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三章 顶级和牛可以用来干什么?

陈泽站在厨房里,专心致志的做着纸包炸鸡,虽然这并不是陈泽第一次做了,但是陈泽觉得还是需要谨慎一点,不然万一做出来的纸包炸鸡不够好的话,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这个纸包炸鸡总的来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过按照这个方法处理的话,也许会更好?”陈泽若有所思,实际上陈泽处理这个纸包炸鸡的过程,有点叫花鸡的意味,也是在鸡屁股那里戳一个洞,然后把鸡内脏全部掏出来,最后再把鸡内腔洗干净。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每一种鸡都这样处理就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你不可能用宫保鸡丁的做法去做一份柠檬鸡出来,那不合适。

不过陈泽并没有急着去实验一下自己的新想法,因为现在是给琴酒他们做菜,陈泽不打算用客人试菜,最起码很多时候是这样的。

所以陈泽还是打算做一份之前的炸鸡,评价估计还是完美,不过陈泽却隐隐觉得可能完美还不是系统的最高评价,虽然陈泽也没有做出来过比完美评价更好的了。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看着油锅,纸包炸鸡还在里面炸着,这还需要一点时间,不过其他的料理是可以了。

“好的,店长。”贝蒂走了进去,她没注意到琴酒不经意的看了她一眼。

这次琴酒特意用摄像头把贝蒂录了下来,就是为了印证上次自己过的话,不过接下来也就没什么好录的了。

琴酒犹豫了一会,然后还是拿起一把勺子,放在了自己胸前,对着摄像头的位置,然后想捏弯一点,这是他证明的手段,因为组织是不会根据一个视频就轻易相信别饶,更何况这个餐厅的确是有一点神奇,所以琴酒需要更多的证据。

琴酒掰了一下,勺子没有弯,看上去还是那么牢固,琴酒眉头一挑,然后用力的掰了一下,按理,他刚刚用的力气都可以把钢管掰弯了,但是这个勺子却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樱

琴酒默默的把勺子放在了脚下,把自己的手表垫在勺子中间,充当支点,然后两支脚分别踩住勺子的两边,然后用力的踩。

“大哥,你怎么了?”伏特加在一旁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大哥,他不懂为什么大哥会突然出汗,而且脸都是红的,他觉得餐厅里不热啊。

“...没事。”琴酒擦了擦额头的汗,把勺子拿了出来,疑惑的握在手里掂拎,不重,就是一个普通勺子的重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勺子真的特别的稳固,琴酒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办法让这个该死的勺子弯曲哪怕一点。

“算了,带回去也一样。”琴酒心安理得的把勺子放进了口袋里,这么硬的勺子,带回组织,应该可以证明自己了。

“两位客人久等了。”贝蒂把料理端了过来,放在了琴酒的桌子上,然后徒了一旁,耐心等着其他的吩咐。

“还是熟悉的味道啊...”伏特加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不断的扒拉着自己的料理,他刚刚吃了一个芒果慕斯,感觉自己的胃口都被那道甜品打开了。

“嗯。”琴酒也很满意,如果这家店可以被组织纳入势力范围就好了,这样以后也许自己就可以经常来吃饭了。

吃过陈泽做的料理,再回去吃其他的料理,总是觉得怪怪的,有一种自己的胃在拒绝的感觉。

“看来我的胃已经适应这家店了。”琴酒心里默默的想着,还好他没出来,不然贝蒂肯定分分钟开车给他看,然后用车轱辘碾他一脸。

“什么?你的胃已经变成店长的形状了?”贝蒂八成会这么。

陈泽站在厨房里,专心的盯着油温,纸包炸鸡对油炸的程度还是很有要求的,炸过头或者炸的太生,都会对纸包炸鸡的最终品质带来影响,所以在油炸的时候,陈泽一般都会盯着看。

虽然这样有点傻,不过陈泽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拿大漏勺把两个纸包炸鸡捞了出来,然后放在了两个盘子里,现在总算是好了。

伏特加看着眼前这个吸了油然后又被炸硬的纸团,愣了愣,他还真的没有吃过这个东西。

“大哥?”伏特加迟疑的看了琴酒一眼,他没有吃过这个东西。

“用刀子。”琴酒当然也没有吃过,不过他还是看的出来,外面的这个东西应该不是吃的,而里面装着的东西才是。

划开了纸,第一眼就看见了油亮的鸡皮,浓郁的香味不断的冲击着琴酒的嗅觉,让琴酒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琴酒飞快的用刀划开鸡皮,他也是一个用刀好手,虽然后来还是用枪的次数比较多,接着琴酒把一块鸡肉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咀嚼了一下,满意的点零头,这个炸鸡的味道非常的好,甚至有一种越吃越想吃的感觉,而且每一口下去那满满的肉和夹杂在其中的微微酸甜口感,都让人欲罢不能。

“大哥!这个炸鸡真好吃啊!”伏特加舔了舔嘴唇,然后直接上手了,他撕开鸡腿,大口的吃着。

“注意点。”琴酒很不满,他还在录像的,到时候给组织的人看见这一幕恐怕不太好。

不过虽然琴酒是这么的,但是他吃的速度也很快,只是一直没有动手,而是用筷子来夹这些美味的鸡肉。

“店长,结账吧。”炸鸡其实挺大的,但是耐不住两个人吃的速度这么快,所以不一会就被吃光了,只剩下了纸,炸鸡全部被吃完了。

“好的,这个是?”陈泽刚刚走出来,就看见琴酒在桌子上放了一个袋子,这是好现象,最起码琴酒没像上次一样,直接对自己来一枪。

“顶级的和牛,我觉得店长可能会喜欢。”琴酒笑了笑。

“嗯..还行,这个报酬可以,不过下一次最好是别的。”陈泽有点纠结,他现在想买顶级的和牛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不过算了,也许自己可以用来做烧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