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老司姬,带带我

“店长做的料理,不管是什么,都真的很好吃啊。”柯南吃了一口牛肉饭,一脸的感叹。

柯南觉得就算是东京的牛肉饭,也没有陈泽做的好吃,只不过总觉得似乎味道上和东京那些知名私厨的牛肉饭相比,还是有着一些差距。

“那是自然,我可是一个大厨师。”陈泽很淡定,如果精美的牛肉饭还是不够好,那么只能柯南所处的世界都是一些厨神。

“不过……为什么店长先生你今会送慕斯呢?”柯南看了一眼慕斯蛋糕,一脸的疑惑。

“这个……这不我们店刚好店庆嘛,所以就给客人每人一份芒果慕斯甜品咯。”陈泽笑了笑,他在想要不要学别人,搞一个第几个进来的客人就有优惠什么的。

“这样啊……”柯南点零头,然后继续扒着自己的牛肉饭。

“哟~店长哥~原来你喜欢正太啊~”一个妩媚至极的声音,听起来就想让人问一句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白鸟希美姐,好久不见了。”贝蒂笑意盈盈的迎了上去,接待过几次白鸟希美,现在她已经知道白鸟希美的性格,就是一个老司姬,只不过虽然嘴上一直在开车,却不会付诸于行动。

“……白鸟希美姐,你这次又想吃什么了?”陈泽嘴角抽了抽,有点无语,不过还是问了一句。

“啊呀啊呀,我想吃弟弟~”白鸟希美坐在柯南的身边,一脸的坏笑。

“噗……咳咳……”柯南差点把饭喷出来,这都什么人啊,一上来就要吃自己?这也太痴女了吧?

“好了,白鸟希美,不要挑逗我的客人,你到底要吃什么?”陈泽翻了个白眼,打断了白鸟希美的开车。

“我要吃弟弟吃的这个呀~”白鸟希美揉了揉柯南的脑袋,然后终于正经了一点。

“牛肉盖饭?可以啊,等一会就行了。”陈泽拍了拍手,牛肉饭而已,简单的很。

“哦~怪不得店长哥不喜欢我~我有个妹妹,哥要不要一起吃个姐妹盖饭呀?”白鸟希美又开车了,车技熟练。

柯南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他可是高中生,这些东西……曾经听过,所以他也知道这些是怎么一回事。

“你够了哈。”陈泽有点无语,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车,是不是这货在别的地方憋久了。

“是是是~”白鸟希美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就趴在了桌子上。

陈泽也没有管她,而是回到了厨房,开始做牛肉饭。

“白鸟希美姐,这是你的赠品。”贝蒂把一份芒果慕斯放在了白鸟希美面前,又放了一杯可口可乐,接着就徒了一旁。

“谢谢你哟,贝蒂,来来来,姐姐教你一个秘籍~”白鸟希美接过芒果慕斯,尝了一点,然后把贝蒂拉了过去。

“诶?什么秘籍?”贝蒂眨了眨眼睛,一脸的茫然。

“你呢~当然是让你大起来的秘籍呀。”白鸟希美看了贝蒂的胸口一样,一脸心疼的摇了摇头。

这个简直就是平底锅啊……

柯南脸更红了,飞快的扒了几口饭,然后就站了起来,他实在是待不下去了,更何况最近兰似乎也对自己有疑心。

上次被兰听到了一些内容,还好自己没有漏嘴,所以最后还是敷衍了过去,但是下次能不能那么容易的敷衍,就是一个问题了。

而且最近兰似乎在试探自己,总是会不经意之间喊自己新一,要不是早有准备,柯南觉得他已经暴露了。

“店长先生,这是我的餐费!”有外人在场,柯南表现的跟个孩子一样。

“好的,欢迎下次再来。”陈泽有点无语,不过还是让贝蒂把柯南送给自己的书收了起来。

估计是福尔摩斯探案集吧?如果让柯南知道自己这里有华生亲自写的探案集,他会不会羡慕到质壁分离?

而且陈泽有点搞不懂,为什么福尔摩斯还是没有摸过来,陈泽觉得可能是因为福尔摩斯还没有摸到莫里亚蒂身边。

送走了占零便夷柯南,陈泽也把牛肉饭做好了,接着陈泽就把牛肉饭摆在了盘子上,让贝蒂端给了白鸟希美。

“嗯~店长先生还是那么厉害呢~人家根本受不了~”白鸟希美吃了一口牛肉饭,一脸的满足,这个牛肉饭不管是从味道上来,还是口感来,都是上佳的。

陈泽没有搭理她,对于这些老司姬来,不搭理就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陈泽打算自己研究一下酱料的做法,顺便明接着问问幸平城一郎,有些日式料理的酱料应该如何制作。

“啧~真是无趣的男人。”白鸟希美撇了撇嘴,然后就开始专心吃自己的牛肉饭。

不得不,酱料的学问还是很多的,比如豆瓣酱,想要做好就不是简单的事情,甚至不同的牌子都有不同的味道。

而陈泽现在用的比较多的还是郫县豆瓣酱,这个的味道算得上是众多豆瓣酱里比较好的。

“我感觉这个酱料如果能够研究透,我的很多菜品味道都可以提升了。”陈泽放下了菜谱,看来之后就得花时间研究下酱料了。

“店长哥~我吃完了,结账吧~”白鸟希美的声音也传了进来,把陈泽从沉思中唤醒了。

“好的,那么这次你打算用什么结账呢?”看着白鸟希美,陈泽期待的搓了搓手。

“这个~这个可是好东西,店长哥记得要感谢我哟。”白鸟希美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水壶,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一个颇为老式的水壶,不过看起来平平无奇,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但是陈泽可不会当真,众所周知,scp基金会的世界是一个高危世界,很多能够毁灭人类的东西或者存在都被收容起来了。

可是一旦失效,那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这是什么?”陈泽问了一句。

“无限水壶,它里面的水无穷无尽,倒多少出来都行,而且味道还不错哟。”白鸟希美笑眯眯的看了陈泽一眼。

“唉,如果男人也能像这个水壶一样就好了。”白鸟希美摇了摇头,一脸的遗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