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五章 大阪烧

骄阳菇,这个东西陈泽也不是第一次收到了,上次就拿到了一个,只是陈泽还没有想好怎么去做这个骄阳菇比较好。

送走了塞巴斯蒂安,餐厅里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陈泽打了个哈欠,用手机翻译了一下莫里亚蒂教授留给让娜的书。

这倒不是陈泽不放心莫里亚蒂教授,陈泽只是有点好奇,教授写了一本什么书给让娜。

结果翻译过来的结果让陈泽愣了愣。

《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女皇》,这就是莫里亚蒂教授留给让娜的书,陈泽有点无语,没想到莫里亚蒂教授还真的打算把让娜培养成女王类型的人物。

“店长,你最近喜欢看书吗?”贝蒂趴在桌子上,看着陈泽。

陈泽已经翻半的书了,一直在看,不知道还以为这本书有着多大的诱惑力。

“并不是,准确的,我一直都挺喜欢看书的。”陈泽把这本书放在了柜子里,然后纠正了一下贝蒂的话语。

“最近你在玩英雄联盟?”陈泽看了贝蒂一眼,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玩的。

虽然陈泽有给贝蒂午休时间,不过要知道客人可是随时都有可能会来的,所以这也就意味着,断网是分分钟的事情。

“就这几吧,每中午午休我都会去玩。”贝蒂的尾巴无精打采的垂着。

“你不怕断网?”陈泽有点好奇,要知道自己都好久没有玩网络游戏了,就是害怕坑队友。

“怕啊,但是没办法嘛,我想e往无前!让队友的问号都追不上我!”贝蒂一脸的中二表情。

“……”陈泽嘴角抽了抽,看来这货怕不是在玩亚索,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当你以为你的队友亚索是孤儿挂机队友时,她其实有可能是一个被断网的魅魔?

“笹原幸治郎!你怎么又自己随便往莫名其妙的地方走了?”一个娇气的声音。

“立花美里,我只是有点好奇为什么这个地方会有一道木门,不过为什么你会跟着我进来?”一个温和的男声。

“你……你……”女孩很明显有点不知道该什么。

“而且我们家的方向应该是相反的……”男饶声音还在继续,陈泽有点无语,兄弟,你这就是钢铁直男了吧?

“轰!”一股烟雾瞬间冲进了厨房,不过很快就散去了。

“三位客人,你们这是……”贝蒂的声音。

陈泽探头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餐厅里站着两个人,一个男生穿着黑色的衣服,另外一个女生也穿着校服。

只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个女生的手里提着一个……rpg?

神特么的火箭筒,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家伙穿着校服,陈泽甚至会以为对方是不是雇佣兵什么的。

不过贝蒂三个客人,那还有一个客人呢?

陈泽看了看四周,这才发现了那个客人在哪里。

这个客人正在后面牵着一只羊,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管家一样。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现在想起来这三个人是谁了,来自《日常》这部动漫里的三个人物,特别是那个妹子,有着军火女王的称呼。

“真是抱歉,我们似乎给你们带来了一点麻烦,吃的话……就麻烦给我一份大阪烧吧。”笹原幸治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他的身上还在冒烟。

“真是的!都了不要随便给别人带来困扰,对不起,我要一份咖喱鸡肉饭。”立花美里也很顺便的坐了下来。

陈泽有点无语,你们这几个家伙是怎么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该不愧是日常里的人物吗?

“那……这位客人和这只羊呢?”陈泽又看了一眼跟在笹原幸治郎身后的管家。

“麻烦也给他来一份大阪烧吧。”笹原幸治郎微笑的开口了。

陈泽奇怪的看了他们一眼,不过还是进厨房了,希望这些家伙不会把自己的餐厅核平了。

而且陈泽刚刚都没有看清,立花美里是怎么把那个火箭筒收起来的。

“那么……你是为什么会跟着我一起进来的?”陈泽刚刚走进厨房,就听见了笹原幸治郎的声音。

“我只是……我只是去参加剑道训练……罢了……”立花美里的声音,还是那么傲娇。

“可是剑道部今没有组织活动吧,而且我家附近也没有剑道……”听到这里,陈泽默默的沟通魔法阵,把自己的厨房保护了起来。

“客人,你冷静一点啊!”贝蒂的声音。

“轰轰轰!”非常巨大的爆炸声从餐厅里响起。

陈泽嘴角抽了抽,还好这是动画人物,如果是现实,笹原幸治郎已经被炸死多少次了吧?而且自己刚刚看见蘑菇云了吧?绝对是蘑菇云啊!

果然,傲娇也是分等级的,像是拉芙拉这样的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傲娇,而军火女王……这根本就不是傲娇,这是要你命的傲娇,可怕的一批。

陈泽摇了摇头,反正有烟无伤,这可是动画定律,所以陈泽还是开始制作大阪烧。

大阪烧这种东西,跟披萨有异曲同工之妙,经常被人成是日本的披萨,所以这也就决定了这个东西的制作并不会很复杂。

陈泽非常快的就做好了,不过并没有给经验值,这倒也在陈泽的意料之中,所以陈泽也没有太惊讶,而是开始制作咖喱鸡肉饭。

等陈泽把咖喱鸡肉饭做好了以后,陈泽就让贝蒂端了出去,接着陈泽就开始继续研究幸平城一郎留下来的笔记。

这是陈泽用月光菇交换到的,是幸平城一郎做材一些经验之谈,还有一些自己的见解什么的,所以还是挺有用的。

“这个大阪烧的味道真的很好。”笹原幸治郎伸直指,惬意的喝了一口柠檬水。

“咖喱鸡肉饭的味道也很好啊,而且好糯啊~”立花美里捂着自己的腮帮子,一脸的幸福。

身后的管家也在吃着大阪烧,不过他的嘴张了一下,似乎零什么,但是并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来。

那问题来了,管家到底了什么?

Back to Top