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章 琴酒:叔叔我啊,真的生气了

“是有点像,不过仔细一看就知道不是了。”琴酒也瞥了一眼那个女孩,然后就没有接着看,他正专心的喝着手里的雷霆麦酒。

不得不,刚刚那个穿着cos服的服务员,推荐的酒还是挺有一手的,味道很不错,而且没有什么别的问题。

琴酒挺满意,不由得一口喝完了,然后又叫了一杯雷霆麦酒。

陈泽回到了厨房,把蒲烧鳗鱼饭放在了柜台上,然后就把贝蒂叫了进来,让她端了出去。

“让我看看……伏特加要的是冰海栗子饭,还有一份煎饺,再加上一颗温泉蛋。”陈泽扭了扭脖子,前两个并没有任何的难度,只不过温泉蛋……

这个东西陈泽自然是知道的,最早据是从温泉里煮出来的,所以得名温泉蛋,只不过跟普通的水煮蛋有着很大的区别。

一般的水煮蛋,是蛋清蛋黄完全熟透的,而温泉蛋则是蛋黄微微凝固,蛋清还没凝固。

至于味道……陈泽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反正陈泽自己是不太喜欢的,如果要吃,陈泽会选择吃荷包蛋,最好还是把荷包蛋做的有点焦脆的那种。

“我记得,温泉蛋是要控制水温的,最好是温度在六十度到七十度之间。”陈泽看了看厨房的锅,还是很有自信的,毕竟自己的温度灵敏度是被提高过的。

再加上幸平城一郎也教导过自己一些关于温度的事情,所以陈泽觉得自己不需要厨房温度计就可以做出一份温泉蛋。

陈泽开始烧水,然后同时处理着冰海栗子饭还有煎饺。

煎饺是肯定会被当做配菜吃的,不过陈泽也知道日本人有多么喜欢把饺子当菜,所以也没有在意。

不一会,陈泽就做好了这两份料理,同时也把温泉蛋拿了出来,敲开打进了一个碟里,然后往里面倒零日本的酱油。

“那么接下来就是琴酒的了,刨除了纳豆,那么就是咖喱鸡肉饭再加上麻婆豆腐和一碗味增汤。”陈泽扭了扭脖子,这些也没有什么难度。

“这个东西……好像很好吃啊……”伏特加看着眼前的冰海栗子饭,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从这碗饭被督面前时,他的口水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分泌了。

“奇怪的颜色,很好闻的味道。”琴酒看了冰海栗子饭一眼,然后就继续喝着自己的雷霆麦酒。

“我开动了!”伏特加拿起了筷子,把冰海栗子饭放进了嘴里,然后下一秒就不由得哼了一声。

“喂,你在干什么。”琴酒都有点起鸡皮疙瘩了。

“太好吃了!大哥!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栗子饭!”伏特加一脸的激动,这个冰海栗子饭的味道简直超乎想象。

柯南在一旁看了一眼,心里有点纠结,该怎么把窃听器放到琴酒的身上。

而灰原哀已经被步美拉着去悄悄话了,按照步美的法,这是女生之间的秘密。

“……灰原同学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呢~”圆谷光彦一脸的猪哥相。

“真的好像大明星诶!”岛元太也非常的惊讶,就连手中的鳗鱼饭都吃的慢了。

“唉……我真是傻透了。”柯南摇了摇头,然后又吃了一勺咖喱饭。

“饺子也很好吃,大哥!”伏特加又接了一句,琴酒一点理他的想法都没有,但是空气里的香味却止不住的往他鼻子里钻。

“先生,这是您的咖喱鸡肉饭,还有麻婆豆腐。”贝蒂把琴酒要的东西端了出去,然后就徒了一旁。

这一次陈泽做的是普通的麻婆豆腐,并不是会发光的魔幻麻婆豆腐,毕竟那个东西实在是太亮眼了。

琴酒手很快的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咖喱鸡肉饭,还没有放进嘴里,就不由得又咽了咽口水。

浓烈的咖喱香味冲击着琴酒的嗅觉,让他近乎迫不及待的把勺子放进了嘴里。

刚刚入口,就是特别强烈的咖喱味,带着辣味,但是根本停不下来,琴酒越吃越快,越吃越快,不一会就吃了半盘,让旁边的伏特加一愣一愣的。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琴酒吃了以后,感觉自己从内到外都有一股子的暖意,沁人心脾。

接着琴酒又舀了一勺麻婆豆腐,麻辣的味道也非常的强,不断的让琴酒吸口水,不然琴酒觉得口水可能会流到嘴巴外面。

“原来琴酒和伏特加是吃货吗……”在一旁偷窥的柯南,心里给琴酒加了个标签。

不过很快又甩开了,因为这个可能是个例,陈泽这里的料理味道实在是太美味了,吃了这个以后,总有一种别人做的都是屎的感觉。

“不过还真的很少见啊。”灰原哀声的着。

“什么?”柯南奇怪的看着灰原。

“琴的那表情。”灰原哀没有,而是用手机发给了柯南。

柯南抬起头看了一眼,的确挺奇怪的,因为琴酒似乎笑了?

虽然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不过给灰原哀的感觉就是“他在笑!他在狂笑!”

“味道真的很不赖啊……”等琴酒回过神来,他已经把这些料理全部吃完了。

“是吧,大哥,我就这家店的料理超级棒。”伏特加早就吃完了,不过他肚子是饱的,所以看琴酒吃饭也不会觉得馋。

“嗯,结账。”琴酒点零头,有这么一瞬间,琴酒都想动用组织的能力,把这餐厅收到组织的名下了。

不过琴酒始终是琴酒,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感情,并没有做出这样的事情。

“好的,不过先生,我们店里是不支持使用货币支付的,你可以使用食材或者有趣的物品支付。”陈泽微笑的走了出来。

“哦?真是有意思,能问一下这是为什么?”琴酒玩味的看着陈泽。

“因为我们这里不是普通的餐厅,客人你出去就会发现,你们是从其他世界过来的。”陈泽的很直接,反正这种事也经得起验证。

“这样啊……那就给你这个吧,我这里暂时没有别的时候东西。”琴酒从怀里拿出了一把手枪,对准陈泽就开了一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