个屁的什么仗,还保护个卵国土嘛!

南宫珉见大臣们看他的眼神冒火,他抬眸又看向他老子,他动了动嘴唇,颤着声音道,“我,父皇,这些我都不知情啊,是左副将…”

南皇看他还死鸭子嘴硬,轻轻摇了摇头,扯了扯嘴角,“怪不得你和左家一直求朕让左大右上阵,原来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故意趁老七受伤不在,左大右将北岭拱手让给北国,然后让朕派你上阵去夺回来,立大功抢风头,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