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二章 水管工

“店长,你我……为什么……嘶……没有变聪明?是不是因为我还没发现自己变聪明的地方?”贝蒂捂着自己的脑袋,一边吸着冷气,一边洗着筷子。

“我觉得你不仅没有变聪明,反而还变蠢了。”陈泽一脸严肃的看着贝蒂,万一这货那一变成个傻子,那岂不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但是我听效果还是有用的。”贝蒂一脸的苦恼,看来变聪明的方法还是得换一换了。

陈泽叹了口气,如果后学者症候群那么容易得,那么这个世界上可能会出现一个专门负责打棍子的职业,统一称为棍师。

然后根据敲闷棍的成功率,分为棍师,棍王,棍帝,然后可以棍气化马……啊不,一棍下去就可以成为学者。

“味道还校”陈泽摇了摇头,把刚刚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晃了出去,接着就把已经烤好的骄阳菇拿了起来,尝了尝。

虽然味道还是不错,可是这样吃起来的感觉还是很奇怪,骄阳菇很好吃,月光菇也不错,可是两个混合起来,味道却没有这么好。

“看来还是得改一改。”陈泽把骄阳菇和月光菇放在了砧板上,他打算慢慢的研究下,这两个蘑菇有没有共存的可能。

“诶诶诶?这是什么地方?”一个陌生的男声传了进来,听起来像个大叔音,但是又很奇怪,有一点特意提着嗓子的感觉。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你想要吃一点什么?”贝蒂奇怪的看着眼前的客人,心情非常的复杂。

“诶?这里是餐厅?那么你等我一下,这样我可能不太方便吃。”还是那个非常奇怪的口音。

“嗯……好的。”贝蒂脸上带着那抹职业的微笑,她担心自己再这样下去,会忍不住笑出来。

“怎么了?”陈泽走出来看了一眼,没有看见客人,只看见贝蒂站在餐厅的门口,面带微笑的看着前面的空气。

“唉……完了,真傻了。”陈泽摇了摇头,看来得换一个服务员了。

然后下一秒,陈泽就看见一个戴着红色帽子的大叔,帽子上还有一个大写的m,他还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

“额……”陈泽看着眼前这个大胡子大叔,还有对方的穿着,还有那魔性的声音……

“客人,你是不是有个叫路易吉的兄弟啊?”陈泽看着眼前的大叔,问了一句。

“诶?对啊,你怎么知道的,对了,我是马里奥。”马里奥大叔冲着陈泽伸出了手,非常的友好。

“你好,我是陈泽,餐厅的店长,还是厨师。”陈泽笑了笑。

“有蘑菇吗?我想要吃一点蘑菇之类的。”马里奥跟着贝蒂坐了下来,然后接过贝蒂递过去的可乐喝了一口,咧了咧嘴。

“蘑菇料理可以吗?”陈泽并不觉得奇怪,蘑菇料理也挺好的,而且华夏菜里就有不少的蘑菇菜品。

陈泽回到了厨房,然后就开始准备做一份东北那边的菜品,鸡炖蘑菇。

鸡炖蘑菇,这是一道据起源于满族的菜品,一般就以干蘑菇,鸡肉和粉条来做的,味道非常的不错,而且吃起来也很棒。

陈泽之前买材时候,也准备了一些干货,其中但也有鸡炖蘑菇需要的食材,所以做起来也挺快的。

“然后我就一脚把那个怪物的脑袋踩平了~哈哈,你是不知道,那个东西每次踩完,都会被那个库巴大魔王拿回去重塑~”马里奥很健谈,他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和贝蒂吹牛。

“哈哈……哈哈,那还真的挺烦饶。”贝蒂尴尬的笑了笑,她实在是不知道什么。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鸡炖蘑菇已经做好了。

“好的。”贝蒂如蒙大赦一样的冲进了厨房,她真的太佩服马里奥了,从进了餐厅到现在,马里奥可以一直一直,还不带重复的。

从踩怪物,到修水管道,再到打败库巴大魔王,什么都可以轮着一次。

“客人,这是你的鸡炖蘑菇,请慢用。”贝蒂把鸡炖蘑菇放在桌子上,还连带着放了一碗白米饭。

看着专心吃材马里奥,贝蒂这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现在可以放放心心的休息了。

“你们的这个料理,味道真的超级好啊,这让我想起来,每年公主都会被库巴抓走,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马里奥非常的满意。

这个鸡炖蘑菇,味道非常的棒,而且还带着鸡肉的嫩香。

贝蒂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脸,她真的是要炸了。

然后餐厅里突然一阵光芒闪过,接着贝蒂就惊讶的发现,马里奥全身都变成了金黄色,看起来金灿灿的。

“诶?”贝蒂一头雾水,她有点搞不懂状况了。

“诶?这是金灿花?”马里奥一脸的惊讶,他还真的没有想过,会在这个餐厅里吃到类似金灿花的东西。

“应该是一个误会。”贝蒂已经把陈泽喊出来了,陈泽一头雾水的看着马里奥。

鸡炖蘑菇还可以让马里奥变身?到底是自己的蘑菇有问题,还是马里奥的体质比较特殊。

“客人,请不要在餐厅里使用你的能力。”看着跃跃欲试打算尝试丢火球的马里奥,陈泽连忙阻止了对方。

“真不错,店长先生,下次我会带着路易吉一起来的。”马里奥吃完了,非常的满意,他很喜欢这里的菜。

“路易吉……最近在干什么?”陈泽颇为好奇的看着马里奥。

“路易吉最近听去一个博士那里了,好像有地方闹鬼。”马里奥想了想,然后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原来马里奥的世界是共通的?

送走了话痨的马里奥,陈泽打了个哈欠,马里奥并没有给他什么,餐费是用金币结算的,挺多,一百多个。

“贝蒂,这个金币你用的了吗?”陈泽拿着金币看了贝蒂一眼。

“应该是用不聊,对了,店长,你看这个是什么?”贝蒂从椅子上拿了一个红色的蘑菇出来,递给了陈泽。

“嗯?变大蘑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