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失落章

苏娅好看的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那张精致的脸上脸色好像不太好,樱红的嘴微微抿了抿,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好像有些怒气,怒气一闪而过,但还是被一直盯着他的沭寒给发现了。

苏娅此时是真的十分的后悔,他干嘛要答应

沐寒从医院里回来!

“沐总。我真的没有这么娇弱,我的伤口并不严重,再外面哪有这么多人碰到啊。而且还有黄阿姨,我就在一旁走一走,又不会出什么问题。你就让我出去吧,你总不可能把我一直放在这里吧。”苏娅有些不高心道。

“你的也是,要是在外面磕着碰着了,到时候又不好了,而且万一要是遇到危险,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那娅娅,那你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顺便养养伤,那我就带团子出去散步了。”黄婕妤听到沭寒的话,微微一愣,想了想朝他们道。

“娅娅,你在家在休养几,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出去散步也不迟啊。”黄婕妤看到苏娅有些不高心样子,连忙朝苏娅道。

这子真是,一点哄饶话都不会,这要怎么去追女孩子啊?

“算了,妈妈,沐叔叔的也没有什么错,为了你的安全,你还是好好在家里呆着吧!而且等你好了,还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散步。”苏洋软萌萌的脸,扬起一抹甜甜的笑,看起来就好像让人甜到心里去了一样,清澈的眼睛,有些惋惜的看了一眼苏娅,但还是带着一丝丝甜甜的笑意,远远的杏眸弯成了一个可爱的月牙。

“我也想和妈妈散步,但是为了不让妈妈受伤,我还是和黄奶奶出去散步吧!”苏洋也听到了沐寒的话,即使心中再不乐意,那张脸上好像有那么一丝微微的失落,毕竟他真的很想跟妈妈一起出去散步,但也只好跟着黄婕妤出去了。

这样也好,他和团子出去了,正好可以给苏娅和沐寒,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正好也可以好好培养感情。

黄婕妤拉着团子开开心心的出了门,心里暗暗想到,他这个儿子可真是的,怎么能把这么好的姑娘往外推呢?真是一点都不会话!这要是把她的团子也一起给推出去了,看她怎么收拾他!

“你生气了?我不是不让你出去,我这是为了你好,你可以在这附近转一转,但是不要走远了,我叫保镖跟着你,万一你出了什么危险,也可以及时的保护你。”沐寒看一眼脸色有些不好的苏娅,冰冷的声音也有些软了下来。

“我没有生气,算了,我待在家里好了,我待在家里好好休息总行了吧。”苏娅听到沐寒的话,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觉,苏娅微微眯了眯那双好看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一只贪睡得猫咪,看起来既高贵又有些帅气的慵懒。

“怎么了?”沐寒看到苏娅这番慵懒的样子,冰冷的眼神也温柔了许多,看着有些可爱的苏娅,此时的沐寒心中不知怎的,就微微的软了一块。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这几太闲了,以及于我老是容易闲,我先上去睡一会,你先吃饭吧。”

苏娅感觉现在的自己都快变成猪了,整就是吃完好吃的然后就困,睡醒了又继续起来被黄婕妤投喂,她现在又无法出去,她感觉她已经胖了不少斤了,等她的伤好了,估计都要变成一个大胖子了。

苏娅想着想着,那双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条缝了,苏娅张了张嘴,打了个哈欠。

“你先睡吧,不用管我,我送你上去吧。”沐寒冰冷的眼神室此刻带着一丝丝的笑意,那张俊美的脸上,此刻也扬起了一个绝色了微笑,让苏娅微微一呆。

“走吧。”沐寒好看的声音,将苏娅叫了起来。

“嗯,”苏娅根本就没有听到沐寒的话,就胡乱的答应着。

刚准备好一堆辞的沐寒微微愣了愣,今的苏娅怎么这么好话。

苏娅回答完以后,心里有那么一丝丝的后悔,她刚刚做好多?她怎么就答应了呢?她都没有听沭寒了什么,她都知道她答应了什么,她到底怎么了?

苏娅想着想着,脸就不知道怎么越来越烫,整个脸却有些红得不像话。

“你怎么了,该不会是发烧吧。”沐寒深深地看了一眼苏娅,精致的眉头微微皱了皱。

那双素白修长的手,轻轻地抚上苏娅的额头,凉凉的水,不但没有让那脸上的温度减去一丝一毫,反而让苏娅的脸更红更烫了。

此时的苏娅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去,他感觉他今一整都不大正常,他不但答应了沭寒那不让她上班的事,还答应了沐寒出院的事,现在还答应了,不跟团子,还有黄婕妤一起出去。她感觉她这一做的后悔的事,比他一年做的还要多。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自己会做出这么错的决定?

“你该不会是发烧了吧?没有啊!额头不烫啊。你身体有没有感觉什么不舒服?不行的话,我们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这个样子了呢?”沐寒将放在苏娅额头上的手,轻轻地放了下来,好听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丝疑问,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迷惑,那双狭长的凤眸微微一挑,睁大了那双眸,呆呆地在原地想着,怎么看都突出了一丝莫名的可爱?那只在身后乱摇的狐狸尾巴,有些毛茸茸的,整个人看起来都有那么一丝丝的呆萌。

苏娅,在心中暗暗地想了想,“噗嗤。”苏娅,看到这么可爱的沐寒,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怎么了?”沐寒看到苏娅的样子,脸上的疑惑之色越来越重,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一会儿脸红发烫?一会儿又莫名地笑了起来呢?

“没事没事,你不用送我上去了,我自已上去就行了,你去忙你的吧!”苏娅,脸上的温度渐渐降了下来。苏娅轻轻扫了一眼沐寒,眼睛里带着一丝丝开心的笑,看得沐寒,整个人都有一些迷茫,他做了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