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章 一圈有几米?

如果超级马里奥世界里,什么道具最能让人记住,那么陈泽觉得应该就是这个变大蘑菇了。

一口下去,马里奥就从男人变成了大男人,还能把砖块顶碎,而如果是在马车的世界里,蘑菇又具备加速的效果,总之妙用多多。

而且基本满足了每个男饶幻想,超级马里奥也凭借可玩性成为了大ip,现在更是有了许多的衍生游戏。

只不过这始终是游戏里的内容,如果放到现实里,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陈泽深刻的怀疑,之所以马里奥吃了蘑菇能够变大,完全就是跟他自己的体质有关,这不有句话这么的么。

人跟饶体质不能一概而论,虽然后续就变成吹牛了,但是前面的这一句还是挺有道理的,最起码陈泽觉得也是这样。

一个经常锻炼身体的运动员,和一个宅在家里喝快乐肥宅水的阿宅,身体素质肯定不一样。

“等客人下次来的时候,再还给他吧。”陈泽没有随便动用别人物品的习惯,所以就把这个红颜色的蘑菇收了起来,打算等下次马里奥来的时候,再拿给他。

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中午了,看来差不多可以吃午饭了。

陈泽走上二楼,他打算问问拉芙拉想要吃什么,不过刚刚上去,陈泽就看见拉芙拉正趴在床上,安静的睡着。

因为现在没有其他客人在,所以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照在拉芙拉的侧脸上,看起来格外的神圣漂亮。

陈泽挠了挠头,他有点纠结,自己是问呢?还是不问呢?

然后陈泽猛的反应过来,拉芙拉并不怕阳光,估计和她自己的实力有关系,毕竟是吸血鬼之祖。

“还是让她睡着吧。”陈泽慢慢的走了下去,以己度人,陈泽觉得自己睡得正香的时候,如果被别人吵醒,那也是非常烦躁的事情。

回到了厨房,陈泽扭了扭脖子,午饭还是需要吃饱的,所以陈泽打算做一笼的狗不理包子,再搭配上豆浆,就是一顿美味的午饭。

陈泽一边揉着面,一边思考着今早上学到的关于酱料的内容,他现在会做的酱都是倾向于日式料理的,但是豆瓣酱这些还是不会,至于什么甜辣酱,香辣酱,那就更不用了。

“不过起来,现在有些食物一口吃下去,简直就跟吃了个元素周期表一样。”陈泽打了个哈欠,把处理好的面放在一旁,接着就开始制作狗不理包子的肉馅。

陈泽总觉得,当厨师越久,就越不喜欢去吃那些快餐零食什么的,有些零食快餐添加了不知道多少的添加剂,虽然吃起来味道不错,可是对身体长久下去就不太好了。

忙碌了一会,陈泽把狗不理包子放上了蒸笼,现在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陈泽打算趁着这个时间再弄点豆浆喝喝。

豆浆算得上是华夏最为传统也是普及面最广的一个饮品,当早点喝的也不在少数,其中豆浆油条更是被很多人视为最佳搭档。

跟经常陷入食品安全风波的油条不同,大多数人对于豆浆的印象,都是健康饮品。

陈泽也喜欢喝豆浆,以前上班的时候,起床晚了,路上买几个包子,一杯豆浆,就可以填饱肚子。

所以陈泽之前购买食材的时候,也储备了一些黄豆。

不过就在陈泽准备开始做豆浆的时候,门被推开了,风铃的声音也传了进来。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塞巴斯蒂安大人,你们想要吃一点什么?”贝蒂立马迎了上去,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三条龙。

“贝蒂,我还是老样子。”瑞赛尔看起来很疲惫,不断的打哈欠,这一点不太正常,巨龙一般都是精力充沛的种族。

“我……二十份烧烤,烤肉,再来十杯雷麦……”塞巴斯蒂安也有点有气无力,他进来以后就直接在最近的位置坐了下来,一脸的生无可恋。

“老夫要冰海栗子饭,再来一份狗不理包子,文思豆腐。”德拉甘就好多了,他面带微笑的看着贝蒂,然后有点无奈的扶了一下快要摔倒的瑞赛尔。

“你们这是怎么了?”陈泽拍了拍手走了出来,他刚刚已经把黄豆放进了豆浆机里,又加了一点白糖。

“别了,店长,我感觉我整个龙都虚脱了。”塞巴斯蒂安接过陈泽递过来的雷麦,猛的喝了一大口,这才惬意的呼了口气。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龙族每千年聚会一次,会弄一个游戏比赛。”瑞赛尔笑着谢过贝蒂,然后拿起可乐喝了一口。

“然后今年负责决定游戏比赛项目的是德拉甘的爸爸。”塞巴斯蒂安瞥谅拉甘一眼,一脸的愤慨。

德拉甘尴尬的笑了笑,他也没有想到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老夫的父亲,决定今年的比赛项目是环诺贝达飞行一万圈……”德拉甘想到这个事情,也有一点发抖。

“还特么的不准用魔法!要求我们用体力飞行!”塞巴斯蒂安愤怒的拍了下桌子,鬼知道他的翅膀遭受了多少的折磨。

“而且得一次性飞完,中间不能停。”瑞赛尔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他感觉这次飞下来,比跟自己的妻子造龙还难受。

“……那么一圈有多少米?”陈泽好奇的问了一句。

“诺贝达不大,一圈下来也就千米。”回答的是德拉甘,他倒是轻松的很。

陈泽嘴角抽了抽,不大?你们是不是对不大有什么误解?

陈泽还记得自己初三参加学校运动会,报了一个三千米,跑下来整个人都懵了。

“那你们等一会,我尽快给你们做……对了贝蒂,给塞巴斯蒂安他们一龙二十份芒果慕斯。”陈泽拍了拍手,他现在已经不介意那几个特殊的芒果慕斯了,斯坦吃了,没有什么副作用,挺好的。

“好嘞~”贝蒂开心的跟着陈泽走进了厨房。

“德拉甘,这次很多族人都对你爸很不满啊。”塞巴斯蒂安坏笑的看着德拉甘。

“那又怎么样?他们打得过我爸吗?”德拉甘完全无所谓。

在龙族,拳头大就是硬道理,而他爸的拳头就非常的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