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三章 神龙啊,我的愿望是再来五个愿望!

“没想到你也看过啊。”陈泽嘴角抽了抽,感觉自己犯了个错误,那就是对于贝蒂这个网瘾少女来,看过贴吧的超级队长梗是很正常的事情。

现在的贝蒂,比陈泽还要精通各种网络梗,毕竟陈泽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学习厨艺,还有陪拉芙拉,都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看梗了。

“那是自然~我还以为店长你打算玩玩凡学。”贝蒂得意的尾巴一甩一甩的。

“凡……凡学是啥?”陈泽有点懵,如果是六学,陈泽还是知道的。

来源于六龄童老师的言论,什么“今年下半年,文体两开花”啦,又或者是“你这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话。

哪怕是明学,陈泽也知道,就是黄晓明的那个言论。

“嘿嘿嘿,店长不知道就算了。”贝蒂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陈泽有点无语,虚着眼睛看了贝蒂一眼,然后就回头继续做着自己的芒果慕斯。

“贝蒂!再来……嗝……四杯雷霆麦酒!”飞鼠开口了,这次他也带了一丝醉意。

陈泽面无表情的站在厨房里,他现在的心情可以是相当的糟糕,他看着一旁柜子里满满当当的芒果慕斯,叹了口气。

“兄弟啊,一百个了啊,一百个了啊!一个触发的都没有,真的够了!”陈泽快要吐了,他做了一百个芒果慕斯,但是系统的提示就像是发工资日的银行短信一样,迟迟不来。

这种焦急的心情让陈泽非常的急躁。

但是人就是这么一种善于给自己借口的生物。

“再做十个,我就不信还是不出!”

“再来十个!”

简单地,陈泽上头了,陈泽打算博一下概率问题,难下一个就出了呢。

结果这一博,就博到了下午六点半。

陈泽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的这些芒果慕斯,他已经懒得数到底有多少芒果慕斯了,只知道自己的酒桶被喝光了两桶,而且飞鼠还掏出了一个魔改的便携式厕所。

“……478……488……498……”陈泽数了一下,很好,很快就要突破五百了。

“我特么……阴阳师月见黑成就我都要拿了,这是什么概率?再做甜品我就是个傻子!”陈泽愤怒了,他恨不得把狗系统拖出来打一顿。

但是要知道,身体是有肌肉记忆的,所以陈泽很顺手的又做了五份。

【你制作了五份精美的芒果慕斯,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15点】

【甜品大师被动效果被触发了】

【精美的芒果慕斯获得了怒气效果】

陈泽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看着眼前这五个芒果慕斯,深深的吸了一口。

“你玩我呢!”这是第一次,陈泽的心态快要炸了。

“嘿嘿……兄弟……你知道店长……嗯……在干森么吗?”格林威治已经彻底的喝醉了,虽然雷霆麦酒的度数和啤酒差不多,但是耐不住量大啊。

贝蒂已经默默地戴上了之前跟陈泽要来的口罩,现在整个餐厅里都感觉有一股子酒味,令人窒息。

“不……不知道啊……下次……我抓一条龙来……给你表演一下……”飞鼠也趴在了桌子上,现在他感觉全身都是轻飘飘的,有一种被酒精泡在里面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飞鼠突然想到了以前还没穿越时听到的话。

“你们知道吧,华夏有一种酒,叫做泡酒,什么杨梅酒,听还有用毒蛇泡的酒,叫蛇酒!”那是谁的来着?飞鼠已经想不起来了。

“真……真可怕!”飞鼠也想不起来这是谁的了。

不过按照华夏的泡酒文化来,自己这算不算泡酒?如果算的话,自己应该叫什么泡酒?

骷髅架子泡酒?

“呵呵呵~”飞鼠笑了起来,笑的像个傻子。

“兄弟……下次我……带电龙肉给你!”格林威治拍着一旁的马桶,一脸的红晕。

陈泽嘴角抽搐的探头出来看了一眼,这两个家伙怕不是酒鬼转世。

“两位客人,你们可不能再喝了。”平复了一下心情的陈泽走了出来,他倒不担心飞鼠,可是格林威治这种状态……

怕不是出去了就搂着野猪王称兄道弟,然后要去宰电龙给野猪王吃。

“嗯……店长,结账吧……”飞鼠趴在桌子上,骷髅头扭了一百八十度,看着陈泽。

“……好的。”陈泽倒是见怪不怪了。

飞鼠从怀里掏了老半,但是老抓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最后他把一枚戒指拿了出来,递给了陈泽。

“这个是?”陈泽没接过来,他总觉得这玩意有点眼熟。

“向……向星星许愿的戒指……给你……结账……”飞鼠趴在了桌子上,没有被动效果强制冷静他的情绪,他已经彻底的喝醉了。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还真的没有想到飞鼠会给他这个东西,不过还是接了过来,拿在了手里。

【物品名:向星星许愿的戒指】

【物品等级:神器】

【使用次数:23】

【效果:向星星许愿,绝大多数愿望都能成真,如果和世界级道具有关,则无效】

【备注:我……我许愿我可以自由穿越到电影世界!你问我我要做什么?嘿嘿嘿,波多老师,我来啦】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深刻的怀疑这个戒指在开车。

“这是……我的!”格林威治从自己身后的包裹里掏出了一个头盔和上身盔甲,递给了陈泽。

陈泽顿时眼前一亮,这不就是雄火龙套装吗!

陈泽欣喜的接过来,把头盔戴在了头上,顿时感觉视野受限,然后陈泽又穿上了盔甲,很好,还是很重的。

但是……这是近战套装吧?

陈泽试探的拿起了火龙弓。

“啪嗒”看着自动掉落在地上的雄火龙两件套,陈泽嘴角抽了抽。

“唉,算了,有总比没有好。”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把这些东西放到了二楼。

送走了飞鼠和格林威治,餐厅里又一次安静了下来,贝蒂忙碌的打扫着卫生,她实在是受不了这股酒味。

“哟,店长哥,上次的哀嚎酒喝完了吗?”走进来一个老熟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