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八章 拉芙拉的七夕

在陈泽告白之前,在交往之前,陈泽一直都是一个木头,拉芙拉心里很清楚这一点,躺在陈泽的床上,拉芙拉无聊的玩着游戏,却不由得回忆起了以前的事情。

拉芙拉杵着下巴,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阳光,整个人都在愣神的状态郑

“主人,午餐时间到了,请问您想要吃什么呢?”女仆长面带微笑的站在门口,敲了敲房门,然后恭敬的询问着。

“帮我拿一罐冰镇的可乐过来,然后...那个该死的木头!”拉芙拉愤怒的在床上滚来滚去,看的女仆长心都要化了,这么孩子气的拉芙拉大人,可是十分少见的。

女仆长得意的看了一眼自己胸前的装饰花,其实这不是花,这是摄像头,做为拉芙拉大人下第一后援会的会长,女仆长不惜花重金购买了这个纯工程学的拍摄存储设备。

即使每要花费的存储晶石非常的多,但是女仆长也没有停下来过,就是为了眼前的这一刻啊,看着如此萌和可爱的拉芙拉,女仆长特别想冲上去,抱着拉芙拉不断的蹭。

不过女仆长还是很有理智的,上一个没有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上去抱住拉芙拉大饶女仆,已经被拉芙拉自我防御的魔法护盾烧成了灰烬,一根毛都不剩,十分的凄惨。

“不过真的很让人无法割舍啊啊啊!!”女仆长心里疯狂的尖叫着,她感觉这么可爱而萌的拉芙拉大人,哪怕抱一下就会灰飞烟灭,那能抱一下,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不过虽然心里波澜万丈,但是女仆长还是保持着职业的微笑,拿了一罐拉芙拉大人最喜欢的樱桃味可乐,走进了拉芙拉的房间,递给了她。

“谢谢你啊,女仆长,能帮我梳下头发吗?”拉芙拉坐了起来,她的身子很柔软,在床上坐起来的时候还会蹦一下,让女仆长感觉自己的心跳又提高了几十次。

“好的,主人,请稍等。”女仆长微笑的拿出了一把宝石做的梳子,这是她的特权,拉芙拉睡了午觉以后,经常会让女仆长来梳头发,而在拉芙拉大人下第一后援会里,拉芙拉大饶一根头发,已经抵得上十年的工资了。

即便如此,还是供不应求,毕竟指望拉芙拉这样的强者掉头发,简直就跟每个月去抽卡差不多,概率都是随机的,而且没有井这种法,就算是女仆长,在长达不知道多少年的伺候生涯里,也就只捡到过十根头发。

女仆长慢慢的梳着头发,同时注视着镜子里拉芙拉大饶表情,她很能揣测拉芙拉大饶心情。

拉芙拉大人正皱着眉头,这是她生气的表现,一般这个时候那个惹拉芙拉大人生气的家伙,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被送去做肥料都算是恩赐了。

拉芙拉大饶腮帮子鼓鼓的,看来是非常的生气,已经处于气鼓鼓的状态了,这种状态下的拉芙拉大人,会把惹她生气的那个家伙弄死,然后把灵魂拿出来折磨一万年。

拉芙拉大人又突然笑了起来,就如同冬的暖阳一样,看起来就让人心醉,而对于这种时而生气,时而开心的拉芙拉大人,女仆长内心有一个定义词。

薛定谔的拉芙拉大人。

生气还是不生气,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是处于一个未知的可能,必须亲眼去看到才知道情况,而薛定谔这个词,是来源于拉芙拉大人提过的一个知识,女仆长瞬间就记住了,然后就让人去查到底是哪个叫薛定谔的混蛋,有资格被拉芙拉大人出来。

“主人,您的头发已经梳好了。”女仆长恭敬的收起梳子,今还是没有头发,好气。

“嗯...你觉得我穿这身好看吗?”拉芙拉回过头,看着女仆长,她的身上穿着一身特别华丽的礼服,血红的主色调,非常符合拉芙拉的审美。

“主人自然是好看的,依您的容貌,即使穿着破旧的衣服出去,您也是最光彩夺目的那一位。”女仆长由衷的赞美着拉芙拉。

对于这样患得患失的拉芙拉,女仆长心里非常清楚,只有一个人才能如茨影响拉芙拉大人,那个经常被拉芙拉大人骂为木头的男人,听是一个异世界的人。

“哼,果然,那个家伙就是一个木头!”拉芙拉愤愤不平的锤了下床,然后又躺了上去,抱着一个软软的抱枕,锤了两下。

女仆长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这个人偶是负位面顶尖的傀儡师做的,所有材料都是最好的,刚刚那两拳最起码锤掉了一万枚金币。

虽然对于这样用来战斗的人偶被当做发泄的工具有点可惜,但是女仆长并不会阻止,这是拉芙拉大饶私人物品,没有任何人可以三道四。

拉芙拉趴在床上,看着眼前的人偶,这个人偶是她特意定做的,不过没有做脸,脸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因为拉芙拉觉得如果看着那个木头的脸,自己可能会不忍心下手,这可不好。

“木头!木头!木头!!”拉芙拉愤怒的又锤了几下。

“哼!我家男友是个木头~”拉芙拉笑着把游戏机放在床上,她又有一点困了。

“咳咳..拉芙拉,暂时别睡一下。”陈泽推开门走了进来,他背着手,局促不安的看着拉芙拉。

“嗯?”拉芙拉歪头看着陈泽,很疑惑。

“那个...虽然实话,我一直觉得七夕情人节是那些无良商家弄出来骗饶,可是今毕竟是七夕情人节,所以...”陈泽走到拉芙拉的身边,从身后拿出一个礼物盒,这是他买的。

刚刚送走塞巴斯蒂安他们以后,陈泽的快递就到了,陈泽挺满意,来的这么及时,不然到明就没用了。

“送你的礼物。”陈泽把盒子递给了拉芙拉,然后手脚僵硬的打算出去,结果还没走出两步,就感觉自己身上多了一个树袋熊。

“哼~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拉芙拉糯糯的声音传来。

陈泽觉得耳朵有点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