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八章 罗伦斯与赫萝

罗伦斯在奔跑,他跑的很快,有这么一刻,他很庆幸自己所在的城市是中立城市众神之眷,不然可能都没有机会找到魔法女神的神殿,而只有神殿才可以沟通到众神,这是每一个人都知道的事情。

“这位先生,您是想要信奉我们的女神吗?”魔法女神神殿的门口,一个穿着深蓝色长袍的女人,微笑的拦住了罗伦斯。

“抱歉,我有事,麻烦让我一下。”虽然有那么一刻,罗伦斯有一种想要发飙的感觉,但是他还是忍住了,这里是魔法女神赫萝的神殿,也是他心爱之饶神殿,所以罗伦斯选择克制一下。

“不好意思,先生,如果想要进入神殿,你需要摘下你的面具。”祭司还是那般的笑容,一点变化都没有,就如同她的手一样,一直拦在那里。

“...”罗伦斯沉默了一会,还是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然后这才走进了这个神殿。

魔法女神的神像就这样立在神殿的中间,但是神像是没有脸的,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这是神像的规矩,因为神本来就没有固定的外貌。

罗伦斯沉默的抬头看着神像,魔法女神不是一个主神,展现的神迹也很少,所以这里并没有什么信徒在膜拜,但是罗伦斯知道,只要时间一久,人们就会发现,现在只有魔法女神是世间的真神,到时候这里就会跪满信徒。

真是可笑,明明可以不依靠众神,但是每个人都想要信仰一个真神。

“呼...你听得到吗?”罗伦斯在女神像面前坐了下来,问了一句。

还好魔法女神不是主神,所以并没有什么大祭司在这里,不然绝对会斥责他亵渎神灵,因为对神灵不使用敬语,那就是亵渎。

神殿里静悄悄的,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过罗伦斯也不在意,本来他和赫萝的关系就谈不上多好。

倒不如赫萝一直在警惕着罗伦斯,结果好不容易有了一点进展,却变成了这种局面。

罗伦斯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主给他的考验。

“我本来那是想找你点事情的,但是没想到,你竟然直接点燃神火,高举神座,成为了真神,真是..”罗伦斯低着头,他承认,那段时间他的心情非常的糟糕,恐怕没有任何一的情绪有那糟糕了。

罗伦斯深吸了一口气,他打算出自己心里一直隐藏着的话,如果再不,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本来还打算瞒着你一段时间的,但是我觉得,如果再不,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罗伦斯抬起了头,他感觉自己的心脏现在跳的非常快,快到似乎要蹦出来一样。

“赫萝,从认识你的那一起,我大概就喜欢上你了,直到和你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我才发现,当初那个女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全走进了我的心里。”罗伦斯走近了神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抬头看着神像那如墙一般的脸。

“可惜的是,我还没有表白,你就成神了,这大概是我主的旨意,你应该也知道了。”罗伦斯很认真,从赫萝成神的那一刻,罗伦斯就知道,只有自己信奉的那位存在,才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那是唯一的真神,祂的意志不可违背。

“你愿意接受我吗?”罗伦斯专注的盯着神像,似乎在上面又看见了赫萝的那双竖瞳,和俏皮的虎牙。

但是神殿里没有任何反应,罗伦斯黯然的低着头,主并没有拦着他,也没有阻止他,很明显,这是赫萝自己的意愿,罗伦斯也没有任何办法。

罗伦斯转过头,他觉得自己应该回到芙蕾梅亚开的餐厅,然后在那里喝酒,把自己灌醉了最好。

只不过不知道要喝多少酒才能喝醉,也许应该去那家神奇的餐厅,问一下?

“咱的烤肉,你带了吗?”转过身,印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华丽的女孩子,她的头上有两个耳朵,后面还有一根尾巴,她在笑,虎牙若隐若现。

“我...我那个...”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赫萝的这一刻,罗伦斯本来的勇气就全部没了,刚刚喜欢你的勇气,也不知道丢到了哪里。

罗伦斯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他的心里如同一团乱麻,无数的思绪纠缠在一起。

“就这样还喜欢咱啊。”赫萝背着手,微笑的看着这个语无伦次的人。

罗伦斯没有话,他只是红着脸,跑了过去,一把将赫萝抱在了怀里,紧紧的搂着。

赫萝的身体僵了一下,然后缓和了下来,她伸出手,抱住了眼前这个傻乎乎的男人。

这一刻,罗伦斯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

“欸?拉芙拉,你什么时候下来的?要不要吃点什么?”陈泽颇为惊讶的看着拉芙拉,他本来还以为拉芙拉还在上面睡觉的来着。

“困..”拉芙拉揉了揉眼睛,一脸随时都可以睡过去的样子。

“困的话再睡一会不就好了。”陈泽有点哭笑不得,这拉芙拉就跟梦游一样。

“嗯...”拉芙拉伸出了手,陈泽瞬间秒懂,连忙从冰箱里拿了一罐樱桃味可乐出来,现在冰箱陈泽是专门用来放可乐的,其他东西全部都不放。

“吨吨吨~”一罐冰可乐下肚,拉芙拉瞬间精神了不少,她舔了舔嘴唇,一脸灿烂的笑容。

“我想吃咖喱牛肉饭了。”拉芙拉睁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好的,等我一下。”陈泽揉了揉拉芙拉的脑袋,然后就开始准备做咖喱牛肉。

拉芙拉笑着走了出去,然后看着正在和艾丽莎聊的贝蒂,若有所思。

“贝蒂……”艾丽莎戳了戳贝蒂。

“怎么啦?”贝蒂回过头,然后就看见拉芙拉正在看着她。

“拉芙拉大人!”贝蒂猛的坐了起来,而艾丽莎也有一点紧张,毕竟这位主可是至强的存在啊。

“给我一罐可乐。”拉芙拉甜甜的笑着,在陈泽的身边,拉芙拉感觉自己一整的心情都是好的。

“好的!”贝蒂立马冲了出去。

而拉芙拉就非常自然的坐到了艾丽莎的身边,艾丽莎紧张的捏紧了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