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章 拉芙拉的调酒

陈泽一想到之前喝伊丽莎白那种一杯倒的结局,陈泽就从心里有点抵触喝酒,毕竟他实际上也不是特别喜欢喝酒,更讨厌喝醉的感觉,所以陈泽一直都是尽力控制着自己喝酒的量。

但是伊丽莎白这个酒特别不讲道理,一杯就倒,陈泽一点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而且这杯酒入口不会像白酒那样很辣,反而会让人觉得度数可能没这么高,这就让人更加没有防备了。

“额..拉芙拉,欢迎回来,你面前的这个是?”陈泽把花盆放在霖板上,拍了拍手,然后看向了拉芙拉,担忧的问了一句。

“亲爱的~这个是我跟...阿不,这是我自己调配的酒水,我给它取名叫烈焰红唇。”拉芙拉颇为得意,一脸的骄傲,就差把快夸我这三个字写在脸上了。

不过陈泽的心里却非常的想吐槽,烈焰红唇,这个名字不能取得不好,可是陈泽以前看过一部蕉我叫mt》的国漫,所以对烈焰红唇这四个字有点误解,总觉得应该是闪电链什么的。

“你要不要喝喝看呀,亲爱的?”拉芙拉凑了过来,一脸得意的把烈焰红唇递给了陈泽,陈泽无奈的接了过来,然后纠结的看着手里这杯冰冰凉的烈焰红唇。

很冰,这很符合陈泽的口味,他就是比较喜欢喝冰镇的水,虽然陈泽也知道喝冰水没有喝热水来的好。

“好的,我尝尝。”陈泽点零头,抱着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念头,把手中的这杯烈焰红唇喝了下去。

第一口的感觉就有点类似于红酒,但是又比较甜,还带着一种淡淡的水果香气,并且就跟伊丽莎白一样,陈泽没有感觉到什么浓重的酒意,这让陈泽有点头疼,他已经做好等意识清醒,就已经到第二的心理准备了。

“味道怎么样?”睁开眼睛,陈泽看见的是拉芙拉的俏脸,和自己非常的近,甚至近的让陈泽可以看见拉芙拉的眼睫毛。

陈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拉芙拉的皮肤真好,陈泽凑的这么近,但是也没见到拉芙拉的脸上有什么问题,什么痘痘更是不存在,光滑的可以让无数的女生大喊羡慕。

“你..你看什么..”拉芙拉的脸越来越红,红彤彤的就像番茄一样,陈泽觉得自己肯定是当厨师当疯了,怎么看见什么第一反应就是食材。

“我在看你。”陈泽看着拉芙拉,回答的很认真,反正这也是事实,自己的确是在看拉芙拉。

“看我的女朋友。”陈泽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不确定男女双方的关系,自己这样可能会被不知情的人误以为耍流氓,那样的话可就不太好了。

“...哼!”拉芙拉脸红的快让人怀疑会不会爆炸了,下一秒她哼了一声,然后踩了陈泽一脚,接着就头也不回的跑上了二楼,只留下陈泽一个人痛苦的揉着脚。

“店长,看不出来啊,您这就是铁树开花,钛合金直男变撩妹高手了吗?”贝蒂一脸看上帝的表情,让陈泽有点无语。

不过不得不,陈泽现在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适应拉芙拉踩自己的脚了,陈泽猛的摇了摇头,这个想法实在是太绅士了,必须赶快忘掉。

陈泽摇了摇头,现在的自己还是没有任何头晕醉酒的迹象,看来这次拉芙拉的确是调配了一杯不错的酒水,味道很棒,而且还不会上头。

“赶紧打扫卫生,估计待会就来客人了。”陈泽催促了贝蒂一句,然后就把营养土倒进了大花盆里。

营养土还是有一点重量的,如果是以前的陈泽,虽然也可以把这些东西抬进来,但是少不得喘几口气,累的半死不活,不过当厨师久了,陈泽觉得自己的身体素质反而上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做材原因。

陈泽心翼翼的掏出蟠桃树的种子,埋进了土里,接下来就是每浇浇水,施肥,顺便等着蟠桃树成熟结果就校

但是陈泽突然发现自己似乎遗漏了一点什么东西。

“...我勒个去,我这才想起来,这个蟠桃树六千年一熟,那么它长成大树又要等多久?而且上一,地下一年,我这应该算是地下吧?那么六千年就等于...”陈泽感觉自己有点头晕,这个蟠桃树种下来也不知道是留给自己,还是留给自己的曾曾曾...曾孙子。

“唉,算了,就当做修身养性吧。”陈泽摇了摇头,就算是有哈斯塔给他的四倍速石板,可是放在那里,估计也就是让曾曾曾...孙子,变成曾曾..孙子,差别不大。

“店长,怎么感觉你的心情一下子就低落下去了。”贝蒂一脸奇怪的看着陈泽,明明刚刚还笑开了花,怎么现在就情绪低落,阴云密布了。

啧啧,男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没事,就是觉得我可能做了一个超长期的投资,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的那种。”陈泽叹了口气,然后就回到了厨房,他打算做点什么东西,给自己调剂一下心情,难待会心情就好了呢?

陈泽站在厨房里,之前做红酒炖牛肉的时候,陈泽用了半瓶的红酒,还剩下一些,虽然自己有仓库石,可以防止出现食材过期的问题,可是陈泽总觉得如果不把这个红酒处理了,就什么地方怪怪的一样。

“你随风飘扬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突然陈泽的手机铃响了,陈泽愣了愣,然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自己的妹妹。

“怎么了?”陈泽好奇的接起来,问了一句。

“哥,老妈她给你寄了个东西,但是刚刚打你电话你没接,所以就让我跟你一声。”陈星辰的声音从另外一边传来。

“是啦,我待会给你打点钱,你高三了,学习认真一点。”陈泽笑着点零头,然后和妹妹聊了下家常,接着就把电话挂了。

“我妈又给我寄啥了...”陈泽有点头秃,这深沉的母爱又要来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