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六章 艾丽莎和贝蒂

“店长先生~贝蒂姐姐~莫..莫里亚蒂老师..”门被推开,让娜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蹦了进来,不过看到正坐在一旁喝着茶的莫里亚蒂,顿时就缩了缩脖子。

“欸~让娜,让姐姐抱抱。”贝蒂开心的走过去,把让娜抱起来转了一圈,然后笑着接过让娜给她的编花,这才把她放了下来。

“让娜,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中世纪作战方法,还有店长先生推荐给我的《孙子兵法》,我看了,很适合你。”莫里亚蒂倒没有责怪让娜来的太晚,实际上他这段时间,空闲的时间非常的多,所以多等了一会也没有什么事。

“嗯..好。”让娜乖巧的走了过去,坐在一旁,专心的听着莫里亚蒂讲课。

“店长,让娜来了。”贝蒂走进厨房,通知了一下陈泽。

“好的,我听见了,你别打扰他们,让莫里亚蒂教授教导让娜。”陈泽点了点头,让娜的声音这么大,他刚刚自然是听见了,所以接下来就是尽快给让娜做一份披萨,不过不能放骄阳菇了。

“上次的鳗鱼披萨也不是非常成功,看来还是得用点正常的材料,培根和..宣威火腿吧。”陈泽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个想法不错,毕竟火腿也是非常美味的,而且宣威火腿和金华火腿,都是华夏很出名的火腿。

不过一说起火腿....

“对了,贝蒂,我问你一个脑筋急转弯哈。”陈泽把贝蒂叫住。

“欸?好,店长你问吧。”贝蒂点了点头。

“金木水火土里面,谁的腿最长?”陈泽想起了这个以前的脑筋急转弯,虽然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冷笑话。

“金木...木吧,木下面腿最长。”贝蒂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错了,是火,因为火腿长嘛,哈哈哈哈~”陈泽大笑着,然后在贝蒂一脸嫌弃的表情中,慢慢的止住了。

“咳咳..你去外面吧,我给让娜做披萨。”陈泽挥了挥手,然后就开始专心研究自己的披萨。

“噫~店长什么时候开始学会讲冷笑话了,可怕!”贝蒂擦了擦自己的胳膊,刚刚那个脑筋急转弯答案一出来,贝蒂就感觉非常的冷。

贝蒂看了看餐厅,莫里亚蒂正拉着让娜在那里讲课,而且讲的似乎还是骑兵之间的战斗方法,还有如何使用围魏救赵,逼迫其他城堡里的敌人出来救援,从而一举歼灭对手。

而让娜还一脸认真的听着,时不时提出一些计策,听的贝蒂一头的冷汗,不过莫里亚蒂倒非常的开心,还连连夸奖让娜是一个聪明的好孩子。

“我是不是对好孩子存在什么误解?”贝蒂有点无语,什么时候往地上丢铁刺算是好孩子了,什么时候放火烧城算得上是好孩子了?

贝蒂总觉得纯白如纸的让娜,都要被莫里亚蒂教成黑色了。

“店长..贝蒂,快,给我倒一杯可乐,我快要渴死了,记得加冰。”艾丽莎一脸疲惫表情的走了进来。

“好的,艾丽莎小姐,等我一下。”贝蒂立马冲进了厨房,艾丽莎可是合作伙伴,这次来估计也是给贝蒂送钱的。

艾丽莎坐在椅子上,看了看四周,然后就看见莫里亚蒂和让娜正坐在那里聊天。

父女啊...

艾丽莎表情有点黯淡,她又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可惜现在的自己,距离计划成功,还有很久。

“艾丽莎~来,你的可乐,加冰的。”贝蒂几乎是蹦着出来的,让艾丽莎十分担心自己的可乐会不会洒出来。

“谢谢你,贝蒂,这是你的分红。”艾丽莎拿了一个袋子出来,随着贝蒂推出了三明治,销售额又一次上涨了不少,所以贝蒂的分红又增加了。

“欸?大概有多少?”贝蒂一脸呆萌的接了过来,她还真的没有用过这种魔法空间袋。

“这个数。”艾丽莎笑着伸起了一根指头。

“一百金币吗?”贝蒂有点惊讶。

“不,一千金币。”艾丽莎慢慢的喝了一口可乐,惬意的出了一口气。

“一..一千...”贝蒂愣住了,然后整个魔都抽了一下。

“贝蒂??你没事吧?”艾丽莎担忧的看着贝蒂,早知道就不说是一千枚金币了,别把贝蒂吓出什么问题。

“呼...我没事...”贝蒂深呼吸了两口气,强行把自己想要冲进去大笑的冲动打消了,不然她担心待会自己会忍不住进去一边拍着陈泽的肩膀,一边疯狂的大小,到时候自己怕是要死在里面。

“你没事就好,对了,麻烦让店长给我来一份冰海栗子饭,再来一点推荐吃的小吃,和一份甜品。”艾丽莎放心的点了点头,然后想起了自己肚子还饿的问题。

“好的,你等一会吧。”贝蒂蹦着蹦着就进去了。

“店长~一份冰海栗子饭,然后加上推荐的小吃,和甜品一份。”陈泽虚着眼睛看了一眼贝蒂,这货是怎么回事?

在这里疯狂的拍自己的肩膀,那得瑟的表情简直就跟中了五百万一样。

“行,还有,你再拍我的肩膀,我就把你关进烤箱里烤一下。”陈泽看着因为手抖,被抖到桌子上的火腿,嘴角抽了抽。

“我错了!小的告退!”贝蒂立马钻了出去。

“艾丽莎啊...她喜欢的甜品..巴菲吧,那么小吃的话,就选择韭菜盒子改良版吧,我觉得整个应该还是挺符合艾丽莎口味的。”陈泽很快就决定到底做什么了。

陈泽先把披萨放进了烤箱里,然后设定好时间温度,接着就开始处理艾丽莎的菜品。

“贝蒂,你打算攒钱做什么?”艾丽莎一边喝着可乐,一边问了贝蒂一句。

“嗯……吃星空蛋糕!”贝蒂擦了擦口水,对于那个颜值爆表的星空蛋糕,贝蒂已经眼馋很久了。

“诶?星空蛋糕啊,那也挺不错的,不过我觉得如果你能从店长这里换来大量的可乐,你的分成可能会更高。”艾丽莎放下杯子,这个可乐搭配那些汉堡三明治,简直就是神器。

“是吗?我问问店长。”贝蒂挠了挠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