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一章 史莱姆蛋?

鸡脚的烧烤还是比较简单的,陈泽只需要洗干净,然后从中间割开,方便烧烤就行了,其他的事情陈泽觉得都不算是什么太麻烦的事情。

而且陈泽是提前腌制过的,如果没有腌制这些鸡脚,那么烧烤出来的味道可能就会稍微淡一些,不太符合陈泽心目中的要求。

“烧烤鸡脚倒没什么问题,只不过也不知道斯坦他们会不会喜欢。”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看了看手机,根据时间来看,倒也差不多可以关门歇业了。

陈泽打算待会只要没有什么其他的客人进来,那么就可以关门歇业,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顺便也上去和拉芙拉过一下二人世界。

“斯坦,我跟你讲,你觉得战斗之前需不需要给自己上战斗增益呢?”飞鼠已经喝得有点大了,因为陈泽餐厅的原因,他并不会被身体的被动技能压制住情绪,所以他现在非常的自在。

“不一定,不是每一场战斗都会给你提前上战斗增益的时间。”斯坦摇了摇头,上战斗增益是十分麻烦的事情,而且很多增益状态都只能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斯坦往往只会给自己挂一个魔法盾。

至于其他的增益效果,对他的作用也不会非常的大,更何况在他这种层次的战斗中,往往对手也不会给他释放这些魔法的时间。

相比起释放增益魔法,斯坦更擅长于用强大的攻击魔法击败他的对手,然后玩弄他们的灵魂。

“这倒也是诶..”飞鼠夹起最后一块玉米蟹籽寿司,放进了嘴里,慢慢的咀嚼着。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擦了擦额头的汗,烧烤这些挺好的,可是对于陈泽来说就不太好了,近距离面对炭火,温度还是很高的。

不过陈泽自己也是非常满意的,这些烧烤陈泽自己都单独烤出来一串尝了尝,味道很好,虽然比不过精美级别的菜品,但是也是很不错的烧烤了。

“这个是鸡脚吧。”飞鼠看着放在斯坦面前的烧烤,拿起自己的雷麦喝了一口。

“是的,客人,这是店长今天特意推出的烧烤鸡脚。”贝蒂点了点头,实际上陈泽在贝蒂去拿菜的时候,就已经跟贝蒂交代过这些菜的名字了。

“让我尝尝。”斯坦很直接的拿起一串鸡脚,咬了一口。

烤的脆香的鸡皮,还有鸡脚特有的口感,再加上陈泽精妙的腌制配方,这个鸡脚的味道一下子就凸显了出来,让斯坦不由得又咬了一口。

陈泽的处理非常的妥善,陈泽之前就考虑过,如果直接去骨或者特殊处理一下骨头,让骨头变得可以吃,会不会更好。

所以陈泽这次是直接把鸡脚的每一个部位都划了一个口子,这样烤出来的鸡脚,骨头就变得比较酥脆,也可以吃下去,更何况斯坦本身就没有食道,所以他也不用在意鸡骨头的问题。

“味道很不错。”斯坦笑了一下,这个鸡脚看上去有点奇怪,但是吃起来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嘿嘿,也让我试试,可以么?”飞鼠看着眼前的烤鸡脚,有点眼馋。

“当然可以了。”斯坦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把自己的鸡脚推了过去。

接着陈泽就在厨房里打了个哈欠,飞鼠和斯坦硬生生聊了聊两个半小时,又喝了半桶的雷麦,然后才结账离开。

“这两个家伙,也真是的。”陈泽有点无语,目前来他餐厅里吃饭的,也就这两个家伙是最能喝的,当然必须把巨龙一族从里面摘除。

巨龙一族这些大胃王,是单独计算的。

“贝蒂?”陈泽看着贝蒂,这货正靠在墙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贝蒂没有反应,还是那个样子,不过陈泽却隐隐听到了打呼噜的声音。

“贝蒂,吃饭了。”陈泽叹了口气,这个家伙这都能睡着。

“吃饭!诶嘿嘿..店长,我这就收东西。”贝蒂兴奋的跳了起来,然后尴尬的看着面无表情的陈泽,连忙小跑着去把碗筷收了起来。

陈泽摇了摇头,他并没有去管贝蒂,因为这的确是挺辛苦的,更何况贝蒂昨天就被抓了,估计也受了一些罪,现在困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斯坦给我的这些东西..我倒是可以理解,可是飞鼠给我的这个...”陈泽有点哭笑不得,他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有人用这种东西来结账。

斯坦走之前,给陈泽留了一些食材,都是陈泽用过的,所以陈泽很开心的收了下来,可是换到飞鼠的时候,整个画风就不太对劲了。

“店长~这..这个东西..嗝..给你。”飞鼠一边打着酒嗝,一边把一个绿色的球塞给了陈泽。

“这个是?”陈泽非常的茫然,这个绿色的球看起来并不大,大概也就一个篮球的大小,但是从手感上看,也不像是吃的。

“这个是..史莱姆蛋,你可以用这个东西孵化出一个听从你命令的史莱姆,而且还能变成各种样子哦~”陈泽总觉得当时飞鼠的按个表情就像是在开车,但是陈泽没有证据。

陈泽本来是不打算要的,他知道史莱姆是什么样子,参考一下骨王动画片里的那个女仆就知道了,这种东西陈泽还真的不太需要,更何况就算真的收下了,陈泽觉得这个史莱姆蛋也只能当收藏,孵化是不可能孵化的。

但是飞鼠又补了一句“这可是很高稀有度的物品,要不是店长,其他人我还真的不愿意给”。

陈泽就只能默默的把这个坑爹的史莱姆蛋收了起来,然后打算一直摆放在自己的柜子里,至于这个史莱姆,陈泽是不打算处理了。

等贝蒂收拾完碗筷,打扫完卫生,还是一个客人都没有,陈泽也十分干脆的让贝蒂早早下班,他也想休息一下。

“不过这么一说的话,过段日子就是中秋了,看来是时候开始准备做月饼了。”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把锁上了,接着就关了餐厅的灯,慢悠悠的走上了二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