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一章 奈亚拉的想法

“店长啊,您可真是个钢铁直男啊。”贝蒂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她刚刚听到陈泽的问话,差点连腰都闪了。

“关你啥事,赶紧打扫卫生,待会客人就来了。”陈泽有点恼羞成怒,不过这也是后悔自己刚刚做的那件蠢事。

“店长,我来交东西了。”风铃声和奈亚拉托提普的声音一起传了进来,然后陈泽就看见奈亚拉顶着一个黑眼圈走了进来。

实话,第一眼看到奈亚拉托提普的黑眼圈时,陈泽整个人都是懵的,毕竟这位主可是一个强人,他怎么不知道外神还会有黑眼圈?

不过一想到奈亚拉托提普是一位随心所欲的存在,所以陈泽也就不奇怪了,也许是这位主就想体验一下黑眼圈是什么感觉呢。

“奈亚拉托提普先生,你这是来交什么?”陈泽有点懵,他这段时间经历的东西太多了,陈泽自己都记不得之前拜托过奈亚拉托提普做什么。

“炉石传啊喂,混蛋,你不会忘了吧?”奈亚拉脸黑的跟锅底一样,祂这段时间连自己最想要研究的反物质都还没有去搞,就是为了尽早完成犹格索托斯大人交代的任务,要不然祂早就开始研究反物质了。

“哦哦,这个啊,没有忘,哈哈,不过在哪?”陈泽看着奈亚拉空荡荡的双手,有点好奇。

“在这里,我按照你的要求研究了一个网络形式的炉石传,只不过现在魔法女神暂时还没有上位,所以可能还需要等一会才能连上魔网,然后享受异世界的冲浪服务。”奈亚拉打了个哈欠,冲怀里掏出一个石头递给了陈泽,接过贝蒂给祂的柠檬水,趴在了桌子上。

“这样啊,我倒不是很着急,只不过奈亚拉,我想问问你,你有没有试着做个人工智能,来帮你分担一些事情?”陈泽颇为好奇,毕竟奈亚拉现在还是在研究各种科学发明,那么人工智能也不知道祂研究的出来不。

“人工智能?其实我是有分身的,想要分身多少个都行,所以不太需要那个东西,只不过你的也对,人工智能应该是个挺有意思的科研产品,我回头就试试。”奈亚拉一下子就有了兴趣,之前祂都没有往这一方面去想过,现在倒是感觉挺有意思的。

“好啊,我很期待你研发的人工智能。”陈泽笑了笑,只要奈亚拉托提普有心思去研究这个东西,陈泽觉得祂肯定是可以研究出来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毕竟托尼·斯塔克都有一个贾维斯,虽然也跟他那才一般的父亲有关。

毕竟托尼为了纪念自己父亲的助手和管家,所以才给人工智能取了贾维斯这个名字。

“给我来点吃的,我熬了那么长时间的通宵,现在需要吃点东西补一补。”奈亚拉又打了一个哈欠,祂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身体限制为凡人,这样的躯体实在是太软弱了。

事实上之前要不是奈亚拉发觉自己的这个身躯不太对劲,祂的身躯可能已经猝死了,连续熬夜太长时间,对凡人而言还是太过残酷。

“好的,你稍等片刻。”陈泽心里隐约有一点想法,一般来,熬夜太久以后,是不适合吃太过刺激的食物,所以陈泽打算给奈亚拉托提普做一碗粥,然后搭配上纸包炸鸡。

粥并不难做,陈泽心里就有很多个粥的菜谱,最简单也是最有名气的自然就是皮蛋瘦肉粥,不过陈泽并不准备做这个,陈泽拿出苦菜,再把磨肉拿出来,他打算做一份苦菜鲜肉粥,这样的粥吃起来也比较养胃。

陈泽手脚麻利的处理着今的第一份正式订单,苦菜鲜肉粥实话没有什么难度,所以陈泽做的也很快,只不过还是需要在锅里熬煮一会的。

陈泽拿出已经准备好的鸡,涂抹上调味料,然后就放进了特制的纸里,包裹了起来,再用线捆绑,然后放进了油锅里开始炸鸡。

纸包炸鸡和叫花鸡有点像,但是纸包炸鸡的香味会肆无忌惮的散发出来,瞬间就充斥了整个餐厅,让贝蒂不断的咽口水,虽然她之前就吃过陈泽做的叫花鸡,但是现在肚子还是很饿,不过贝蒂还是忍住了,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样下去自己怕是要被族人笑死。

“这个味道不错。”奈亚拉很满意,闻着这个味道,奈亚拉都觉得待会要吃的那个菜不会太难吃。

“是呀,奈亚拉大人,现在店长做的饭菜越来越好吃了。”贝蒂深有感触,她感觉如果陈泽去了那个世界,开的店绝对可以成为全世界贵族和强者追捧的对象。

“不错不错,我突然想帮店长弄一条龙来,让店长杀了给我做道菜,听龙肉很好吃。”奈亚拉摸着下巴,祂觉得这个想法不错,看来反物质武器得尽快研究一下了,毕竟只有研究出那个东西,祂才可以用凡人之躯猎杀巨龙。

“诶?奈亚拉大人,店长这里还是有几个巨龙客饶..如果您方便的话..要不去和店长确认一下?”贝蒂愣了愣,她想起了瑞赛尔大人,那位大人就是一条巨龙,万一奈亚拉把他杀了,那么岂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么。

“这样啊?好的,我会问问的,到时候不去杀那些进过餐厅的巨龙,算了,我还是直接去找那几个客人问问得了。”奈亚拉纠结的挠了挠脑袋,祂还是很在意陈泽的这家餐厅的,万一因为杀了陈泽的客人,被陈泽拒绝来吃饭,奈亚拉会觉得有点头疼。

“怎么了?”陈泽走了出来,手上端着盘子,上面放着一大碗粥和一个纸包。

“是这样的,店长,我打算..”奈亚拉跟陈泽了一下。

“没问题,不过奈亚拉先生可能得先问一下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他们。”陈泽笑着挥了挥手,然后把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的名字告诉了奈亚拉。

“校”奈亚拉点零头,祂刚刚也跟陈泽定了,到时候就用龙来当做十次的餐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