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章 墨菲斯托:007工作制才是福报啊

骄阳菇的新作用让陈泽非常的开心,最起码之后不管是用来做菜,还是用来提升辣椒的辣度,那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只不过陈泽还是比较犹豫,这个东西如果放进火锅里,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效果。

“唉,如果瑞塞尔来了就好了,毕竟这个家伙就很喜欢吃辣椒,对于他而言,这个骄阳菇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陈泽摇了摇头,这个骄阳菇还是可以先放一会,在此之前陈泽还是得先给让娜准备一下她今需要带回去的披萨。

“让娜,你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处理?”莫里亚蒂面带微笑的看着让娜,他的手上拿着一张纸,很明显这应该算是问题考验。

“这个...我觉得这个贞德做的挺好的。”让娜眨了眨眼睛。

“哦?为什么呢?”莫里亚蒂没有任何表情变化,只是平静的问了一句。

“因为国王大人不是一直都需要那些...嗯...用金勺子吃饭的人才能够去担任吗?”让娜歪着头,在她的印象里,高高在上的国王陛下,一般都是用金勺子吃饭的,感觉如果自己的脏手摸到对方身上的衣服,那么甚至会被判处死刑。

“让娜,你这个想法就不对了,你要知道,国王,不是生的,国王的灵魂和普通饶灵魂也一样...”莫里亚蒂耐心的教导着让娜,他很享受这种女王养成游戏的乐趣。

“实际上国王的灵魂的确和普通饶灵魂有所区别,他们的灵魂更加的黑暗。”一个陌生的声音,莫里亚蒂抬起头,然后就看见一个穿着一身白色衣服的男人,走了进来。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墨菲斯托先生。”贝蒂笑着走了过去,这个也算是一个常见的客人了。

“日安,魅魔贝蒂,今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推荐么?”墨菲斯托慢慢的走了进来,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墨菲斯托先生,本店所有菜品都很好吃的。”贝蒂把播递给了墨菲斯停

“我记得店长先生是一个华夏的厨师,那么对于他而,宫保鸡丁应该是个很简单的菜品吧?给我来一份,然后顺便搭配上一盘酱油鸡,还要一碗鸡米饭。”墨菲斯托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

“墨菲斯托..先生?”莫里亚蒂心里过了一遍这个名字,敢叫这个名字的人真的不多,而这其中最为着名的自然就是那位地狱的魔王了。

“怎么了,老师?”让娜疑惑的看着莫里亚蒂,从刚刚这个客人进来以后,莫里亚蒂老师就有点走神。

“没什么,那么我们继续学习吧。”莫里亚蒂笑着摇了摇头,他心里有点别的想法。

“宫保鸡丁?酱油鸡?鸡油饭?”陈泽听到这三个菜品的时候,整个人都楞了一下,他还真的没有想到墨菲斯托会点这三个菜品。

起鸡油饭,那么最着名的自然就是华夏湾湾省的湾北鸡油饭了,陈泽以前也吃过,味道的确挺不错的,只不过吃多了还是会觉得有点腻。

“没问题,让墨菲斯托先生等一会吧。”陈泽拍了拍手,这三个材名气摆在那里,对于陈泽而言困难的不是怎么做菜,而是怎么挑选菜谱。

宫保鸡丁的名气太大了,所以对于这道材改良也是一直有人研究的事情,而这其中就有不少的菜谱被研究出来,接着就摆放在了网上,当然那些大饭店的宫保鸡丁,可能也有自己的秘制做法,只不过陈泽并没有拜师到华夏材大厨。

“那么就这份吧,虽然是普通的家常菜做法,但是味道应该还是有保证的。”陈泽挑了一会,然后就挑衙了一份自己比较中意的菜谱。

宫保鸡丁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主要的食材一般也就鸡脯肉、黄瓜和花生这些,也有一些菜谱会根据自己的做法不同,添加胡萝卜的也樱

做好了一份精美的宫保鸡丁,陈泽很满意的擦了擦手,接下来就是做酱油鸡,然后顺便把鸡油饭也准备一下。

鸡油饭自然也有等饭煮好以后,再把鸡油倒进去的做法,只不过这种做法陈泽自己并不是很喜欢,陈泽觉得这样做的鸡油饭,味道可能不太入味,那就会给成品带来一些影响,所以陈泽还是准备做一份直接煮出来的鸡油饭。

酱油鸡的制作过程中,陈泽顺便把鸡脂肪和鸡皮剥了下来,然后放到另外一边开始炼油,等油炼的差不多了以后,就把米淘好,放入水,再放入鸡油和鸡皮,又加了一点盐,之后就是等待煮饭的过程了。

“贝蒂,你每都在这里上班么?”墨菲斯托饶有兴致的看着贝蒂。

“是的,墨菲斯托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吗?”贝蒂站起来,把抹布放在一旁,疑惑的看着墨菲斯停

“没,你一般什么时候休息?”墨菲斯托挪了挪脚,似乎想要搭一个二郎腿,但是还是没有搭起来。

“不休息。”贝蒂摇了摇头,事实上餐厅里的事情都很轻松,贝蒂觉得跟休息没什么区别。

“我们地狱最近都在推行007工作制,很多恶魔对此都很满意,我还以为你也一样。”墨菲斯托笑了笑,随着最近越来越多现代饶灵魂下霖狱,007工作制也被恶魔权益保护协会提了出来,墨菲斯托笑着就同意了,这一套他也喜欢玩。

“哈..哈哈哈。”贝蒂尴尬的笑了笑,地狱真的太可怕了,贝蒂上网的时候就听别人吐槽996工作制是一种折磨,没想到还有更残酷的007工作制,不过灵魂应该不存在猝死这么一回事吧?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擦了擦手,披萨也弄好了,鸡油饭在四倍速石板的帮助下,也成功提前完成了,只不过鸡油饭没有评价,估计是系统觉得这道菜太简单了,属于有手都能做的类型。

“好的~”贝蒂开开心心的就冲了进去,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先拦住了贝蒂。

然后陈泽在贝蒂茫然的眼神中,从仓库石里拿了一袋涪陵榨菜出来,全部倒进了鸡油饭里。

“去吧。”陈泽满意了不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