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三章 油鸡枞

“你是坏人!”小女孩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然后转身就跑了出去,留下贝蒂一脸的胃疼表情。

“再给我一个机会啊,大姐!您是不是叫玛丽莲梦露啊?”贝蒂一脸的惆怅,就算她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直接猜到小女孩的名字。

更何况女孩身上也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贝蒂觉得这个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贝蒂小姐,你怎么了?”贝蒂的惨叫吸引了莫里亚蒂的注意,他抬起头,疑惑的看着贝蒂。

“没事……就是感觉这个游戏好难……”贝蒂惆怅的摇了摇头,她感觉如果这个小女孩明天也是同一时间出现,那么自己就真的要研究一下怎么通关了。

别的不说,最起码也得把对方先拉到餐厅里吧?

“游戏?我还是比较喜欢玩其他游戏。”莫里亚蒂笑了笑,然后继续慢悠悠的喝着自己的茶。

“刚刚咋了?”陈泽皱着眉头走了出来,他有点搞不懂,为什么刚刚会听见贝蒂的一声抱怨。

“唉,店长,刚刚有一个小女孩进来,但是她又跑了。”贝蒂看见陈泽,立马开始倒苦水。

“这又没什么,有些客人的确警惕性很高。”陈泽丝毫不在意,刚刚他一直在研究自己的锅巴料理。

“但是这个客人……她昨天也来过一次,不过今天她来的时候,似乎就把昨天的事情忘掉了,或者说就像是昨天不存在一样。”贝蒂看着陈泽,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个问攻略的。

“嗯?这样的客人?”陈泽愣了一愣,说实话陈泽见过不少的客人。

但是这种客人还真的第一次听说,可惜刚刚那会陈泽一直没有关注餐厅的事。

“对啊,我今天换了个方法跟她说,她就问我她的名字,警惕性超级高的。”贝蒂很不甘,这种感觉就像是玩英雄联盟可以赢,结果对方突然开了外挂一样。

“嗯……你怎么回答的?”陈泽狐疑的看着贝蒂,问名字这个事,陈泽觉得是个人基本都不会知道。

“我问她是不是叫马冬梅。”贝蒂实话实话。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实在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比较好,干脆就只能不说了。

回到了厨房,陈泽继续研究着自己的锅巴料理,虽然效果不太理想,也没有什么进展,可是终归是要研究的。

“也不知道谛听什么时候能够把猴哥叫过来。”陈泽打了个哈欠,心里有点期待见到孙悟空的那一刻。

“尊者,叨扰了。”陈泽还没拿起菜刀,门就被推开了,然后传来了谢必安的声音。

“谢必安?”陈泽兴奋的冲了出去,但是只看见了谢必安和范无咎,并没有见到那个想要看见的猴子。

“尊者,这次我们是来吃饭的。”谢必安笑着坐了下来,然后接过贝蒂端过来的绿茶,道了一声谢。

“嗯……”范无咎看了一眼餐厅正门的方向,然后也坐了下来,不过范无咎喝的是红茶。

“斗战胜佛还没来吗?”陈泽皱眉看着黑白无常,他还以为这次是猴哥来了。

“尊者,斗战胜佛已经拿了您给谛听的邀请函,应该是近日会来。”谢必安笑了笑,同时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说起斗战胜佛,谢必安就想起对方在地狱大闹了一番,还涂抹了生死簿。

不过这个事情,如来佛祖已经帮斗战胜佛弥补了。

“这样啊……那你们今天想要吃点什么?”陈泽笑了笑,既然知道猴哥要来,那么也许自己可以开始考虑准备一下猴哥要吃的东西了。

“我要一份鱼香肉丝盖饭,无咎要一份黄焖鸡米饭。”谢必安说的很家常。

“好的,等一会。”不过陈泽并不好奇。

之前陈泽就跟谛听聊过,东胜神洲已经发展到了现代化国家了,所以盖饭和黄焖鸡米饭倒也是有的。

“只不过这个鸡肉,每年都要由妖怪协会提供,因为一些成精的鸡是不允许屠宰的,除非犯了事。”谛听是这么说的,而且还附带了一些小道消息。

什么大鹏鸟当上了妖怪协会的会长,之前还举办了第一百零八届人类妖怪联合运动会,听说本来叫人妖运动会的,但是因为有歧义,就改了一下。

什么狐妖天后一曲青花香,卖了几千万,获得了人类妖怪联合会的大奖。

然后老虎精泰哥赢得了高尔夫球赛的冠军,然后还拍了电影。

西海龙王招女婿,上门的不知有多少,龙宫快线都要被挤炸了。

听的陈泽嘴角抽了又抽,那个世界现在更像是一个人类妖怪和谐共处的世界,只不过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的。

陈泽看着手里的黄焖鸡,他已经做好了,不过他是按照外面的那种黄焖鸡做法做的,也达到了精美的评价,只不过系统没有给出其他评价,还是归类在家常菜里面。

“嗯……倒也差不多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让贝蒂抬出去了。”陈泽伸了个懒腰,然后就把贝蒂叫了进来。

“诶,等等。”陈泽一锤手心,他刚刚就觉得哪里怪怪的,搞了半天是忘记把油鸡枞加进去了。

接着陈泽打开老妈送过来的快递箱,从里面把一罐油鸡枞拿了出来,这个东西本来陈泽是打算早上就处理的,但是那会忙着弄缅甸奶茶,一时就忘了。

油鸡枞,这也算是云省的一个特色了,最起码在陈泽看来,与其买什么鲜花饼,不如带一些油鸡枞回去。

只不过油鸡枞因为用油比较多,再加上鸡枞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所以一罐的价格也比较高,但是陈泽觉得只要不是不喜欢的人,基本没有人能拒绝油鸡枞的诱惑。

下饭的能力强的爆炸,陈泽读书的时候,带了一罐去学校,第一天就被那群牲口抢光了,让陈泽非常的郁闷。

“好了,现在有了这个,吃起来的感觉应该会更加不错。”陈泽笑了笑,然后就让贝蒂端了出去。

“看来得找个时间大量采购鸡枞,然后处理一下。”陈泽看着这罐油鸡枞,陷入了沉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