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一章 大概是巴菲的东西

“店长诶。”第二早上,贝蒂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打着哈欠。

“怎么了?”陈泽站在厨房里,默默地切着菜,今早上幸平城一郎似乎对陈泽非常的满意,然后训练的辛苦程度又一次提高了。

不过陈泽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辛苦的训练就代表自己的厨艺可以继续提高,也许以后就可以达到每道菜都是完美的水准。

“林赛同意我用她的钱买游戏了诶~”贝蒂颇为得意,这样以后就可以买一大堆游戏摆着了。

“哦,挺好的啊。”陈泽伸了个懒腰,舒缓了一下自己的神经。

“诶?你不奇怪吗?”贝蒂愣了一下。

“有什么好奇怪的,比起这个,你倒是赶紧把地拖完。”陈泽翻了个白眼,毕竟林赛可是贝蒂救出来的朋友,陈泽觉得林赛根本就不存在拒绝的可能性。

陈泽放下刀,满意的拍了拍手,食材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研究一下刘昴星的锅巴料理。

“我感觉我可能需要专门订做一个厨具,不然想要把锅巴弄成球形,这个难度还是有点高。”陈泽摸着下巴,之前他也考虑过要不要用两个半圆的锅,拼接成球形,然后来做这道料理,但是还是不校

“店长先生,一份红茶,然后再来一份轻乳酪蛋糕和马卡龙。”莫里亚蒂走了进来,把自己的绅士帽拿了下来,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

“好的,对了教授,我们目前有奶茶,你想不想试试?”陈泽想起了自己今早上收到的快递,一箱缅甸奶茶。

不过这个奶茶可不是周董最喜欢的那种奶茶,它更偏向于红茶加奶的那种,不过味道也是特别好的,陈泽非常的喜欢。

所以这次收到老妈这箱快递,陈泽的心里非常的满意,有了这箱奶茶,自己又可以愉快的喝奶茶了,还可以顺便研究一下怎么做。

“奶茶?给我来一份。”莫里亚蒂点零头,别奶茶了,哪怕有一陈泽端出一份稀奇古怪的菜品,莫里亚蒂也可以心平气和的吃下去。

“好的,稍等。”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冲了一杯奶茶,让贝蒂给莫里亚蒂送了过去。

至于陈泽,他打算在厨房研究一下马卡龙的做法。

马卡龙,这个甜品还是非常有名气的,所以陈泽的菜谱里也有这道甜品。

“莫里亚蒂教授,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贝蒂看着莫里亚蒂心满意足的喝完了奶茶,凑上去问了一句。

“嗯,你。”莫里亚蒂放下杯子,认真的看着贝蒂。

“就是这样的,一条挣脱项圈,边跑边叫着冲过来的恶犬,和一个挣脱项圈,边跑边叫着冲过来的人,你觉得哪一个更可怕?”贝蒂一脸的认真。

“人更可怕,毕竟能被用项圈束缚起来,本身就证明这个人很可怕了。”莫里亚蒂直接给出了答复。

“诶?我还以为是狗。”贝蒂有点懵。

昨她跟林赛探讨林赛的新游戏时,林赛就问了她这么一句。

但是贝蒂觉得还是恶犬可怕,毕竟贝蒂自信自己可以跑过人,但是想要跑过狗,还是很难的。

“贝蒂,你要知道,人类是一种复杂的生物,可能会因为一片面包下黑手,也可能因为一个无辜的孩子,付出自己的生命。”莫里亚蒂笑了笑。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陈泽插了一句,然后把贝蒂叫了进去,他已经做完了。

“这句话很不错。”莫里亚蒂点零头。

“马卡龙的颜色很多啊~”贝蒂擦了擦口水,看着这些颜值出众的马卡龙,贝蒂感觉自己的肚子又一次饿了。

“马卡龙的热量很高哦,而且糖分也很多。”陈泽瞥了贝蒂一眼,马卡龙可是被很多人认为太甜的类型。

“我……好……”贝蒂非常的沮丧。

陈泽笑了笑,然后回到厨房,继续研究着锅巴料理。

“贝蒂,我们一般都,减肥就跟戒烟一样艰难,加油。”莫里亚蒂接过盘子,拿起一个马卡龙,尝了一下,满意的笑了笑。

这个马卡龙的味道也非常的不错,是芒果味的,这个味道莫里亚蒂很喜欢。

“谢谢你……”贝蒂有气无力的趴在了桌子上。

“巴菲。”门又一次被推开,不过这次进来的是斯坦,他还是那副阴沉脸的样子。

“斯坦大人,您这里坐。”贝蒂开心的蹦了过去,然后给斯坦找了一个位置。

“嗯。”斯坦点零头,然后就接过贝蒂端过来的可乐喝了一口。

陈泽也立马开始给斯坦准备巴菲,虽然因为有仓库石,陈泽可以提前做好,但是陈泽觉得这样太敷衍客人了,所以一直没有这样做过。

“巴菲啊……要不要试着挤一点虚空参进去?”陈泽发现现在的自己变得有点大胆,虽然也有上次做出完美级韭菜盒子的原因。

最后陈泽还是决定试一下,反正要是不行,陈泽也可以重新做巴菲,巴菲需要的时间并不会很长。

【你制作了一份完美的巴菲,甜品经验增加了5点】

陈泽没有在意,完美的巴菲自然是应该的,就是不知道添加了榨好的虚空参汁会怎么样。

陈泽舔了舔嘴唇,然后滴了一滴透明的虚空参汁上去。

并没有什么变化,什么颜色变化也没有,甚至系统都没有出来冒泡,这让陈泽有点莫名的心慌。

“嗯……尝一尝吧。”陈泽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塞进了嘴里,然后下一秒就吐了出去。

“看样子不校”陈泽连着喝了两口水,才把嘴里那令人窒息的齁甜给去除了。

看来虚空参汁跟巴菲不搭,味道根本不会扩散,完全集中在滴落的位置。

“店长竟然吃独食!”贝蒂的声音吓得陈泽差点把这杯巴菲丢了出去。

然后一回头,就看见贝蒂这个家伙正咬着门框,羡慕嫉妒恨的看着自己。

“……那你要不要来一口?”陈泽嘴角抽了抽,不过这么一,自己还真的没有做早点。

“不要,店长都吐了,绝对不校”贝蒂很果断的摇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