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四章 石楠花可以做菜?

陈泽摸了摸下巴,哈斯塔已经回去了,而陈泽也不太想继续招待客人,所以就关了门,上了锁,打算吃个晚饭然后让贝蒂回家,接着自己就可以和拉芙拉享受二人世界。

“店长啊。”贝蒂打断了陈泽的沉思。

“怎么了?”陈泽抬起头问了一句,晚饭陈泽做的还是挺丰盛的,也做了陈泽自己很喜欢吃的红烧肉。

不得不,红烧肉的种类虽然很多,可是陈泽觉得最好吃的还是油豆腐红烧肉,吸满了红烧肉汤汁的豆腐,一口咬下去,就是满满的享受,非常的棒。

“那个,我之前看了一部电视剧,上面可以用石楠花做菜,还很好吃,店长你吃过没?”贝蒂捧着自己的碗,大口大口的扒拉着米饭。

“咳咳咳...”陈泽差点一口呛死,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让自己缓和了一点。

“店长?”贝蒂有点懵,不就是问了一个问题么,怎么店长看起来跟听到自己中奖了一样。

“没事,你..咳咳..最好放弃这个想法。”陈泽连忙沟通上魔法阵,这才缓和了不少。

“欸?为什么,难道店长你没做过石楠花料理吗?”贝蒂更加好奇了,按照她对陈泽的理解,如果是很难吃的黑暗料理,陈泽应该会非常开心的把这道菜推荐给她的来着。

那么莫非石楠花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你最好打消这个想法,石楠花做菜...石楠花的味道非常的特殊,我希望你能知难而退。”陈泽翻了个白眼,虽然陈泽并没有用石楠花做过菜,但是他闻过石楠花的味道,可以是相当的污妖王了,而且非常的令人窒息。

“嗷,但是我还是想试试欸。”贝蒂越发确定陈泽肯定是在坑她这回事,毕竟陈泽之前都没有这样劝阻过贝蒂去尝试一道菜。

“..”陈泽默然无语,不过片刻后,陈泽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吃又不是他吃,是贝蒂吃,只不过得给贝蒂一个残酷的教训,不然她永远不知道珍惜生命。

“行吧,如果你那么想吃,我到时候可以给你做一份石楠花做的菜品,只不过做完以后,你也必须全部吃完。”陈泽加了一个限制条件。

不过这个条件一出,贝蒂就有点迟疑,毕竟会强迫让她全部吃完,莫非真的很难吃?

但是贝蒂立马想到了之前陈泽的‘阻挠’,然后她肯定了自己的选择,绝对是店长不想让她吃这么美味的料理!

“好!一言为定!”贝蒂一拍大腿,就决定好了,她才不相信电视剧里都好吃的菜,实际上会有多难吃。

“呵呵...好的,勇士。”陈泽一脸走好的表情,还拿着手机,刚刚他就录下了贝蒂的豪言壮语,打算等贝蒂吃下第一口后,给她看看。

好让贝蒂知道知道,什么叫不要轻易许下这种坑自己的誓言。

送走了踌躇满志的贝蒂,陈泽笑着上了门锁,石楠花这个花,虽然因为味道真的非常特殊,但是也有着一定的药用价值,再加上日月市还有一个最大的斗南花卉,所以陈泽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很轻松的买到。

“让我看看...”陈泽自然是懒得在大雨去斗南买花的,那样实在是太痛苦了,所以陈泽决定多掏点钱,让跑腿哥帮自己一下。

“真贵啊...算了反正我现在也不差这点钱。”陈泽摇了摇头,然后选择了支付,接着就是等待跑腿哥把自己的石楠花拿过来了。

陈泽蹑手蹑脚的走上楼,然后悄悄推开门看了一眼,果然,拉芙拉还在睡觉,而且睡的很熟,她正抱着一个抱枕,整个人就像一个树袋熊一样的挂在上面。

“噗..”陈泽笑了笑,然后关上门,接着就去洗漱了,但是暂时还是睡不了,陈泽需要先等着跑腿哥把自己的石楠花送到,然后尽快收到仓库石里,不然那股味道实在是让人窒息的很。

等待的时间有点久,陈泽索性自己玩了一下怪物猎人,等了一个半时,才拿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

迎着跑腿哥奇怪的眼神,陈泽很尴尬,毕竟专门买一束石楠花来,实在是让人受不了,更何况还要带着石楠花上公交车,所以陈泽多给了一点跑腿费。

“呼,那么就是等着明给贝蒂做菜了,先让我看看,用石楠花做什么最让人无法呼吸。”陈泽很得意的笑着,然后上网搜了一下,还真的找到了有个大佬尝试着吃了石楠花做的菜。

“石楠花绿豆汤...感觉不太行,毕竟还吃得下去...看来还是这个石楠花炒蛋更加符合贝蒂的要求,又腥又浓,堪称黑暗料理界的魔王料理。”陈泽满意的点零头。

“呵呵呵呵呵....年轻的魅魔啊。”陈泽笑的很得意,然后就上二楼去睡觉了。

当晚上,陈泽梦见自己去坐船,路过一片深海的时候,船沉了,自己被一个八爪大章鱼缠的要死要死的。

等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上的确多了‘触须’,陈泽哭笑不得的把拉芙拉的手脚扒开,然后爬起来洗漱了一下,接着就下去推开了门。

“哥,今还是这么早啊。”刚刚推开门,幸平诚一郎就进来了,他一脸的笑意,看的出来早起对他而言并不算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我有一个问题...”陈泽看见幸平诚一郎,眼前一亮,这货可是一个大厨,也许他真的知道用石楠花做的什么料理,也许会有好吃的。

“啊?石楠花?那个东西不适合做菜,味道实在是太强烈了,不过...”幸平诚一郎表情奇怪的看着陈泽,颇有一种原来你子也喜欢玩黑暗料理的惊讶。

“不过我可以回去研究一下~哈哈,我最近在远月,碰到了以前的学妹,我可以让她帮我试试菜,她好像挺喜欢的。”幸平诚一郎一脸的笑意,陈泽嘴角抽了抽。

控制住你自己啊!万一被那个喜欢师傅的家伙闻见这个味道,怕不是要误会什么,而且还是从嘴里出来的...

简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