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五章 被迫害妄想症的客人

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而如果不想要被各种各样的意外结束生命,那么就得心心再心,这一点一直都被林毅所信奉。

“我只吃我自己做的饭,抱歉。”林毅板着个扑克脸,严肃的拒绝了美女同事一起吃饭的邀请,换来了对方的一个白眼,不过他并不在意。

美女同事回头瞪了他一眼,嘴巴嘟喃了两下。

“诶,年轻人~麻烦等我一下!”电梯上,看着匆忙跑过来的老爷子,林毅犹豫了一会,然后等老爷子冲进来以后,林毅立马一个就地翻滚,钻了出去,在老爷子错愕的眼神中,站的远远的。

老爷子奇怪的看着他,摇了摇头,电梯门关闭之前,老爷子也了一句。

“神经病。”

林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在他看来,自己还活着,那就足够了,鬼知道刚刚那个老爷子是不是伪装出来的通缉犯呢?

林毅可是知道的,现在世界上的人很病态,路上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不知凡几,更何况还有一些精神布者,捅了你可能都不需要负责,所以林毅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其他人保持距离。

哪怕是上班的时候,林毅都会选择早早的过来,亦或者是爬楼梯,哪怕自己的公司在三十三楼,他也要选择爬楼梯,就是不想跟其他人一起搭电梯。

“今也活下来了,不过未来几可能会下雨,到时候有可能发生洪涝,我觉得我应该在网络上补充一点罐头和压缩饼干。”林毅伸了个懒腰,他的位置在公司的最角落,这是他特意要求的,而同事们也知道了他是一个怪人,不合群的家伙。

不过林毅并不在意,他只关心自己,他只想安安稳稳的活下去,活到老死的那一。为此他一直在买保险,每年都买,也攒了一大笔存款,就是为了应对不时之需。

林毅站在公司里,看着电梯口热闹的人群,没有任何犹豫的推开安全门,他今还是打算走楼梯下去,不然万一待会一群人坐电梯的时候,电梯出故障了呢?

林毅平静的下着楼,他都已经想好待会要买些什么了,回到家里还可以加固一下自己的房间,这样就算爆发了任何的大危机,他也能活下去。

昏暗的楼梯间并不好走,实际上只有这一段三楼到五楼的楼梯是这样,门是被封起来的,这个楼层是一个美容医院租下来的,至于为什么要做这种做贼心虚一样的行为,林毅并不关心,而且他也不需要美容。

林毅耐心的走着,他已经来到了四楼,这里有灯,但是鲜少会有人来,一般保安可能也就中午下午的时候会从顶楼走下来,巡视一下。

很突兀的,林毅感觉自己的腰就像是被什么东西从里面打了一拳一样,并且还不断的痉挛着,接着就是心脏的剧烈跳动,呼吸困难,心很慌,莫名其妙的,林毅知道,自己可能要死了。

“心脏病?”林毅的心里闪过一个念头,毕竟也就只有心脏病,可以轻易的击垮一个年轻人,而且还不给你任何的退路。

林毅捂着胸口,痛苦的躺在地上,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瓶速效救心丸,他早有准备,毕竟心脏病现在是不断的向着低领人群扩散了。

吃下了速效救心丸,林毅感觉自己还是没有好,反而身体开始慢慢不听使唤,一股绝望感涌上心头,他很不甘心,明明大多数的举措都做好了,看来以后还是一个月去体检一次比较好,不过林毅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的。

而这个破地方,人很少会来,更何况现在林毅也叫不出声了,他顶多走两步。

“这个是?”林毅惊讶的看着身边,本来是水泥墙面的地方,出现了一扇木门,林毅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推开了门,倒了进去。

“欢迎来到异梦餐..诶诶诶?店长,你快出来!”贝蒂惊慌失措的声音把陈泽从沉思中唤醒,他刚刚正在看着菜谱,差点吓的手机都掉在地上。

“咋了?”陈泽走了出去,然后一眼就看见凉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林毅。

“这什么情况?是不是看见你太激动了?”陈泽皱着眉头,用魔法阵感应了一下这个男饶身体,然后就感觉到他的生命气息正在飞速的消散。

“怎么可能跟我有关系嘛,我才过来他就变成这样了。”贝蒂撅着嘴巴,有点不满,这个锅她可不背。

“这些客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得救一下,不然待会就真的死了。”陈泽不是很担心,他这里救饶东西多了去了,只不过不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所以陈泽还是选择用之前飞鼠给自己的生命药剂试试。

陈泽掰开了林毅的嘴,然后把红色的生命药剂倒了进去,同时用魔法阵感应着,接着他就发现,生命药剂进去以后,很快的汇聚在他的心脏和全身各个器官,不断的蠕动着,场面非常的少儿不宜。

这倒不是这个药剂在搞颜色,而是这个场面看起来会让人犯恶心,所以陈泽果断的放弃了用魔法阵继续感应,而是和贝蒂一起把林毅抬到了椅子上,让他趴在桌子上。

陈泽侧耳听了听,很好,还有呼吸,而且呼吸声越来越平稳了,看上去应该没问题了。

“等他醒过来,问问他有没有事,我回去继续看菜谱了。”陈泽跟贝蒂交代了一声,然后就回厨房了,他打算多看看菜谱,到时候也能多做点菜,顺便研究下异世界食材和现代烹饪方式之间的碰撞可能。

“起来,我有一个绿色的蔬菜,貌似还是挺不错的,味道吃起来很嫩很鲜..”陈泽砸了砸嘴,他从仓库石里拿了一把蔬菜出来,嫩绿嫩绿的,很好看。

这个东西根据艾丽莎的法,叫做伯德的胡须,也不知道这个伯德是谁,不过这个伯德胡须吃起来还是很好吃的,有点像豌豆尖。

“这里是哪?”林毅睁开了眼睛,然后第一眼就看见了背后有着翅膀的贝蒂。

“地狱吗...”林毅心情很低落。

“喂喂喂!不是看见魅魔就在地狱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