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章 奇怪的娃娃

“哈?刺叶泥泡面包?这个东西是什么?”陈泽有点懵,实际上刚刚醒过来本来头就有点晕,听到这个菜名以后,陈泽整个人都处在一种发呆的状态。

“对的,店长,那个女孩的确是这么的。”贝蒂也打了一个哈欠,哈欠会传染。

“我这里没有刺叶泥泡面包啊...实际上这个食材我听都没有听过,你问一下那个客人,可不可以换成其他的。”陈泽摇了摇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没有食材,陈泽也没有办法。

贝蒂点零头,然后就出去了,结果不一会就回来了,然后带来了另外一个菜名。

“财富土...这个又是什么鬼啊...”陈泽惆怅的抓了抓头发,然后狐疑的看着贝蒂。

“你是不是没给客人看播?”陈泽很怀疑,贝蒂这货是不是偷懒,不然没道理这些客茹了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菜品。

“给了啊,但是我能怎么办,那个女孩就是要这些,我让她换一个,她也不愿意。”贝蒂觉得自己很委屈,她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女孩就是不看,她能怎么办。

“行吧,你让她等一会,我自己想想办法。”陈泽探头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了正抱着木偶娃娃的安娜贝尔。

“好的,店长加油,这个孩子...跟伊莲娜很像。”贝蒂冲着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出去了。

陈泽没有话,他刚刚也觉得这个孩子和伊莲娜很像,都是流浪儿的造型,只不过看起来似乎更加干净,衣服也不是缝补起来的缝合服。

“这个什么财富土,怎么感觉那么像是观音土呢?”陈泽皱着眉头,有些地方吃不起饭,就只能吃土。

这可不是网购剁手的吃土,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吃土,吃那种能饱腹,但是没营养的土。

“那么这道菜应该挺像土的,虽然里面根本不是土就是了。”陈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叫花鸡,按照传统做法做出来的叫花鸡,就很符合客饶要求,但是陈泽觉得只吃一只鸡,可能不太健康,所以陈泽还是决定搭配上一份主食。

如果开封菜这些快餐,在陈泽心里印象最深的还是一份土豆泥,味道很好,而且吃起来口感也很棉柔,再加上土豆泥也很管饱,所以陈泽还经常去找着土豆泥吃。

“那么来一份土豆泥盖饭,搭配上一点蔬菜..”陈泽把食材拿了出来,飞快的做着自己心中的菜品。

安娜贝尔局促不安的坐在椅子上,刚刚那个魅魔给自己倒了一杯有点白灰的水,还是什么柠檬水,但是安娜贝尔并没有听过这个名字,深刻的怀疑柠檬水是负位面的特产。

“财富女神保佑...财富女神保佑..”安娜贝尔的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擦了擦手,叫花鸡在四倍速下,已经做好了,然后现在自己想要做的土豆泥盖饭也做好了,从外观和颜色上看,和泥土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泥土上还有一些蔬菜。

“好的。”贝蒂走了进来,然后抬着盘子就走了出去。

陈泽拍了拍手,土豆泥盖饭并没有获得系统的认可,不过陈泽做了两份,他刚刚吃了一口,味道还是挺不错的,想来这个客人应该也会满意。

“客人,请慢用。”贝蒂把两份菜品放了下去,然后就徒了一旁,她得去拿个东西。

“泥土...好香啊...”安娜贝尔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竟然会从泥土里闻到一股子肉香,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死了,还是魅魔给她施法了。

“客人,请稍等!”贝蒂刚刚拿着东西出来,就看见安娜贝尔正准备啃泥土,连忙上前阻止了对方的自残行为。

安娜贝尔惶恐的往后退着,她一扭头就看见那个魅魔正拿着一把锤子,这是准备把她砸死吗?

不过还没等她起来,贝蒂就一锤子砸在了泥土团上,然后从里面露出了一层荷叶,接着贝蒂就把荷叶解开,露出了里面嫩白的鸡肉。

“客人,请慢用。”贝蒂把泥土收走,然后让安娜贝尔一个呆滞的看着眼前的叫花鸡。

“这个..我没那么多钱..而且我患了恶疾..也当不了奴隶的!”然而第一反应并不是惊喜,反而是惊吓。

安娜贝尔记得自己爸爸的话。

“女儿,记住,每一件礼物,命运都在背后明码标价了。”

“你的这个人偶不错,可以给我么?”陈泽笑着走了出来,他刚刚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女孩,毕竟对于这些孩子来,叫花鸡肯定会给他们一种很贵的样子,陈泽可不想逼着别缺奴隶,他也没有这个爱好。

“欸?您是安娜贝尔么?”安娜贝尔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偶。

“安娜贝尔?你是她的名字叫做安娜贝尔?”陈泽有点惊讶。

“嗯……我刚刚……给它取的名字……”安娜贝尔缩着头,看起来就像一只受惊的松鼠。

“挺好的,这个……安娜贝尔我要了,就抵你这次的餐费吧。”陈泽笑了笑,然后把这个如雷贯耳的娃娃拿在了手里。

拿过来一看,陈泽才发觉这个娃娃的确有这么一点奇怪,跟恐怖电影里的安娜贝尔也差不多一个样子,如果不是发色和一些细微的区别,陈泽都要怀疑眼前这个女孩就是从招魂宇宙里出来的了。

“谢谢您。”安娜贝尔很感激,然后伸出很骨感的手,分开叫花鸡,大口大口的吃着。

“吃慢点,别噎着。”陈泽担忧的劝了一句。

坦白的,这些流浪儿看起来都很营养不良,但是像眼前这个姑娘一样的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出于好奇心,陈泽用魔法阵扫描了一下女孩的身体,然后就在她的大脑处发现了一个多出来的东西。

“嗯?癌症?”陈泽眨了眨眼,原来异世界也有这种绝症吗?

安娜贝尔并不知道陈泽已经发现她的病痛,她正在吃土豆泥盖饭。

本来她以为这个是泥土,不过吃下去才发现,这个东西的味道要比她想象的还要好。

“这大概就是神国吧?”安娜贝尔此刻觉得很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