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章 聪明人的通病

陈泽摇了摇头,只当贝蒂又是想要玩什么梗了,然后就继续低头专注的做着自己的龙须酥,这个甜品陈泽打算尽快做出来,然后给甜品单增加一些华夏的甜品。

“不过也快可以吃中午饭了,看来得找时间把午饭做一下。”陈泽打了个哈欠,不知道为什么,陈泽昨睡的并不是很好。

“店长,哈斯塔让我跟你一声。”奈亚拉托提普的声音突然传进来,差点把陈泽吓的甩断糖丝。

“你这家伙还真的神出鬼没啊,是不是最近看蝙蝠侠了?”陈泽回过头,没好气的看着正站在开放式厨房窗口处的奈亚拉托提普。

“我没看过什么蝙蝠侠,哈斯塔最近宰了一头龙,是一头恶龙,可能近期就会过来了,我就先走了。”奈亚拉托提普打了个哈欠,然后摆摆手就打算走了。

“对了,你跟莫里亚蒂教授玩了几局?战绩怎么样?”陈泽十分的好奇,不过心里觉得奈亚拉托提普的胜率还是有把握的,毕竟莫里亚蒂教授再怎么聪明,那他也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跟奈亚拉托提普这样的非凡存在,不在一个档次上。

“五五开,我看他输的太多了,让了他一会。”奈亚拉托提普笑了笑,然后就离开了。

陈泽探头出来看了一眼餐厅,莫里亚蒂教授正一脸和蔼的微笑,不过双目无神,似乎在想些什么。

陈泽有点迟疑要不要把奈亚拉托提普的真实身份告诉莫里亚蒂,毕竟听才被全方位打击以后,往往会非常的怀疑人生,别让奈亚拉托提普把莫里亚蒂的信心打击没了。

然后陈泽就看见莫里亚蒂的嘴唇动了动,似乎在什么,陈泽听不见,但是不碍事,他有魔法阵,所以略微的听了一下。

“我真是越来越兴奋了...”看着表情慢慢扭曲的莫里亚蒂,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就继续开始做自己的龙须酥。

你们这些家伙高兴就好,哪怕你们智斗一年,陈泽也无所谓,反正他也看不懂,顶多看看结果。

不过陈泽莫名的就想到了这么一个游戏,如果把餐厅里的这些聪明人集合起来,丢到一个虚拟的三国世界里,然后让他们各自挑选一个主公辅佐,那么游戏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呢?那样会不会更加的有意思?

“店长先生!贝蒂姐姐!”听到这个声音,陈泽就忍不住一笑,这个声音的主人只有一个,也就是可爱的让娜·达克,这个未来的圣女贞德。

“让娜~来,让贝蒂姐姐抱抱。”贝蒂喜笑颜开的走了过去,一把就把让娜抱了起来,转了一圈。

“贝蒂姐姐,这是给你的编花!”让娜开心的笑着,然后把一束多彩的编花递给了贝蒂。

“谢谢你~让娜真可爱。”贝蒂笑眯眯的戴起来,不得不,让娜编花的能力是越来越强了。

“让娜,你想跟我学习吗?”莫里亚蒂也走了过来,杵着手杖,微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女孩。

“嗯!”让娜果断的点零头,莫里亚蒂给她的书,她一直在看,也在努力的学,不过始终是一个孩子,对于这些东西还是不太懂。

“好,那么你先吃东西吧,然后我慢慢的教导你。”莫里亚蒂点零头,其实让娜要学的东西不多,但是想要精通,那就很麻烦了,而且还得根据当时的情况来制定未来的行动计划,所以莫里亚蒂打算等让娜吃完,再慢慢的问。

“对啊,让娜,学习之前得吃饱饭的,不然饿着肚子注意力可不集郑”陈泽笑着走了出来,拍了拍让娜的脑袋。

“店长先生,只要有披萨就足够了,谢谢您。”让娜很认真,她不打算吃别的东西。

“好的。”陈泽也没有勉强让娜,毕竟恩惠太大的话,会让人很头疼。

回到了厨房,陈泽就开始准备做披萨,这次陈泽打算往披萨的面饼里加一点骄阳菇,虽然不知道这样做出来的披萨怎么样,但是陈泽觉得应该还是挺不错的,要是不行就再给让娜做一份普通的培根满满披萨。

陈泽做的很快,骄阳菇的添加过程也并不复杂,陈泽只需要把骄阳菇切成丁,然后加进去就行了。

而起切丁,陈泽想起一个以前以为是段子的故事,后来现实才知道真的有这种人。

陈泽之前在厨师学校学习的时候,同班有一个神人,老师让她切丁,她还这真的用捕切了一个丁字出来,当时陈泽差点笑的切到手。

而相比陈泽的好心情,让娜的心情就不这么美丽了,她正痛苦的掐着手指头,同时心里十分搞不清楚为什么要一个地方进水,一个地方放水,这些人难道不知道干净的水可是能够救命的吗?

莫里亚蒂倒不怎么惊讶,实际上以让娜那个时期的法兰西来,识字的都没几个,更何况是学数学的了,但是这些都是属于基本的知识,数学更是经常会用到的学科,所以莫里亚蒂还是要让娜学会这些知识。

而贝蒂则躲在一旁,那些公式听起来就让魔头晕,贝蒂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学习的料。

陈泽做的很快,不一会就把参杂了骄阳菇的披萨做好了,然后陈泽拿出盘子,从里面把一块多放进去的披萨拿了出来,闻了闻,味道非常的香,而且还带着一股子辣味。

陈泽并没有把贝蒂叫进来,毕竟这个披萨的食材陈泽自己都知道,所以味道应该也不会太奇怪。

陈泽拿起这块披萨,放进了嘴里,咀嚼了两下。

然后陈泽就从自己的仓库石里,拿出一袋牛奶,猛的喝了一口,这个披萨的味道实在是有点太辣了。

“我也没有放多少的辣椒啊。”陈泽有点怀疑人生,披萨是要放一点辣椒的,这是他的习惯,但是放的也不多,毕竟只是调味的作用。

那么问题就只可能出在骄阳菇上面了,陈泽这才发现了骄阳菇的一个新用法,提升辣椒的辣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