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二章 氪金大佬

贝蒂觉得,异梦餐厅里什么都很好,工资很高,工作也比较轻松,而且陈泽也没有用什么715来压迫员工,但是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自己经常会成为店长试材白鼠,每一次这种遭遇,都会让贝蒂有一种痛苦万分,想要辞职的冲动。

虽然也有一些非常美味的食品,但是陈泽端出来让她试材,似乎很少出现这样的菜品。

“我不,我拒绝,我不吃!”贝蒂很果断的来了个拒绝三连,看着这黏糊糊的东西,贝蒂一点吃进去的欲望都没樱

“很好吃的,你信我啊。”陈泽的表情...实在是让贝蒂连相信的勇气都没樱

看着一脸宁死不屈表情的贝蒂,陈泽有点无奈,虽然他知道这个白色夹带着黑褐色的东西,让人看了就没有食欲,但是没想到贝蒂会这么果断。

“这样吧,如果你吃,我就给你五百金币。”陈泽是不打算自己吃的,这个失败的锅巴料理,陈泽没有放进嘴里的打算,但是不尝一口味道,陈泽也不好改良。

“这...”贝蒂有点迟疑。

“一千金币,这是最后的价格了,不愿意的话我就自己尝。”陈泽直接甩出了自己的底牌。

“成交。”贝蒂答应的非常果断,不过等她拿过来的时候,她就后悔了。

这盘白色的粘稠食材,里面还夹杂着很多黑褐色的东西,瞬间就让贝蒂联想到了一些不太美好的东西。

“那个……我能后悔吗?”贝蒂内心疯狂的咆哮着,她觉得自己实在是接受不了这种食物。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对吧。”陈泽笑眯眯的拒绝了贝蒂的请求。

贝蒂一脸悲愤的表情,但是还是努力的用叉子叉起一块,塞进了嘴里。

非常难以形容的味道,贝蒂这一刻感觉自己就如同被一群虫子包围了,全身上下都是酥麻的。

白色粘稠的物质吃进嘴里带着一点硬度,又有一点软塌,如果非要形容的话,贝蒂觉得就跟果冻里面加了砂石一样。

而且还非常的粘牙,不过黑褐色的东西味道还是可以的,带着肉香,可是结合白色的物质,吃起来的感觉就非常的糟糕了。

“感觉怎么样?”陈泽兴奋的问了一句。

贝蒂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她现在还在嚼那个白色的东西。

然后陈泽等了整整两分钟,两分钟过后贝蒂才算是咽了下去。

“感觉?”陈泽问了一声。

“粘牙,不好吃,不过肉好吃,这个白色的东西太难吃了,呕……”贝蒂拿出一罐可乐涮了涮口,她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吃,可能会恶心死。

“这样啊……看来锅巴的配方也不能用这个。”陈泽摸索着下巴,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贝蒂立马钻了出去,她觉得自己如果再留在这里,可能会被继续拿来当白鼠,那样的话就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陈泽接着又研究了一会的锅巴料理,但是暂时还是没有什么收获,不过陈泽感觉自己已经距离目标越来越近了,只要陈泽再多试几次,也许会有一些收获。

“店长,今有什么好吃的料理么?对了,上次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风铃声和哈斯塔的声音一起传来进来,让陈泽瞬间兴奋了起来。

之前哈斯塔答应过陈泽,下次来会带一头龙过来,给陈泽做食材,所以陈泽非常的期待,也不知道这次哈斯塔带过来的龙是什么。

“哈哈哈,哈斯塔,你想吃什么?目前推荐你试试我这里的新菜,梦幻巧克力蛋糕,还有改良过的韭菜盒子,这两个菜品的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陈泽笑着走了出来,一脸兴奋的搓了搓手。

“我先把食材拿给你,这个家伙可是恶名昭着的家伙,也是被龙族除名的龙。”哈斯塔伸出了手,拽住了一个什么东西,但是祂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有立刻把那个东西拿出来。

“这个东西太大了,店长你这里可能装不下,我直接用空间戒指装给你吧。”哈斯塔觉得如果把这条龙拿出来,可能会让餐厅的这个神奇魔法阵产生什么奇怪的反应。

接着哈斯塔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石头,看了石头一眼,接着石头就变成了一个银色的戒指,看的陈泽嘴角一抽一抽的。

不过接着陈泽就看到了自己的食材,一条体型巨大的红龙,身上没有伤口,目光呆滞的看着前方,一点反应也没樱

“你确定这玩意死了?”陈泽一挑眉,这个东西更像是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死了,我在他耳边了几句话,然后他就死了,灵魂被我抓出来当坐骑了,我看你们玩的那个什么幽灵龙,还是挺有意思的。”哈斯塔回答的很简单,不过陈泽听得还是有点胃疼。

“行吧,那我给你做点吃的。”陈泽把戒指收了起来,他打算待会再处理这条巨大的龙,现在还是先把哈斯塔需要的料理准备一下。

“让我想想...牛肉饭加韭菜盒子,再来一份梦幻巧克力蛋糕,差不多了。”陈泽拿起捕,然后把顶级和牛从仓库石里拿了出来,接着就开始处理给哈斯塔的料理。

“哈斯塔大人,您这是宰了个什么龙啊?”贝蒂非常的好奇,不管是异世界,还是游戏或者电影里,巨龙都是非常强大的生物,往往也有着巨额的财宝,屠龙者甚至会成为一个称号。

“一头红龙,叫什么灾厄的盖侬,不过也就这样吧。”哈斯塔接过贝蒂端过来的柠檬水,晃动着自己的长腿,慢悠悠的吸了一口。

“这个名字好像是有点耳熟。”贝蒂摸了摸鼻子,她总觉得灾厄的盖侬这个称呼,似乎在哪里听过。

“那它的财宝呢?”不过贝蒂很快就想到了正事,这么一头出名的恶龙,肯定有很多的财宝吧?

“财宝?我都拿去玩模拟城市了。”哈斯塔奇怪的看了贝蒂一眼,这个魅魔现在整个魔都是一副orz的样子。

“这就是氪金大佬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