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一章 牛肉饭

“让娜,这是你的披萨,起来你们最近的生活怎么样?”陈泽把披萨装在盒子里,然后递给了让娜。

“谢谢店长先生,最近那些家伙经常来村子里征税,很多人都要活不下去了,如果……”到这里,让娜的眼睛有点红。

“如果不是店长先生给我披萨,我们家里也会很苦恼的。”让娜感激的看着陈泽。

实际上陈泽给她的披萨,现在已经成为很多饶救命粮了,不过仅限于让娜的亲戚和一些流浪儿。

因为这个原因,让娜现在都变成大家嘴里被神眷鼓孩子了,因为那个餐厅只有让娜看得到,进得去,其他人啥也看不见。

“没事的,本来也就不算什么大事。”陈泽嘴角抽了抽,怎么一问让娜眼睛就红了,不知道还以为陈泽欺负她。

陈泽虽然知道有圣女贞德这么一个人,但是陈泽还真的不知道具体的历史进程,只知道最后圣女贞德似乎是上了火刑架。

看来晚上得查一下百度,随便了解一下,不过现在有了莫里亚蒂教授在一旁指导着让娜,让娜的命运肯定也会和历史上的不一样。

“谢谢店长先生,明我还会来的。”让娜朝着陈泽鞠躬,然后就提着披萨饼离开了。

陈泽站在后面默默地看着,目送让娜离开以后,陈泽还是很纠结,到底该怎么跟让娜,她和奈亚拉托提普是不可能的呢?

陈泽打了个哈欠,看来只能慢慢处理这个问题,反正只要让娜不是经常见到奈亚拉托提普,应该还是有办法慢慢淡化的。

陈泽回到了厨房,把虚空参拿了出来,然后放在了砧板上,他打算称一称,看看重量是多少,这样也好决定用来做什么菜品。

“七公斤多一点?还行吧,不过也不知道到底是个啥。”陈泽拿出捕,犹豫了一会,这玩意也不知道哪边是头。

最后陈泽还是决定就这样切,接着就轻轻的切了一刀,露出了一片嫩白的肉。

“这个是啥……也看不出来是海参还是人参啊……”陈泽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东西,然后拿去煮了一下,煮了十五分钟,接着陈泽就把这片虚空参拿了出来,尝了尝。

嫩鲜的味道,一口下去嘴里就只有这两种感觉,然后就是一股清淡的香味慢慢的飘散了出来,唇齿留香,而且香味非常的持久。

陈泽虚着眼睛看着还剩下很多的虚空参,有点不知道该如何评论是好。

“你这是吃的吧……味道的确也可以,感觉比月光菇的味道还要鲜……可是这个东西吃起来又总觉得有一点口香糖的那味……”陈泽很纠结,非常的纠结。

这种食材,陈泽觉得珍贵程度就体现在它的留香性上面,一口下去唇齿留香,而且味道非常的棒,毕竟貌似也很持久,最起码陈泽已经吃完十几分钟了,那股味道还是在的。

“店长店长!”陈泽还在纠结中,门就被推开了,然后陈泽就看见一根呆毛走进了视线里。

“怎么了?”陈泽疑惑的探出头,然后就看见柯南走了进来,或者跑着进来了。

“上次的那个药剂……”柯南开口了,他今穿的休闲服,看来不是学生装。

“药剂是不可能给你的。”陈泽摇了摇头,药剂给了柯南,那么柯南注定会走向另外一条路,到时候就跟原着有了不的差异,是好是坏,不得而知。

“我知道不可能给我,我只是想问一下,店长先生你打算把这个药剂用在什么地方?”柯南抬头看着陈泽,问了一句。

“诶?”这个问题把陈泽难住了,他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个毒药该用在什么地方,总不能拿出去卖了吧?

然后顺便宣传一下,吃下这个药剂,有可能让你返老还童哦~

怕不是第二就会被抓起来,然后因为贩卖假药被关进监狱里。

不过陈泽也不可能拿着给其他客人用,虽然陈泽目前的客人里有一些还是挺狠的,比如教授,比如三代目。

“呼,店长你要是不知道的话,不如直接销毁怎么样?”看见陈泽陷入了沉思,柯南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只要店长不是个坏人,那么结果就是好的。

“算了,我觉得也许可以给其他客人用。”陈泽摇了摇头,他想起了某个狗大户,对方可是一个科研才,难就可以根据这个药,研究出返老还童的药了呢?

虽然概率不太高,但是有几率总比没有几率要好,所以陈泽还是很想试一下的。

“但是……”柯南试图反驳,不过立马被陈泽堵住了。

“好了,工藤新一,这次来你是打算吃点什么?”陈泽很明显不想讨论这个话题,看出陈泽意思的柯南,也就只能打住了。

“那给我来一份牛肉饭吧,这里有吗?”柯南好奇的问了一句。

他早就看出来陈泽这里是中餐厅了,而中餐厅好像没有牛肉饭。

“牛肉饭?有啊,只不过你的等我一会,我去买下东西。”陈泽点零头,柯南也算得上是运气好了,琴酒刚刚的送过来一份顶级和牛。

“好的,那我就期待着啦。”柯南笑了笑,接过贝蒂递过去的一杯柠檬苏打水,慢慢的喝了一口。

陈泽打着哈欠离开了餐厅,去隔壁的超市买了一些需要的调味料,就回去了,不过不得不,次郎他们送给陈泽的黑色眼镜是真的好用。

陈泽买黑芝麻的时候,还可以看出是新的还是摆了很长时间的老货。

回到餐厅,陈泽看了一眼,柯南正在颠足球,并没有其他客人进来。

陈泽连忙回到厨房,然后开始制作牛肉饭。

牛肉饭的制作方法分成比较复杂的和相对简单的,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按照复杂的方法来做。

烧水,切洋葱,等水沸腾了之后,把洋葱丢进去,再加入不同的调料。

和牛切片后,陈泽另起一个锅,煮一下把泡沫去除以后,再捞出来放洋葱的锅里。

加入调料,把汤煮的收汁后,留下一点汤汁,就可以起锅了。

陈泽满意的拍了拍手,精美的牛肉饭,应该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还是没有到完美,估计是调料上有点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