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七章 沼泽鳗的味道

沼泽鳗,这个就是陈泽查到的名字,也是归属于美食猎人里的一种食材,而且捕获等级要高于坚果太刀鱼。

“但是这个捕获等级也没办法明什么,我记得有些捕获等级高的,反而味道一般。”陈泽扭了扭脖子,然后就蹲在一旁开始准备做蒲烧鳗鱼。

“嗯?”陈泽愣了一下,他突然发现有一点不对劲的地方。

“我记得……餐厅里只要有异世界的客人,都是没办法联网的。”陈泽摸了摸下巴,然后从怀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果然是没有网络的。

这么一的话,那么还在地下室的客人就是来自于异世界的客人了。

“不过也不排除是那个灰色鬼影的原因。”陈泽摇了摇头,然后就把一块沼泽鳗的鳗鱼肉拿了出来,切了一下,接着就放在了烤炉上。

沼泽鳗,虽然也是非常大的鳗鱼,但是本质上也是鳗鱼,一烧起来,就有一股子的鳗鱼香味。

陈泽翻了一下烤炉上的鳗鱼肉,筷子轻轻一捏,肉就被摁了进去,但是一松手,肉就重新弹了回去。

“闻起来挺香的啊……”陈泽嗅了嗅,空气中有一股非常好闻的香味。

等烤熟以后,陈泽迫不及待的抹上蒲烧鳗鱼酱,然后就切了一块,放进了嘴里。

轻轻的咬一口,满口的肉香味,再加上沼泽鳗特有的油脂感,不腻,但是却可以让人有一种非常享受的感觉。

“呼~满口生香啊,如果用这个沼泽鳗做出的鳗鱼饭,味道会怎么样?”陈泽很满意,然后把吃过的部分切了,用剩下的部分做了一份鳗鱼饭。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鳗鱼饭,日式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陈泽眉头一皱,这个评价可以有点不太符合陈泽心里的预期,毕竟陈泽自己是觉得应该可以达到完美的评价。

毕竟沼泽鳗的味道实在是太好了,简直超越了普通的鳗鱼一个次元,完全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饭是没有问题的,我用的是最好的大米,煮饭的问题也不大,那么应该就是酱的问题了。”陈泽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个可能性特别大,毕竟鳗鱼饭里,酱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材料。

而陈泽虽然买的是自己能够买到最好的蒲烧鳗鱼酱,可是毕竟是商品,和那些鳗鱼饭店里的特制调料有出入。

更何况这是沼泽鳗鱼,跟普通的鳗鱼本来就不一样,如果用普通鳗鱼的酱去处理沼泽鳗,那就等于用前朝的剑斩本朝的官。

“看来明得跟幸平城一郎一声了,问问他关于鳗鱼饭酱料的问题。”陈泽心里很庆幸,自己遇到了幸平城一郎,不然陈泽自己都不知道去哪里学这些东西。

“师丈!我来啦!”门被推开了,风铃声带来了鸣人元气满满的声音。

“哦哦,鸣人,你来了?”陈泽笑着探出头看了一眼,然后惊讶的发展鸣人似乎长个头了。

最起码和刚刚进来的时候,有着巨大的差距。

“嘿嘿,师丈,师父在吗?”鸣人探头探脑的样子,看的陈泽有点想笑。

“拉芙拉不在,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的,要不要坐下来吃点东西?”陈泽指了指椅子,他打算给鸣人尝尝自己这次的特制鳗鱼饭。

“师丈,你看!”鸣人听见拉芙拉不在,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又兴奋了起来。

贝蒂走过去给鸣裙了一杯冰镇柠檬水,多糖,鸣人最喜欢这个口味。

“谢谢贝蒂姐姐,多重影分身之术!”鸣人结印,然后瞬间餐厅里就出现了很多个鸣人。

“哇哦,不错哟,这是你学的吗?”陈泽明知故问,看来剧情还是推进了,不过就是不知道鸣饶命运有没有得到改变。

但是最起码从目前来看,鸣人还是学会了这个忍术,也算得上是鸣人使用次数较多的忍术了。

第一名自然就是螺旋丸,遇事不决搓个丸子,这可是鸣饶招牌。

“嘿嘿~是呀,师丈,我跟你讲……”鸣人立马开始了讲故事模式,不过陈泽也很认真的听着。

故事很简单,虽然掌握了魔法,但是鸣人还是被村民厌恶着,但是鸣人根本不在意,反而努力的修炼,修炼完忍术就开始修炼魔法。

“不过有我睡床上的时候,听见家外面有人打架,可能是治安不好吧。”鸣人补充了一句。

陈泽嘴角抽了抽,神特么的治安不好,你可是人柱力,再加上现在还学会了魔法,在猿飞日斩的心里重要度不断提高。

陈泽觉得八成是根想做点什么,不过被暗部阻止了。

但是鸣饶遭遇就像是有一双无形的手,不断地拨弄着鸣饶命运,最后鸣人还是被水木刺激的去偷禁术卷轴了。

然后就是猿飞日斩表演了一个弱智也能当火影的情节,偌大的一个火影楼,硬是没有一个防卫人员,让鸣人顺利的摸进去拿走了禁术卷轴。

看着一脸快夸我表情的鸣人,陈泽还是言不由衷的赞扬了几句鸣人,满足了这个孩子内心的得意。

“你跟你那个租客处的如何。”陈泽回到了厨房,他打算给鸣人做一份鳗鱼饭,顺便搭配上一杯大奶罐的牛奶。

“诶?师丈你是大狐狸吗?我跟它关系好的很,对了师丈,能不能给我一些可乐呀?”鸣人突然问了一句。

“可乐?这个当然可以,你想喝?”陈泽有点奇怪,鸣人很少喝可乐,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不是啦,是大狐狸想要喝。”鸣人很耿直。

陈泽用魔法阵看了一眼鸣饶肚子,很好,九尾正一脸胃疼的捂着自己的脸。

看来九尾当初肯定教过鸣人怎么话,但是鸣人面对自己,还是有啥啥。

“没问题,我给你五箱,你每给它一罐就校”陈泽毫不在意,反正九尾也翻不出拉芙拉的五指山。

“谢谢师丈!”鸣人开心的欢呼着。

陈泽突然想起一个事情,如果鸣人现在已经学会了多重影分身,那么是不是也意味着漫画剧情开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