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五章 来啊,互相伤害啊

陈泽嘴角抽了抽,眼前这个在桌子上一扭一扭的,怎么看都特别像是蠕虫这一类的生物,看了就会让人觉得有点不适。

“总觉得很像是贝爷曾经吃过的那种虫子啊……”陈泽有点无语。

真的和那种大白虫很像,只不过这只虫子的外皮是深褐色的,上面还有一些淡红色的斑点。

“对啊,蠕虫,准确的是地狱蠕虫,算得上是我们那里比较稀有的食物了。”墨菲斯托颇为认真的点零头,他会拿出这个,也是因为陈泽这次的料理实在是太棒了,他找不到比这个更适合的餐费。

“呼……那你们那里是怎么吃这个……地狱蠕虫的?”看着这条在桌子上不断扭来扭去的地狱蠕虫,陈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问了一句。

“生吃,不过听也有恶魔和魔鬼会把这个蠕虫拿来烤着吃,还有煮着吃的,不过总结起来还是生吃更好。”墨菲斯托伸出自己长长的舌头,这的他都有点想吃了。

“生吃?”贝蒂震惊了,这种虫子看起来就让人接受不能,甚至会从生理上感觉厌恶,墨菲斯托竟然敢生吃?

看着一脸愁容的陈泽,贝蒂默默地往后退了几步,她现在很担心陈泽会把她丢出来顶雷,到时候她估计又会变成一个试验品。

陈泽倒还没有想到这一步,他只是颇为胃疼,毕竟问出来以后他也觉得自己的问题有点傻,像这种看起来一口下去就会爆浆的食物,怎么看都不像是可以切片的。

众所周知,像这种大肥虫,身体里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液态的,很少会有一身肌肉的虫,如果你切了,那么虫子的体液流了一砧板就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体液都没了,那么这种大虫子吃起来也就是吃一层虫子皮,味道肯定不会太好。

“要不,贝蒂你试一下?”陈泽看向了贝蒂,反正贝蒂也是魅魔,难跟墨菲斯托的兴趣一样。

“不,我拒绝,我不要,求求你做个人吧。”贝蒂立马摇头,然后果断的抱着墨菲斯托的餐具跑回了厨房,她觉得这些餐具实在是太脏了,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

“店长,你这是不敢吃吗?”墨菲斯托奇怪的看着陈泽,本来他以为自己拿出这种名震多元宇宙的顶级珍馐,陈泽应该会很急切的吃下去。

“这倒不是……”不是个鬼啊!这谁会吃啊!你以为人人都是贝爷吗?

“我想问一下,这个地狱蠕虫,平常在地狱吃什么?”陈泽决定吃了,只不过在吃之前,他得把这个问题问清楚。

“吃地狱木,不过地狱木很稀有,所以并不是很容易找到的。”墨菲斯托解释了一下。

“这样啊……”陈泽心里很遗憾,这不就让自己没有不吃的借口了吗?

该死。

陈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拿起这条地狱蠕虫,在贝蒂震惊的目光中,慢慢的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贝蒂整个魔都傻了,实际上她还真的没有想过陈泽会愿意吃这条虫子,本来她以为陈泽顶多收起来,然后拿去给其他客人吃的。

“店长啊……我贝蒂愿称你为最强!”贝蒂摇了摇头,还是缩回来,继续开始洗自己的碗。

刚刚放进去,陈泽就后悔了,主要是这条地狱蠕虫是活的,所以它就开始在陈泽的嘴里一扭一扭的,非常的让人不适。

“店长,你要尽快咬死它,不然它到你胃里也不会死,反而会从你的……后面出来。”墨菲斯托悠悠的加了一句。

“!”陈泽惊了,没想到胃酸都弄不死这个该死的虫子。

为了不想以后上厕所的时候看见这个虫子,陈泽只能眼一闭,心一横,然后一口咬了下去。

第一感觉就是爆浆,超多的虫汁瞬间充满了陈泽的口腔,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虫汁甚至溅射到陈泽的牙齿上。

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些虫汁并不难吃,没有什么奇怪或者恶心的味道,反而带着一种难以形容的美味。

这种感觉,就像是中午太阳最辣,温度很热的时候,被晒的半死的你,来到了一家有空调的冷饮店,然后喝了一口冰镇西瓜汁一样。

就像是烦饶九九六以后,又被好友拉着打了一的篮球,累的浑身疲惫的时候,倒在了自己温暖的床上,然后还有一个手法老道的按摩师帮你舒缓身体一样。

十分难以形容的美味,吃下这个地狱蠕虫,陈泽觉得就像是自己的七宗罪全部被满足了一样,有一种让人忍不住再吃一条的冲动。

“店长……你没事吧?”贝蒂凑了过来,担忧的问了一句。

“嗯?没事没事,就是这个东西的美味程度真的让人有点惊讶。”陈泽睁开眼睛,然后这才反应过来,墨菲斯托已经走了。

而且陈泽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吃完了整条地狱蠕虫,甚至还想再来一条。

“哇,反正我是不敢吃。”贝蒂摇了摇头,就算是陈泽非常的好吃,她也是拒绝的。

毕竟之前就有被陈泽这样坑过的经历。

“你再话多,我就让你自己尝一尝黑裸麦面包。”陈泽瞥了贝蒂一眼,对于贝蒂的心思,陈泽还是知道的。

“切,不就是面包嘛。”贝蒂根本不在意,甚至还有点想笑。

“哦?”陈泽面带微笑的从自己的仓库石里拿出了一袋棕褐色的带孔面包,递给了贝蒂。

“啊咧?”贝蒂奇怪的看着陈泽,她还真的没有想过陈泽竟然带在身上。

“黑裸麦面包,在火山地区做的,带着清香的麦香味,还有一点焦糖的感觉,口感棉柔,很适合你。”陈泽微笑着了一句。

这个面包是陈泽在网上买的,原产地在冰岛,可以是很正宗。

贝蒂狐疑的打开袋子,然后立马就闻见了一股子的屁臭味,非常的浓郁,让贝蒂止不住的想吐。

“呕……店长……你算计我!”贝蒂心态都炸了。

陈泽站的很远,开什么玩笑,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冰岛黑裸麦面包会在黑暗料理的榜单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