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三章 不要小看厨师啊,魂蛋!

“这个水煮牛肉还是挺简单的。”陈泽查了一下菜谱,放心了不少,毕竟比起自己做过的文思豆腐啥的,这个水煮牛肉真的不是太难的事情。

“感觉店长好认真啊。”贝蒂站在一旁,好奇的看着陈泽。

“那是肯定的啊,毕竟我的厨艺都被别人觉得不太行了。”陈泽笑了笑,更何况还是被这个客人讲的不太行,陈泽都有点无语。

虽然自己不记得菜谱,但是陈泽觉得自己也不会做出太差的水煮牛肉。

“开始干活。”陈泽撸起了袖子,这次陈泽打算认真一点的做一份水煮牛肉。

“那么你现在有啥思路了没?”弗兰克很自然的从怀里抽出一根雪茄,打算给自己点上,不过一想到是假冒货,就一脸悻悻然的收了回去。

“从那个律师查起,但是我们还是会被监视起来的,还有,下次买雪茄还是找老伙计比较好。”朱光明瞅了自己同伴的雪茄一眼,慢悠悠的吸着自己的卷烟。

“你不是会化妆术么?我们用化妆术去调查怎么样?”弗兰克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不妥,对方一直监视着我们,除非我们找到别人冒充,不然还是很难去的。”朱光明摇了摇头,这个想法之前他就考虑过了,可是他不会分身术。

“那拜托别人帮我们处理怎么样?”弗兰克喝了一大口可乐,舒畅的打了个嗝。

“不行,爱泼斯坦案子牵扯的人太广了,我们找的人没办法确定安全性。”朱光明摇了摇头。

事实上,如果不是弗兰克跟他是过命的交情,他也不会跟弗兰克联手,其他人?

一百万美刀砸下去,昔日称兄道弟的那伙人,会分分钟背叛自己。

更何况那些人可不仅仅拿的出一百万美刀,现在爱泼斯坦的案子已经属于一个雷区了,敢接手的就需要面对威胁。

“这帮家伙!真是令人厌恶!”弗兰克愤怒的捏着杯子,他特别想把那些大人物背地里做的事全部抖出来,但是他没有证据,这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会有办法的。”朱光明又吸了一口,卷烟没了。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扭了扭脖子,这些东西算是弄完了。

“……朱,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豆腐……为什么会发光?”弗兰克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魔幻麻婆豆腐,有点懵。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麻婆豆腐……”朱光明整个人都惊了,他吃过很多华夏菜,但是像是这样会发光的……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陈泽得意的看着外面惊愕的两人,他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的厨艺被质疑而生气,所以没有做普通的麻婆豆腐,而是把这个魔幻麻婆豆腐端了出来。

“会有问题吗?”弗兰克有点担心,实际上下毒并不是奇怪的事情。

“应该不会,不会有人蠢到做这么直接的毒菜。”朱光明摇了摇头,下毒都是悄咪咪的,生怕自己被发现,做的这么显眼反而是少数。

“那我先试试,朱你别吃。”弗兰克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的魔幻麻婆豆腐,放进了嘴里,义无反鼓吃了下去。

“嗯……嗯……嗯?”弗兰克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不过很快他的表情就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真是……太好吃了!朱,你快试一下,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棒的菜!”弗兰克一脸的惊喜,他感觉自己以前吃的那些东西简直就是塑料,根本没有味道。

“的确,比我吃过的其他菜味道都要更好。”朱光明一脸的认同,他也尝了一些。

陈泽给他们准备了两碗米饭,一人两碗,因为他们点的菜都是比较下饭的,所以陈泽提前准备了两碗。

“这个水煮牛肉的味道也超级棒,朱,我怎么不觉得对方是做菜还得看菜谱的厨师?”弗兰克疑惑的看着自己的老友。

“……”朱光明也有一点怀疑人生,毕竟他刚刚的确是看见陈泽在翻菜谱。

可是这两道菜,完全就是大师级别的菜品,没有一定的厨师功底是不可能做出来的,所以莫非自己看错了?

朱光明回忆了一下,然后就决定等回去了,自己就上网查一下。

“呼~我吃饱了。”弗兰克惬意的从朱光明的手中把刚刚卷好的烟拿了过来,吸了一口。

“……”朱光明嘴角抽了抽,这个老伙计还是老样子啊。

不过他也没有在意,自己又重新卷了一根,慢悠悠的抽着。

“结账吧,服务生,多少钱?”弗兰克打了个响指。

“先生,我们店里是不支持使用钱币付款的,您可以使用食材或者知识,亦或者有趣的其他物品支付。”贝蒂面带微笑的走了过来,

“嗯……食材的话,我感觉我这里有的,你们应该不需要,那么这个怎么样?”朱光明从怀里拿出了一个木盒子,然后放在了桌子上。

贝蒂没有回答,而是等着陈泽出来看看。

陈泽走了出来,朱光明已经打开了这个长长的木盒子,里面是一根羽毛笔,羽毛非常的好看。

“羽毛笔?可以啊,我还是很喜欢的。”陈泽满意的点零头,羽毛笔这种东西,陈泽大学还玩过。

羽毛笔加上火漆印,接着陈泽就找了个笔友,还挺聊得来,只不过后来对方提议加微信开视频,结果开了以后陈泽就被拉黑了。

真是个悲赡故事。

“那我们就告辞了。”朱光明微笑的点零头,然后就和自己的好友弗兰克一起离开了。

陈泽把羽毛笔收了起来,放在了二楼的卧室,不过刚刚进去,陈泽就看见拉芙拉正在玩宝可梦,而且看起来还打的风生水起。

“今什么时候陪我~”拉芙拉双数环着陈泽的脖子,嘟着嘴。

陈泽捂着自己的胸口,他感觉自己需要一个医务兵来帮助一下自己。

“我会尽快的!等下午吃完饭,差不多就可以了。”陈泽揉了揉拉芙拉的脑袋。

“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