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章 魔术一般的锅巴料理

如果到魔术料理,那么陈泽的第一反应就是分子料理,通过各种各样的高科技手段,让不同的菜式呈现出魔术一般的味道,也就是吃像是鸡蛋的料理吃出芒果味这样,可是陈泽觉得这样的菜品也不能算是魔术一般的料理,它顶多是高科技料理。

而在陈泽的心里,他还记得自己的时候看电视,特别是中华当家的时候,就被里面各种匪夷所思的料理震撼的目瞪口呆,其中有一道锅巴料理就让陈泽一直很眼馋,也觉得这个料理简直就像是神奇的魔术一样。

虽然后来长大了觉得料理会发光这一点本身就非常值得吐槽,不知道还以为往里面增加了不少的发光剂来着。

但是陈泽现在有一家非常神奇的餐厅,更何况陈泽也见过刘昴星,甚至自己也学会了做魔幻麻婆豆腐,所以陈泽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尝试着做一下那道神奇的发光料理。

“让我想想,那个锅巴最大的难点应该就是怎么把锅巴做成球形,而且还要一段时间之内不会裂开。”陈泽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球形,看上去不难,什么丸子诸如此类的,都是这样的形状,可是锅巴毕竟本身就比较脆弱,更何况还要在里面加入馅料,所以难度就一下上来了。

陈泽以前在破站逛的时候,曾经看过不少的美食up主尝试着还原这道菜,但是都失败了,因为想要维持稳固的球形十分的困难。

“不过也许我可以从里面吸取一点经验,然后我自己就可以换着方法做出来。”陈泽很纠结,但是实话球形的厨具本来就特别的少,属于有可能有,但是绝对不会很多的类型。

柯南无聊的晃动着自己的腿,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这么多时间,不去调查一下那些外围的黑衣组织成员,非要在这里等着吃饭。

“柯南,这是你的柠檬水和赠送的芒果慕斯。”贝蒂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把东西放在了柯南的面前。

“谢谢你,贝蒂姐姐。”柯南微笑着点零头。

“这就不对了,柯南,你知道我多少岁了嘛?”贝蒂一脸笑意,不过柯南却总觉得这个家伙似乎在想什么坏事情。

“嗯...贝蒂姐姐这么漂亮可爱,肯定是二十岁!”柯南思考了一会,实话柯南虽然能够看出来一个人类女性的大概数字,但是对于贝蒂这样的异族,他还真的看不出来。

“你要叫我奶奶哦。”贝蒂的话刚刚出口,柯南就楞了一下,神特么的奶奶啊!

“但是..”柯南试图辩解。

“欸~我可是比你大很多很多岁的。”贝蒂得意的晃动着尾巴,她第一次觉得魅魔的寿命漫长也是有好处的。

“...贝...贝蒂..奶奶..”柯南叫的极其勉强。

“欸~乖~”贝蒂笑得格外的开心,尾巴晃的让柯南怀疑这个女人会不会像直升机一样飞起来。

“唉~没想到我貌美如花的年纪,就当上奶奶了,啧啧啧,魔生啊..”贝蒂一脸的感叹,如果陈泽看到,就会发现贝蒂只差一根烟,一瓶酒,就是那些历经沧桑的造型。

“你够了啊...”柯南虚着眼睛看着贝蒂,他觉得自己感觉没错,贝蒂这个家伙绝对在逗自己玩。

“嘿嘿,这不女人年纪大了~就要给自己找点乐子嘛~”贝蒂笑着又给柯南端上了一罐可乐。

“好吧,你这样让我想起了园子,她跟你有点像。”柯南想起了兰的那个好闺蜜,顶级财团铃木家的姐。

“工藤,你这样可就不对了,铃木园子和贝蒂最大的区别就是铃木更加有钱。”陈泽笑着走了出来,手上端着一个盘子。

“店长!你也真是的,怎么不叫我?”贝蒂跺了跺脚,然后就跑过去接过陈泽的盘子,然后放在了柯南的桌子上。

“这个是魔术一般的料理吗?”柯南奇怪的看着眼前的盘子。

“虽然还不是我心里最佳的搭配,但是某种角度上,也的确是魔术一般的料理了。”陈泽耸了耸肩,实际上他并没有把锅巴料理做出来,实在是太难了,怎么做都没办法弄成固定的球形。

所以陈泽后来还是放弃了,不过也不知道刘昴星什么时候会回来,如果他来的话,陈泽一定要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做这些发光料理的,还有那个鲶鱼面,完全不讲道理。

“这样啊...”柯南狐疑的掀开了锅盖,然后一道光芒就从里面射了出来。

“怎么样?够魔术么?”陈泽笑了笑,魔幻麻婆豆腐是现在自己唯一会的发光料理。

“嗯...我有点担心身体健康。”柯南嘴角抽了抽,这都是什么鬼啊,要不是知道陈泽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东西,柯南都要怀疑这是不是组织发现自己的身份了。

“你尝尝看呗。”陈泽毫不在意,然后把米饭也放在了桌子上,上面还有一份炸猪排。

“好吃!”柯南第一口就被征服了,这个麻婆豆腐的味道真的超级美味,是那种虽然麻辣,但是却让人完全停不下来的类型。

“吃饭的时候别话,不然会呛到的。”陈泽有点无语,好吃是肯定好吃的,但是别话啊。

要知道吃饭的时候话,很容易被呛到,更何况还是麻婆豆腐这样麻辣的菜品,如果被呛到了...

那个滋味非常的酸爽,陈泽觉得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

“咳咳咳...”结果陈泽话音刚落,柯南就被呛到了,痛苦的拍着胸膛。

“....”陈泽有点无语,自己这算是跟球王贝利学了一手么?

“下次注意点。”陈泽叹了口气,然后用魔法阵感应了一下柯南的身子,从里面把罪魁祸首抹除了。

“真是神奇,谢谢你,店长。”柯南缓了过来,刚刚那种感觉,有一种要咳到死的感觉。

陈泽耸了耸肩,然后就回到了厨房,继续研究自己的锅巴料理,虽然可以等当家,但是陈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还是自力更生比较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