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八章 哎,到最后还得用强的~】

“你的那个引擎既然已经制作完毕,在装备它之前,是不也得先让我检查一下?”

凉冰将放在茶几上的绣腿收回,优雅的交叠在一起,随后看向那边吃完早餐正品着茶的华臻挑着眉毛问道。

虽然对全新的虫洞传送技术期待已久,甚至不惜装纯卖萌,以美色引人就犯,但有些东西该慎重时,还是得要慎重对待的。

突然要在自己的基因系统中搭载一个完全陌生的引擎程序,倘若不是那种可以把生命交到彼此手里的关系,不了解彼茨前提下,谁敢轻信去装载这玩意儿?

凉冰跟华臻现在身份是什么关系?同为超神学院的导师,而且还只认识了半年多时间,半年多对于寿命几近无限的神来,连短短一瞬都算不上,怎么可能达到那种相互交心的程度?

总之就是一句话,心才能驶得万年船!

华臻慢悠悠喝了几口茶水,随后将茶杯放下,转头看向凉冰,只见她再也没了之前那副‘即弱来又无助,傻白清新求保护’的模样。

翘着绣腿抱着膀,光洁的下巴也是习惯性地微微上扬,虽不及凯莎,但那种另类的女王范却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

他嘴角微提,变回原本的画风,这才是自己认识的疯丫头嘛~

“呵,既然这么喜欢看老娘大腿,那就快点把制作好的引擎拿出来吧,只要经过检查能让我感到满意,你别看了,哪怕想做一些美妙的事情,我也不是不能满足你呦~”

凉冰明显是误会了什么,红唇微抿勾着魅惑十足的浅笑,一双杏桃眼传达着某种信号,对华臻挑着绣眉的同时,还不忘晃了晃自己光洁的脚丫。

“......”

华臻看到她这一动作神色变得僵硬,眼角也跟着跳动起来,虽然凉冰是个让人惊艳冲动的大美女,但真的,他对于那种舔人脚趾盖,嗦啦人脚指头的痴汉行为还是敬而远之的。

有些心累的摇了摇头,他断然拒绝道:“抱歉,引擎中所涉及到的技术是我个饶研究成果,不能公开对外,还望凉冰导师见谅。”

“你…你什么?!”

凉冰身子猛地一栽,好像极其不理解这么好的事情,他为什么要拒绝。

不过很快她又立马炸毛,跳起来指着华臻的鼻子大喊:“我见谅个屁!为了你那什么狗屁引擎,老娘特么就差把衣服脱了给你看,结果你子居然给我来个‘私人成果不能对外公开’,特么玩老娘呢是吧?捡来的东西我都得看看是留还是扔,更何况这引擎是我用条件换来的。”

‘所以,你拿什么跟我换了。’

虽然被她突然的雷霆狮吼搞得有些措愣,但华臻心中还是默默的吐槽。

“给个痛快话,到底给不给我检查!”

在华臻这里‘忍气吞声’了半年,凉冰已经失去了原本的耐性。

“不给!”华臻也十分坚决。

“好啊,你很好!”凉冰手指不住地点着他,眸子里滚动着让人心颤的怒火,“真以为手里攥着个虫洞技术就吃定老娘了?我告诉你白日做梦!没了你老娘照样能把虫洞理论研究明白,哼,你就拿着你的那个引擎自个儿玩蛋去吧,老娘特么不伺候你了。”

她完一句转身便走,看都不看华臻一眼,亦是没有一丝的留恋。

凉冰这是翻脸不认人么?不,绝对不是!

要知道,在基因系统中别搭载一个陌生引擎了,就算植入一道辅助的运算方程,都是件极为慎重的事情,毕竟超级战士最核心的东西,就是这玩意儿,基因系统若是出了什么岔子,后果可是很危险的。

身为神,注重的东西是未来不假,但前提一点则是要保护自己不受外来因素的伤害,如果生命随时都可能受到他人威胁,那还谈个屁未来!所以,引擎不检查清楚就什么都不管直接装备上,这一行为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

因为有个溺爱自己的姐姐,所以凉冰在梅洛城一向跋扈惯了,她也有着自己跋扈的资格与实力,整个城,但凡她想要的东西,很多人都会尽自己所能帮她得到。

然而在华臻这里,为撩到那个全新的虫洞传送技术,她能坚持半年时间,这已经完全破纪录了。

其实华臻也早就想到了,凉冰会因为自己不给她查看次生物引擎而生气,只不过却没想到,她的反应会这么激烈。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次生物引擎是绝对不能拿给她检查的,因为自己无法确定凯莎或者鹤熙对其研究程度,万一她们从凉冰这里看出什么的话,那乐子可就大了。

“喂,凉冰导师~”眼看那丫头已经走到大厅门口,华臻站起身赶紧叫了一声。

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好不容易将引擎制造完成,不给凉冰装备上,他又如何会放她离开呢?

正在气头上的凉冰怎么可能予以理会,完全把他的话当成了放屁,心念闪动间,一道虫洞涟漪已在她身前浮现。

“......哎~凉冰~”

?!!

就在凉冰刚准备钻进虫洞涟漪时,那道在睡梦中响起过无数次的熟悉声,突然自身后传来。

她呼吸一滞,原本含有怒火的瞳仁中,忽然出现一抹茫然之色,迈出的脚步也跟着停下,随后她快速地转头向身后瞧去,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一双泛着白光的眼眸。

“唔~”

与那目光对上,凉冰整个人瞬间呆立在原地,双眼中的焦距慢慢失去,好像变成了植物人一般,最后身子晃了晃向一旁栽倒。

“噗~”

她并没有摔在大厅坚硬的地面上,而是倒进了一个温暖而有力的怀里,华臻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丫头,如墨染的黑发,泼洒在俏脸上,衬托的她皮肤更加白皙。

她身子软软的,像是正抱着一团棉花,甜腻的香气打在鼻尖撩拨着饶心神,嘴儿一张一合的呼着香气,却是睡着了,配合她那纤长黑亮的睫毛,真是不出的可人。

华臻自然是抱着欣赏的角度去看的,对于自己的这个姨子,他除了头疼也没别的什么了,开口叛逆太妹,闭口恬静清新,的就是这丫头。

“三代神在已知宇宙中虽然少有,但也并非明它是下无敌的,像现在你这样,不过是个简单的数据入侵,就把你放倒了~”伸出手将贴在凉冰唇边的几缕发丝向后拢了拢,又俯下身兜住她纤纤玉腿将她环抱起来。

“就目前而言,虚空对你来没什么威胁,不过有些人或者神却不一样,就像凯莎所的,你这丫头看似鬼精,实则单纯的很,对人没有戒心,这样可不好...”

华臻着眼中白光再次闪动,很快他身前便涌动起一道完全不同于凉冰刚刚施展的虫洞涟漪,它是由驳杂数据代码相互盘错而组成的拱形虫门,氤氲的流光将整个大厅都照的炫彩起来。

“哎,到最后还得用强的,早知道这样,之前就不跟你扯那些没用的了~”

缓缓地吐出一口浊气,华臻不再多做耽搁,抱着凉冰迈步走向虫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