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九章 调查案子?来局炉石吧

“店长先生的菜品不管是什么时候吃,都感觉很美味呢。”莫里亚蒂教授把玩着手中的扇子,左右晃了晃,刚刚跟这位爱因斯坦先生交谈过后,莫里亚蒂感觉自己的收获很大。

虽然他现在并不研究物理学,但是仅仅凭借交谈了解到的核聚变核裂变,还有什么反物质武器,莫里亚蒂感觉自己找到了其他很有兴趣的东西,甚至可以在他目前的名单里排名第二。

至于最感兴趣的东西...

莫里亚蒂看了正在辛勤擦桌子的贝蒂一眼,这家餐厅永远是他最感兴趣的地方,更何况这里还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客人,莫里亚蒂对此十分满意,比起和苏格兰场那些愚蠢的家伙玩游戏,莫里亚蒂觉得自己更加喜欢和这些客人聊聊。

“的确是这样,我也很喜欢店长这里的菜品。”奈亚拉托提普笑着放下了筷子,他已经把烤肉和其他菜全部吃完了,饮品也已经喝完了。

“牛顿,你能这么我还是挺开心的,不过这次的餐费你打算用什么来作为交换?”陈泽擦了擦手,然后走了出来,好奇的打量着奈亚拉托提普。

陈泽很想看看,在面对莫里亚蒂这样的聪明人前,奈亚拉托提普打算怎么把餐费拿出来。

“这个自然是给你了,店长,刚刚那个完整版的炉石传,还有相应配套的一万个复制品,我觉得应该还是够你用的。”奈亚拉托提普笑了笑,然后从自己的腰间拿出了一个袋子,拿给了陈泽。

“好的,这个餐费很不错。”陈泽笑眯眯的接了过来,本来陈泽还在想,只有一个石头的话,那么够不够那些异世界客人玩的,但是现在有了这一万个复制品,陈泽觉得基本是足够前期的消费了。

到时候让芙蕾梅亚搞一个好一点的包装,上上色,弄一些非常昂贵的豪华典藏版,问题应该也不到,而且刚刚陈泽研究的时候就发现,奈亚拉托提普给自己的这个石头,添加了gm的功能。

陈泽看了看手机,时间还早,也才十一点,也许自己可以和莫里亚蒂教授来一把炉石传?

看着十分感兴趣的莫里亚蒂教授,陈泽拿出一块黑色石头,冲着莫里亚蒂教授晃了晃“莫里亚蒂教授,你对这款游戏有兴趣么?要不要一起试试?”

“好的,我当然很感兴趣。”莫里亚蒂笑了笑,然后就坐到了陈泽的对面,按照陈泽的法,把手摁在了黑色石头上。

然后贝蒂就在一旁看着莫里亚蒂和陈泽玩了一个时的炉石传,期间奈亚拉托提普也被陈泽拉上去和莫里亚蒂打了几把。

“店长,你怎么不玩了?”贝蒂十分好奇的看着陈泽,炉石传这个游戏,贝蒂自然是玩过的,虽然不太感兴趣,但是也算是了解过。

“贝蒂啊,有这么一句话,电子竞技,菜是原罪。”陈泽叹了口气。

果然自己就不应该和莫里亚蒂这个老妖精玩游戏,最开始陈泽还借着莫里亚蒂不会组卡,对游戏规则不熟悉,用t7猎,58牧这些制霸卡组赢了几次,然后陈泽就被血虐了。

当然这些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莫里亚蒂这个家伙特别喜欢玩牧师,再加上陈泽设定的规则又是狂野对战,所以陈泽一败涂地,而且还有一种好气的感觉。

最后陈泽觉得,与其让自己去和莫里亚蒂这个高智商犯罪头头下炉石传,还不如让奈亚拉托提普上去玩两把。

看着手还放在石头上的两人,陈泽叹了口气,这两个家伙就让他们自己玩去吧,不过看的出来莫里亚蒂似乎对这款游戏非常的感兴趣,那么以后会不会经常拉着福尔摩斯一起过来,然后一起玩炉石呢?

“什么?福尔摩斯你要去调查案子?来局炉石传吧。”

希望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风铃的声音也飘扬在餐厅里,贝蒂立马笑意盈盈的走了过去,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客人。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请问您想要吃点什么?”贝蒂的声音顿了一下。

“漂亮的大姐姐,你见过我的爸爸吗?”女孩抬着头,睁着萌萌的大眼睛,疑惑的询问着。

“妹妹,姐姐没有见过你爸爸哦。”贝蒂微笑的蹲下来,很亲牵

“但是爸爸他会回来的呀...”女孩有点着急,不安的走动着。

“妹妹,要不要先在我们这里吃一点东西?”贝蒂很耐心的询问着。

“毕竟你爸爸如果回来了,那么在这里也好找到你啊。”似乎是担心女孩不放心,贝蒂又补充了一句。

“我...”女孩纠结的摸了下自己的口袋,轻咬着下唇,然后摇了摇头,转身就跑了出去,只留下贝蒂一脸茫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长的有这么难看么?”贝蒂有点怀疑魔生了。

而陈泽并不知道刚刚有一个女孩跑了,他现在正在专心的看着菜谱,他打算做一份菜,或者,一份甜品。

华夏的甜品,对于一些不太熟悉的人来,可能就是非常固板印象的那么几个甜品,但是也有一些甜品,从制作手法上来,也达到了巧夺工的水准,不过陈泽目前想要做的这个倒没这么麻烦。

“不过这个玩意太甜了,如果真的做的话...但是只吃一个应该问题不大。”陈泽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这份甜品做出来。

“我看看...麦芽糖,这玩意我还是有的,那么就搞一份尝尝,味道应该还是不错的。”确认了主要的配料都有以后,陈泽就放心的拍了拍手,看来接下来自己只需要按照菜谱来做,就可以把龙须酥做出来了。

“店长,刚刚有一个客人。”贝蒂走了进来,显得有点纠结。

“怎么了?”陈泽疑惑的看着贝蒂,有一个客人?那么又怎么了?

“这个客人...嘿嘿,没什么。”贝蒂笑了笑,然后就跑了出去。

陈泽嘴角抽了抽,贝蒂这货是闹啥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