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八章 三人组

陈泽有点激动的探头出来看了一眼,然后果然就看见了那个三人组,还有当中的那只猫猫。

“果然是这三位啊。”陈泽忍不住砸了咂嘴,这三位肯定就是跟着智的火箭队三人组了。

当然此火箭队和休斯顿火箭并没有什么关系,这是来自动漫精灵宝可梦里的反派三人组。

不过陈泽觉得如果要给每个世界的丢人反派统计一下,那么火箭队的这三个肯定是榜上有名的。

毕竟作为一个反派,反派的魅力基本等于没有,跟智对着干也更像是送经验大礼包的。

更何况还经常会帮助智一行人,然后受到道德的感召,越来越有洗白的可能。

“啧啧,真不知道你们的坂木老大是怎么忍得下去的。”陈泽摇了摇头,毕竟能够放任这几个坑货在外面坑火箭队的名声,坂木老大也可以是非常的有度量了。

“那么三位客人要吃点什么吗?”贝蒂看着开始互相甩锅的家伙,有点头疼,不由又问了一句。

“那我们还是吃一点吧?麻烦给喵喵来一碗奶。”武藏看着自己的同伴,纠结了一下。

“我不!我要吃鱼肉!最好还是烹调过的鱼肉!”喵喵立马提出了抗议。

“那要不我们一起吃咖喱猪排饭吧,我看他这里是有这道材。”次郎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陈泽总觉得这个家伙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

这倒不是次郎的声音难听,而是他的口音,听起来就像是方言一样。

“不!咖喱鱼肉饭才是最好吃的!”喵喵据理力争,并且试图让自己的同伴都相信这一点。

“三位客人,要不要这次来吃今日的特别推荐吧?”陈泽面带笑容的走了出去。

“今日的特别推荐吗?那也挺好的,总比一直跟你们争吵来的好一点。”次郎立马同意了,往常这样的争论在火箭队,都是要花费大时间去处理的。

“我也认同。”喵喵也颇为肯定的点零头。

只有武藏一脸失落的看着自己的同伴,明明她还是挺喜欢和自己同伴争执的,更何况往常这种争执的结果都是听自己的。

“我还是觉得喵喵适合喝奶嘛。”武藏有点不开心。

陈泽嘴角抽了抽,动画片里的猫经常都在喝牛奶,比如猫和老鼠里的汤姆,这就给幼的陈泽一个观念。

那就是猫喜欢喝奶,直到陈泽长大了以后才知道,猫是乳糖不耐的,喝了牛奶反而会拉肚子,对于绝大多数猫都是这样。

陈泽也没有继续去管这几个耍活宝的家伙,而是回到了厨房,开始准备给他们的今日特别推荐了。

“武藏的话,感觉冰海栗子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应该可以触到对方的喜好点。”陈泽思考了一下,虽然这样的场景听起来有点牛头饶意味。

“然后搭配上一份糖醋排骨,应该可以达到很好的平衡。”陈泽点零头,觉得这个想法也是挺不错的。

接着陈泽又给喵喵准备了一份酸菜鱼,鱼很多,很大,酸菜也不少,味道非常的香浓。

至于次郎,陈泽准备的就是咖喱了,毕竟次郎之前就提议了吃咖喱来着。

所以陈泽给次郎准备了一份咖喱届的常青树,咖喱猪排饭。

再搭配上一碗好喝的鸡汤,就是陈泽给次郎准备的今日特别推荐了。

“啊?贝蒂你不知道我们吗?”陈泽正在做饭呢,就听见了外面传来武藏的声音,看来她们已经处成朋友了。

“不知道诶,那你们是谁?”贝蒂摇了摇头,然后又撸了撸喵喵。

来了,那个经典的台词要来了。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武藏瞬间跑到了餐厅中间,摆起了造型。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次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武藏的身边。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贝蒂注意到喵喵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跑过去了。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饶反派角色!”次郎已经开始准备摆造型了。

“那个……我想问一下,你们不是反派角色吗?那为什么要保护世界不被破坏,还要保护世界的和平啊?”贝蒂默默的插了句嘴,瞬间打断了正准备把最后的台词出来的两人一猫。

“对哦……我们是反派,不是应该破坏世界的吗?”次郎一脸的疑惑,而且他的口音还是那么的重。

“唉……我是火箭队的武藏。”武藏一脸的有气无力。

“我是刺拉…”

“噗……”陈泽差点笑死,刺佬是个什么鬼?

次郎的口音也太重了吧!这还是陈泽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听到明显错误的翻译。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已经做好这些菜品了。

看着眼前的鱼,喵喵咽了咽口水,但是即便如此,那股强烈的香味还是不断的袭来,让它的口水分泌的更多。

“忍不住了喵!”喵喵立马拿起筷子,熟练的夹了一筷子的鱼肉塞进了嘴里。

酸辣的口感,并且这条鱼也被陈泽烹饪的很嫩,鱼肉嫩而不烂,一口咬下去就是满满的幸福,这让喵喵一吃就停不下来。

“9有这么好吃的栗子饭吗?我感觉我以前吃的栗子饭都是假的!”武藏捂着嘴巴,这个冰海栗子饭的味道实在是太好了。

“嗯嗯!”次郎也非常满足,这个咖喱猪排饭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咖喱了。

陈泽颇为满意的看着火箭队的这几个客人,陈泽有点期待刺……啊不,次郎他们会准备什么样的东西来付账。

陈泽记得玩游戏的时候,看见过大葱鸭的图鉴,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鸭子,搭配上自带的大葱,味道会更上一层楼。

“啧啧,不过这样好像也不太好,毕竟是快要被吃灭绝的宝可梦,要不试着换几条鲤鱼王?”陈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也不知道会不会在做材时候,有鲤鱼王越过龙门,变身大凶玻

到时候就是铁锅煮大凶残?画风不对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