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章 泰山

华夏人对鸡脚有多爱,这一点从国际上的进出口量就可以看出来,鸡脚基本都是进口的,从来没有出口过,这些在外国人看来根本不能吃的东西,在华夏人手中如同魔法一般,绽放出难以想象的美味。

“卤鸡脚倒是比较简单,我只需要把鸡脚洗干净,然后丢进卤水锅里就校”陈泽一边换衣服,一边思考着待会要弄的问题。

“拉芙拉,我出去一下。”陈泽伸了个懒腰,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走了出去。

“好的~”拉芙拉甜甜的笑着。

“贝蒂,待会有客人进来的话,让他们先等一下。”陈泽又跟贝蒂交代了一下,这才推门走了出去。

“哼!”拉芙拉哼了一声,手一使劲,就把可乐罐直接捏成聊一团。

贝蒂整个魔都抖了一下,她总觉得自己刚刚就像是这个可乐罐一样,被捏成了团。

“店长啊店长!”贝蒂内心很悲愤,从拉芙拉大饶脸上,她就明白这是咋了。

绝对是因为店长这个直男没有特别称呼拉芙拉的原因,跟叫她一样,拉芙拉大人就不开心了。

下苦店长久已!

贝蒂的心思,陈泽是不知道的,他正拿着黑色的眼镜,去超市买鸡脚。

“顺便给拉芙拉买点礼物吧,不过这么一的话……”陈泽楞了楞,他还真的不知道拉芙拉喜欢什么东西。

“吸血鬼……”陈泽挠了挠头,按照影视剧的法,吸血鬼似乎只对鲜血有点兴趣,对于其他的好像还真的没什么在意的。

“总感觉买一点猪血做血旺的话,会被拉芙拉踩脚,超级疼的那种。”陈泽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脚,为了自己脚的安全,还是不要送这个比较好。

“鸡脚……看上去没什么问题。”陈泽感觉自己现在肯定好像个神经病,一直在挑挑拣拣。

然后陈泽就把冰柜里的所有鸡脚全部打包了,接着还是选择了比较正常的情人节礼物。

“我回来了。”陈泽推门走了进去,刚刚进去,陈泽就有一种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的感觉。

“店长!”还好贝蒂的叫声让陈泽确定了这里的确是自己的餐厅。

“这是怎么回事?”陈泽慢慢的走了过去,然后推了一下挡在自己面前的棕熊。

是的,棕熊,陈泽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餐厅里面会有一只棕熊,还有猴子,大猩猩,以及一些稀奇古怪,陈泽都叫不出名字的动物。

“有个客人……他非要把这些动物一起带进来。”贝蒂也有点无奈,现在这个本来就不是很大的餐厅里,完全的塞满了。

“拉芙拉呢?”陈泽又推开了一只大猩猩,这些动物都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动都不敢动。

“拉芙拉大人在那里。”贝蒂朝一个方向指了指。

然后陈泽就看见拉芙拉正一脸不高心坐在椅子上,在她的面前,跪满了动物,还有一个没穿上衣的男人正安抚着那些动物。

“这是?”陈泽拼命挤了过去。

“这个家伙,叫什么泰山,非要让他的这些同伴也来吃饭。”拉芙拉努了努嘴。

“泰山?”陈泽有点惊讶,结合这个变态一般的穿着,再加上这些动物,陈泽就知道对方是来自什么世界的。

“你好!能帮我一下吗?我的这些朋友……”泰山似乎才看见陈泽,着急的走了过去。

“当然可以,不过你有钱么?”陈泽狐疑的看了泰山一眼,对方身上唯一值钱的可能就是那个草裙了。

“这个……我只有这个,你看看可不可以。”泰山纠结了一下,然后从一个大猩猩那里抱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宝石过来。

陈泽看了一下,估计有一个孩的脑袋那么大。

“这个……虽然不是很好,不过也行,那么你等一下。”陈泽从怀里把送给拉芙拉的礼物拿了出来。

“亲爱的,这是送你的。”陈泽有点紧张,一束红玫瑰,一个心型的巧克力盒,也不知道拉芙拉会不会喜欢。

“谢谢~”拉芙拉跳起来亲了陈泽一口,然后就抱着自己的礼物蹭蹭蹭的跑上了楼。

等拉芙拉上了楼,那些动物才如蒙大赦一样的松了口气。

陈泽甚至听见身后的大猩猩终于敢大口呼吸了,也不知道这些动物刚刚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过这些动物还是不能待在这里的,如果你想让它们吃东西,那么我可以做一些,你拿出去给它们吃。”陈泽又回头看向泰山。

这些东西在餐厅里,上个厕所的话,陈泽会非常的头疼。

“好……那给我来点吃的吧,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人类的食物了。”泰山回答的很果断。

送走了一大堆还在发抖的动物,陈泽终于可以放开手脚的开始准备这些家伙的菜品。

泰山的话,还是很好处理的,陈泽觉得自己只需要随便拿点家常菜出来,就可以让他吃的恨不得把舌头都吞下去。

“我想想……泰山毕竟是一直生活在丛林里的人,所以太过美味的话,可能会让他流连忘返,那样似乎不太好……”陈泽思索了一下。

“好的,那就一份魔幻麻婆豆腐,一份咖喱猪排饭,再加上一份改良的韭菜盒子,搭配上巧克力梦幻蛋糕和一杯冰镇可乐……”陈泽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让进来想问一下问题的贝蒂瞬间退了出去。

泰山的菜品倒是好解决,毕竟是人类,做一些智慧生物喜欢吃的东西就差不多了,可是问题在于那些动物。

“算了,我也懒得去研究了,肉食动物统一给阿根廷烤肉,然后素食动物统一给蔬菜沙拉,也差不多。”陈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陈泽想起以前时候看,主角穿越到异世界,一顿烤肉收服了强大的神兽,现在想想,异世界的神兽真好诱拐。

“啧啧,也不知道如果我拿阿根廷烤肉过去,可以吸引什么神兽。”陈泽笑着扭了扭脖子,接下来就是准备这些菜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