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八章 无限剑制!

贝蒂睁开眼睛,惶恐的看着四周,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碰到这种坑爹的事情。

昨天从餐厅下班以后,贝蒂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但是万万没想到,下一刻就碰见了一群劫匪,在一个九阶职业者的带领下,轻而易举的制服了她和林赛,还把林赛的电脑收了,气的林赛当时就想冲上去弄死这些家伙。

不过在武力的压制下,还是没有成功。

“贝蒂,怎么办啊。”林赛看着贝蒂,担忧的问了一句。

这个本来的贵族城堡,现在基本没有什么人在这里,再加上城里的人都知道,这里住着两个心向光明的魅魔,但是因为出于对恶魔的恐惧,所以还是敬而远之。

也就是说,除非城主的税务官来收税,不然短时间内是不可能有人发现她们的。

“我也不知道啊...我们被关在这里,我想去店长的店里求助都不行。”贝蒂很难受,早知道她就跟店长要个什么东西了,那个防御魔法阵似乎只会在餐厅里起效,到了这里就没有什么用。

“你不是说瑞塞尔大人他们罩着你的吗?”林赛疑惑的看了一眼铁笼外面,那里站着一个八阶血腥斗士,但是这种级别,在古龙面前根本就是一根稻草。

“是啊...但是瑞塞尔大人...”贝蒂愣了愣,这一刻,她不太聪明的脑袋瓜里,瞬间闪过了一个想法,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

“林赛...你说,他们的目标会不会是...”贝蒂看着对面的那个壮汉,担忧的低声说了一句。

“他们想屠古龙?”林赛眨了眨眼睛,这倒也不是没有可能,虽然那个九阶职业者不太行,但是谁规定最强的人就是那个人呢?

贝蒂慎重的点了点头,她刚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虽然自己是没有什么实力,可是瑞塞尔大人当初是布置过一个防御魔法阵的,那么现在这伙人能够无声无息的摸进来,只能说明魔法阵已经被解除了。

但是至于为了两个魅魔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么?

付出的越多,想要得到的自然也就越多,这是财富女神的教义。

“唉,如果拉芙拉大人在的话就好了。”贝蒂叹了口气,她现在所有东西都被拿走了,想要联系店长和拉芙拉大人都联系不了。

突然之间,贝蒂想到了餐厅里的一个老客人,她记得陈泽曾经说过,对于这些存在而言,哪怕你仅仅是直呼祂的名字,都会被祂发现,被祂注视。

“哈斯塔。”贝蒂轻声念了一句。

转眼之间,贝蒂就感觉自己全身都如同被拖到了最为恐怖的空间里,无穷无尽的疯狂念头充斥着她的脑袋,整个大脑就如同要被撕裂了一般。

“哦,是贝蒂啊,怎么了?”随着一声可爱软萌的少女音,所有的恐惧和痛苦全部消散了,然后贝蒂就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

有一个长头发的少女正赤脚看着她,不过贝蒂立马认出来,这就是哈斯塔大人的直播形态。

“哈斯塔大人,帮帮我!”贝蒂立马喊出了声。

然后贝蒂就交代了一下自己身上经历的事情,接着就期待的看着哈斯塔。

这位主可是超越拉芙拉大人的强者,按照陈泽的说法,这个就是一个神祗,那么神祗解决这种事情只需要打一个喷嚏吧?

“这样啊,那么你过来。”哈斯塔点了点头,然后朝着贝蒂挥了挥手。

“嗯。”贝蒂立马凑了过去,有点兴奋。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哈斯塔就说了这么四个字。

“啊?”贝蒂有点懵,这是什么解决方法?

“嘿嘿,我只是觉得不这样说感觉怪怪的。”哈斯塔可爱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吐了吐舌头。

“好了,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记得回去让店长请我喝酒。”哈斯塔扭过头,然后下一秒,贝蒂就重新回到了笼子里。

“你怎么了?”林赛担忧的看着贝蒂,刚刚贝蒂突然就晕了过去,很吓魔。

“没事,我刚刚找了一个强援。”贝蒂很得意,尾巴甩来甩去。

紧接着,贝蒂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个东西,贝蒂愣了愣。

“这...”贝蒂脸很红,这个咒语也太羞耻了吧?

贝蒂站了起来,没办法,不念就出不去。

血腥斗士警惕的看着贝蒂,手里握着自己的剑。

“吾为所持剑之骨,钢铁为吾身,而火焰为吾血...故如我祈求之愿,铸无限刀剑之制!”贝蒂非常的羞耻,这种台词她总觉得在哪里看过,但是现在自己遭遇了这样的状况,才发现念出来真的好别扭啊!!

林赛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贝蒂,要不是出于对贝蒂的信任,林赛都要怀疑贝蒂是不是傻掉了。

但是很快的,林赛就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血腥一幕,这种场景比暴虐魔的处刑现彻更加残忍,简直看了都会做噩梦。

“店长~”贝蒂开心的走进了餐厅。

“你怎么了?”陈泽走出来看了贝蒂一眼,让娜和莫里亚蒂抖回去了,陈泽正在思考着要不要上去把拉芙拉叫下来,没想到贝蒂就走了进来。

“嘿嘿,是这样的...”贝蒂连忙解释了一下。

陈泽嘴角抽了抽,看来自己有必要保护一下异世界客人的人身安全,还好贝蒂聪明,求助了哈斯塔,不然也许只有拉芙拉回去了,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呢?他们的目的就是瑞塞尔?”陈泽看着贝蒂,有点好奇之后的发展。

“对的,还有瑞塞尔大人的孩子。”贝蒂气愤的点了点头,虽然自己获得了哈斯塔大人的帮助,但是他们也把自己的城堡弄得乱七八糟,很多东西都没了,这让贝蒂气的胃疼。

“啧啧,真是的,不过哈斯塔出手了,这些家伙没得好下场,安心吧。”陈泽拍了拍手,哈斯塔出手了,估计这些人的灵魂都要饱受折磨。

“店长,我饿了!”贝蒂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她肚子现在饿的一直叫。

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还是老样子,这样也好。

“行,等着,我给你做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